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腹會突然很鼓?而且很硬?

2023-01-14 11:10:04 字數 1822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按摩腹部,如果有打嗝放屁的現象,說明是腹中有脹氣,堅持按摩可以解決,而且肚子會變得柔軟,如果沒有效果,請去醫院檢查。

2樓:許願隨心

多半是因為運動少,或者胃腸功能不好,小腹宿便沉積比較多。

早上起來喝杯溫水,記得是大口喝。

另外飲食方面近期多吃粗糧以及蔬菜等食物纖維高的食品。

很瘦的女生小腹突然變得很鼓,很硬,但一吸氣就平了,平常躺的也是平平的,早上起來也是平平的,但一吃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進氣體了。

4樓:網友

可能是漲肚建議醫院確診,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查,可能跟肝有關。

6樓:西上溪

是不是大姨媽要來了?

突然發現自己的小腹很鼓,是怎麼回事,而且硬 本人女 19歲 每天早上都會排便啊

7樓:窩窩外婆

長時間久坐不運動小腹會囤積脂肪,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下身體,排除體內長肌瘤之類的東西。

8樓:惜緣

女人身體都是一樣的,不信你可以找閨蜜驗證。

9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或者子宮問題?

剎車為什麼突然之間會很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液壓加力系統故障。

可能是洗車後後邊的剎車鼓濕水後會膨脹。

可能是真空助力器問題。

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一旦汽車剎車系統出了問題,就意味這開車的人存在著安全隱患。當你在開車時遇到下面這些問題時,你就要注意了,因為這不光關係到自己的安全也關係到行人、公共設施、建築物的安全。

1.剎車時異響。

剎車異響主要體現在車輛行駛時踩下剎車,剎車系統會發出尖銳的金屬摩擦聲(非常刺耳),這有可能是因為剎車片變薄、剎車片質量次、剎車片中有異物或剎車盤生鏽等導致,一般情況多踩幾腳剎車異響會有緩解。

2.剎車踏板行程變長。

說簡單點可以理解成剎車變軟。剎車行程變長的原因主要是剎車系統中進入空氣、缺少剎車油、可能存在洩漏、剎車片磨損嚴重等。

3.剎車跑偏。

剎車跑偏的現象不是很常見主要體現在踩剎車時方向盤有明顯的向一側偏轉,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可能是剎車片偏磨、剎車分幫浦有問題等。

4.剎車變硬。

很多女司機會碰到剎車變硬的問題,剎車變硬的原因主要有真空助力器故障導致剎車無助力、頻繁踩剎車後導致等造成。

5.踩剎車時**。

有不少車主碰到過這種情況。在踩下剎車時剎車踏板有**頂腳的現象,這種現象多為剎車盤、剎車片表面不平、鋼圈變形等導致。

總而言之,剎車系統存在著很多問題,當出現問題時不要不去修理,這關係到我們的財產生命安全,最好能做到自己先簡單的排查確認問題嚴不嚴重、能不能繼續行駛到修理廠。在選擇修理廠時盡量找口碑、技術比較好的修理廠進行維修。

11樓:局詩奇友安

你的剎車系統應該是前盤後鼓的,至於剎車硬是由於洗車後後邊的剎車鼓濕水後會膨脹,導致的硬,建議在冬季如果停車在平地不要拉手制動,由於天氣氣候與原因會導致不回位,洗車後在寬敞的地方多踩剎車。

肚子卻特別鼓,很脹而且還很硬,請問什麼原因導致的

12樓:熊熊幻絲

是小腹脹嗎,那你最近排便正常嗎?如果排便不正常會不會是由於便秘引起的腹部脹,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為什麼會突然很討厭人,為什麼會突然很討厭乙個人

人的身上有兩條蟲 一條是可憐蟲 一條是討厭蟲。可憐蟲發作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真理。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對事情的看法不一致,言論和舉動也就不一樣,所以彼此之間就會很容易產生不同的意見,乃至引發起爭執。如果你明白了,就不應該對別人的舉動和言論耿耿於懷,更不能因...

為什麼大多女孩子的小腹都有點微鼓呢

實話說,鼓就鼓唄,又不是你乙個人鼓,反正不是異類 為什麼女孩子的小肚子都鼓鼓的。就是下腹。你好。bai現在女孩子du的營養過剩,又缺少運動zhi,熱卡消耗不掉,dao轉化為脂肪回 沉積在皮下答。尤其是小腹 大腿 臀部 腰部等處。所以女孩小腹鼓鼓的,就是脂肪在皮下形成的。人體受到撞擊,想吐是神經反射現...

鋰電池過放後為什麼會鼓包,電池為什麼會鼓包啊?

過放後 破壞負極表面的sei膜 產生了 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甲烷 乙烯 等氣體 過放後 破壞負抄極表面的sei膜 產生bai了 一氧化 du碳 二氧化碳 甲烷 乙烯 等氣zhi體 回答者 yzp2010yzp 二級 2011 10 10 19 11 檢舉dao 這個正解。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