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茲儀錶盤上有個原型給表一樣燈一直亮著什麼意思

2021-04-25 22:38:03 字數 2254 閱讀 592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下面有**,您說的是左側轉速表裡面那個黃燈

,還是中間裡專程表這個紅燈,屬左側那個黃燈是方向盤角度故障燈,出現這種情況要麼是感測器出現問題了,要麼就是記憶功能失效了,您可以自己匹配一下試試,將方向盤向左打死,然後在向右打死,最後回正,這時候就匹配好了,他應該會熄滅,如果還不行,那就需要用電腦檢測了,如果是中間那個紅燈,裡面嘆號那個,那是手剎提示燈,要麼是手剎沒有送到位要麼就是剎車油虧了,新車,出現這種情況就是一些小毛病,不用急,有事可以追問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阿特茲儀錶盤馬錶下面有個像表一樣的黃色燈常亮。是什麼意思。方向盤上也有這個按鈕。用途是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方向盤上的按off開關可以關閉【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定速巡航的按鈕和指示燈吧!看使用說明書【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阿特茲儀錶盤上顯示i-stop是什麼意思

4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阿特茲儀錶盤上顯示i-stop的意思是指汽車處於自動啟停系統狀態。

自動啟停系統功能內開啟之後,阿特茲能夠容快速停止發動機運轉,在交通擁堵以及相似情況下達到減少油耗的效果。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

5樓:mr蕎

阿特茲的i-stop是自

bai動啟停系統,這個功能du

開啟之後能夠在交通擁堵zhi以及相似情況下快dao速停止發動機運轉回答,可以達到減少油耗的效果。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stt。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6樓:靜觀紫冥

阿特茲的i-stop是自動啟來停系統源,這個功能開啟之後能夠

bai在交通du擁堵以及相似情況zhi下快速停止發動機dao運轉,可以達到減少油耗的效果,駕駛員開始踩下油門、轉動方向盤時,發動機立刻自動開始進入啟動程式,不再需要其他操作。

馬自達阿特茲儀表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7樓:藍衣武者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

有時候燈一直亮著,但是熄火再重新啟動後,恢復正常。

8樓:嗚嗚嗚哇塞誒

這個也不清楚。還是問問別人吧問問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什麼問題我也這樣

17年阿特茲儀錶盤上亮黃色三角形訊號燈,自動啟停也是橙色一直在閃爍是什麼情況?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瓶虧電。把istop關掉跑一段時間試試。看看能不能解決。

如果還是亮故障燈專就去4s店幫屬電池做個檢測。電瓶真不行了就換。我前幾天剛好碰上樓主一樣的問題。

不過4s檢測後只是說虧電關了istop跑了一段路就沒問題了。

11樓:rainbow丶散

阿特茲儀錶盤亮黃色三角感嘆號,會有很多種情況引起,需要電腦檢測。

但像你回這種黃三角與自動啟答停燈一起亮,外加啟動車輛困難;就表示蓄電池虧電,原裝蓄電池一般都是可以使用四到五年的,你是不是車輛長時間停放或行駛時間不足十五分鐘(充電沒有用電多)

建議將車輛開到修理廠,讓他們拆下來充七八個小時的電,就沒有問題了。如果不差錢可以直接換掉。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術業有專攻,還是交給行家去解決這個故障現象吧。

阿特茲儀錶盤有個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車門沒有關好才有車的圖示,其他故障和提示都沒有車在裡面,只有車門沒關好才有車的圖示出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阿特茲停車後儀錶盤有個小鎖的標誌是什麼

那個是停車鎖!這種情況屬於該車沒有被設定過,根據自己的模式設定後就正常了 阿特茲熄火後儀錶盤上有個鎖和車的標誌一閃一閃 車門沒關好,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阿特茲汽車儀錶盤出了紅顏鎖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您好,有關機動車故障碼或者一些專業化的故障維修等專業問題,建議您諮詢4s...

踏板電單車儀錶盤上有個像電話一樣標誌的燈亮什麼意思啊

踏板電單車儀錶盤上有個像 一樣標誌的燈亮的標誌是 1 機油油壓的標誌,紅色是警告顏色,2 如果不缺機油的話 把車停放的平地等5分鐘後檢查 就是油壓感測器 儀錶盤 或者是機油幫浦有問題,最好到專業店去檢查一下。儀錶盤是指 1 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 框架式儀錶盤...

汽車儀錶盤上很小的像時速表一樣的燈亮了,什麼意思

根據車型的不同,儀表指示燈也不一樣,您看一下定速巡航開關是不是開啟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那應該是限速器!在組合開關處的話那就是定速巡航標識!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巡航定速指示燈吧,不用的話關掉就可以了 那個是定速巡航的燈,有個開關控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