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車熄火鎖車後儀錶盤一直有紅車汽車圖案閃爍,這會廢電嗎

2021-03-28 00:35:27 字數 2527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盜指示燈,告訴你車輛處於防盜狀態,耗電量可以忽略不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圖案,如果一直閃爍,肯定會耗電,如果自動休眠就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汽平防盜指示燈:

4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這是證明防盜系統已啟,而車門沒關,車門鎖雙閃指示燈,不會費電的。

天籟汽車熄火關門鎖車後儀錶盤紅色車型閃爍

5樓:小銘哥哥

是發動機電子防盜 說明車輛已進入防盜狀態 我的奇駿也一樣 不閃才不正常

6樓:籍秀肥安柏

什麼樣的圖案,如果一直閃爍,肯定會耗電,如果自動休眠就沒問題

7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這是證明防盜系統已啟,而車門沒關,車門鎖雙閃指示燈,不會費電的。

天籟車熄火鎖車後儀錶盤一直有紅車汽車圖案閃爍,這會廢電嗎?費電的話厲害嗎?

8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這個是天籟車型的防盜指示燈,不費電。

這裡給大家講解一下汽車防盜指示燈有原車的防盜指示燈和加裝的防盜器指示燈之間的設定: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

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

指示燈應該就是個指示電路,沒有什麼實質性作用,他只是能夠指示防盜處於什麼狀態。

設定方法:

1、用原車遙控開啟車門,進入車內

2、關好車門

3、插入原車鑰匙(不開電門)

4、開關車門3次後,開啟車門。

5,開關電門鑰匙3次

6、關電門鑰匙,不拔出(成功後報警燈會閃動一次)7、按一下新遙控按鍵(成功後報警燈會閃動一次)8、按一下原車遙控按鍵(成功後報警燈會閃動一次)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盜指示燈,這個不耗電的,放心使用

新天籟關閉後,儀錶盤上紅色小車圖示一閃一閃,然後小車裡是乙個小扳手,是什麼意思

10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這是正常的防盜系統啟動,白天也會閃,只是白天光線亮,不容易被發現而已。不用擔心是正常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鎖車燈,這是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個是提示保養的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故障需要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不要害怕,休息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提前保養過……

天籟車熄火後儀錶盤上p會一直閃正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p ? 是手剎(腳踩式駐車器)的p 嗎 ?會不會提醒你拉手剎,你拉上看看還閃不閃了?

17樓:老烏茲

不正常。可能變速箱有啥問題了。

尼桑天籟公爵停車熄火後,儀錶盤出現紅色車子圖案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需要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隨車說明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天籟車停車熄火後儀錶盤上有小車模樣指示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一鍵啟動的吧,如果是熄火後有個小車下面還有個小鑰匙標誌,沒有事的,就是你鑰匙晶元與車載電腦匹配檢測。正常,不用擔心。

天籟鎖車後,儀錶盤處乙個汽車形狀裡邊有把鑰匙圖形的紅色圖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盜系統提示燈正常

22樓:帶你去看夜景呀

車輛進入防盜狀態 正常

23樓:灰湯跑腿哥

這個是汽車防盜燈,是不是發不動車了

天籟250關閉發動機後,儀錶盤顯示乙個車鑰匙燈一閃一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盜指示燈,熄火後車輛就進入防盜狀態了,那個燈就是提示該車進入防盜保護狀態。一閃一閃只是提醒作用正常的,開啟鑰匙到on檔該燈就會熄滅,很多車的防盜提示燈都是閃爍提醒。

25樓:猶如鬼纏身

車鑰匙在中內的時候會出現這個圖案

馬自達3儀錶盤上的有個鎖一樣的燈一直閃紅光,又發動不了車子

估計是你鑰匙感應晶元有問題。導致汽車防盜系統開啟,防盜系統切斷了油路系統和電源系統,你是啟動不了車子的。所以建議你找4s給你清除故障 測一下鑰匙。望採納 馬自達3星騁儀錶盤有個 汽車上帶一把鎖的燈一直閃 不記得以前有閃 請問是什麼問題 防盜系統故障燈,如果一直亮著,那就是沒解鎖。你好,這個是車子防盜...

普桑車儀錶盤上面有個小油壺的標誌一直閃是什麼問題啊

機動車儀錶盤警示燈有個像油壺一樣的標誌亮著是缺少機油意思。備註一 機油已經到下限了。此燈亮表示機油壓力不足或機油量不足。抓緊時間補充機油,否則需要大修發動機。備註二 加機油的作用及好處 1 潤滑減磨 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

儀錶盤顯示一輛車被鎖鎖上並且打不著火

你好 請問是這個標誌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的汽車防盜系統裡有乙個整合晶元,裡面有一些開關門,當外加乙個觸發電壓的時候,開關門就開啟輸出乙個正電壓到驅動電路,推斷執行機構和報警電路。無線電遙控器是防盜系統的重要組成部件,是利用無線電訊號對遠方的各種機構進行控制的遙控裝置。這些訊號被遠方的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