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這個標誌一直亮是怎麼回事,請問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常亮是什麼問題呢?

2021-03-04 08:57:03 字數 1033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發動機的故障燈,需要用電腦檢測是發動機**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動機故障燈,建議去售後看看讓他們用電腦檢查什麼問題,何者去修理廠維修讓他們給你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修發動機故障。

請問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常亮是什麼問題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系統存在故障,包括排氣後處理系統。

發動機本身的故障有可能會影響發動機執行安全或者造成發動機效率低下,後處理系統故障則會造成排放超標。需要去修理廠用obd診斷儀確認到底是哪兒的問題。

5樓:賣豆腐老

樓主就不能拍清楚點??可能是機油問題,最好去修理店問問,安全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那個嗎?

什麼時候亮?是開啟鑰匙的時候亮一下就滅?還是行車過程中亮了?

開啟鑰匙的時候亮一下就滅,是正常的,那是開機自動檢測,完事兒就滅了行車過程中亮,那是發動機系統某個部件有問題,很可能是排氣系統的氧感測器、三元催化之類

7樓:快下崗了

檢查點火線圈、火花塞、噴油嘴,他們有乙個出現問題了。

8樓:千里來相會哎

這是發動機故障燈,檢查一下發動機吧

車上亮了這個標誌,是什麼故障

9樓:德汽聯盟

你好,這是胎壓報警燈,夏季胎壓建議衝到2.5kpa

10樓:鎏芸芸

不知道,等我買車了告訴你

車裡的這個標誌亮了 什麼問題啊!

11樓:守護迷途

是發動機故障燈,黃色的是一般故障。

12樓:97#葷油

發動機故障燈。什麼車?

五菱榮光儀錶盤電瓶標誌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那是充電指示燈,亮的話一般是發電機不發電,在就是線路問題。你好,初步確定發電機不發電,順便檢查發電機線束到電瓶的連線是否鬆動或斷路。你好!那是電瓶充電監測燈。證明沒發電。發電機不好吧,皮帶檢查一下。你好!發電機有故障不充電了。我的雅紳特今年第十年了電瓶槓槓的。電瓶快沒電了,檢查發電機是不是發電。五菱...

電表燈一直亮怎麼回事,電表的燈一直亮怎麼回事?

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原因如下 1 當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家的電費已經少於了一定的數值,這時候它的報警燈就會一直亮起,其實就是提醒你該補交電費了,如果不及時繳納的話,它就會一直亮著。2 如果家裡的電費是充足的,可能是電表出現了故障,有的還會顯示錯誤的資訊碼,上面的用電量或者費用都是不...

冰箱燈一直亮怎麼回事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開啟冰箱門,手壓下開關,燈還亮說明開關故障,如燈不亮那就是門沒有壓到位,調整間隙就可以了。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冰箱還未達到設定的溫度,等溫度達到設定的標準後,指示燈會自動熄滅的。你那是報警吧,是不是溫度超過設定值了,你把檔位調節的高一點試試呢?如果還是不行估計是感測器的問題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