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11:20:05 字數 1244 閱讀 4739

1樓:愛企查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是2011-09-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2號樓1233。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82587963h,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及展覽服務;文藝創作;聲樂技術培訓;舞蹈技術培訓;舞台燈光音響設計;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724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是國內立志於打造中國內地第一新**影視概念娛樂廠牌。影視出品製作為主,集簽約藝人,**製作,**宣傳為一體的品牌文化新型傳媒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偉。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42206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2號樓1233

北京以上東方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以上東方文化傳媒****是2014-08-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湖東園201號樓04層1-5號c206室。

北京以上東方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067886038,企業法人孫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以上東方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影視策劃;舞台燈光音響設計;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軟體開發;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76645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營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營東方文化傳媒 是2011 03 29在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營區黃河路南 西四路東聚龍亨市場a區92號。東營東方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02571684178q,企業法人張帥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營東方文化傳媒 的經...

東方樂播(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方樂播 北京 文化傳媒 成立於2009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演出除外 等。法定代表人 張心養。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1101178012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長虹西路翠柳東街1號 1091 東...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 廣州分公司是2014 02 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3 15號3517 僅限辦公用途 北京寰宇星熠文化傳媒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881558158,企業法人王輝,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