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

2023-03-14 14:40:04 字數 5405 閱讀 9825

1樓:網友

有用,當然有用。

比如麗陽,可菱水,這兩個品牌都不錯。

我不是販賣淨水器的,不是給他們打廣告。

這兩個牌子的淨水器我都做過實驗,包括耐壓及過濾能力。

當然水龍頭淨水器也就不足之處,就是濾芯更換頻繁,一般3至4個月,長的半年。

超過半年沒有哪個廠家敢給你做保,別看他們都很能吹。

如果你在大城市生活,使用過濾能力0.1至0.4的淨水器就夠了。

大城市的水源是經過淨水廠過濾,礦物質不會像內陸山區那樣含量高,所以主要過濾水中的沙石,細菌及三氯甲烷,四氯化碳,一類就可以。

一般細菌大小為0.2至3微公尺,濾芯為0.4的也能過濾掉,因為活性炭並不是一層紙,會經過很多0.1至0.4的通道,所以不用擔心。

最近關於進口淨水器不合格的報道很多。

其實不用擔心,被爆的都是大企業,如果這些都不行,那小作坊能行嗎?

我個人不建議使用純水器,特別是兒童和老人,常使用會使使用者出現缺鈣等礦物質不足。

同時純水器要浪費很多水源,這也是我不太贊同的。

每個品牌廠家都有淨水器和純水器,還是認真考慮後再選定。

2樓:齊家

【算一算你家裝修要花多少錢】

水汙染越來越嚴重,城市系統更是如此。因此好多家庭考慮到水質的問題都會自備淨水器。殊不知,用不好還會滋生細菌哦。

1、優點:可濾除水中的寄生蟲、泥沙等懸浮汙染物,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藻類、餘氯及有害的溶解性重金屬離子(鉛、鎘、鉻等)為洗菜、淘公尺、煮飯、煲湯、泡茶等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還可為洗臉、刷牙等提供清潔衛生的洗漱用水。 2、缺點:

一般濾水器的構造以活性碳與樹脂為主要結構,其主要功能,只是過濾一些較大雜質及除臭功能,一旦濾水器中留有物增多,就成為細菌的溫床、大腸桿菌繁殖區。濾水器在排廢水的出口處是細菌很容易滋生的地方,因為超濾的反沖洗完全是靠自來水的壓力來重洗,很多時候達不到最佳沖洗效果。

【輸入面積,免費獲取裝修**】

3樓:曉慧

1、我認為淨水水龍頭效果更好。從外觀上來看,淨水龍頭占地少,方便使用,由於是直接安裝在水龍頭上,隨用隨放。而淨水器操作步驟多了許多,而且占地大,不方便。

2、淨水水龍頭安裝簡便,也好修理維護,便於更換。3、淨水龍頭樣式多,淨水效果達到頂級的可以達到純水級別。

4樓:太空人用純水機

水龍頭淨水器只能過濾一些鐵鏽泥沙紅蟲等,因為它的過濾精度不夠。一般只有微公尺。

如果過濾芯裡面還有活性炭,那還可以吸附漂白粉 色素 農藥 溶解在水裡的化工等等。要想放心,就買超濾機,或者純水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龍頭淨水器只能過濾水中的餘氯和大顆粒物質,不能過濾其他的東西,

6樓:容騫賓谷蕊

龍頭淨水器也是有淨化效果的,但濾芯的使用壽命不會太久,有侷限性。

7樓:松針信用

水龍頭淨水器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哪個品牌好?

8樓:公尺迦勒之舞

水龍頭淨水器是有一定作用的。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飲用水的質量要求越來越高。大城市輸配水官網陳舊、老化帶來的二次汙染觸目驚心,其中,中間水箱的二次汙染最為嚴重,許多小區的高樓都採用蓄水箱二次供水的方式。

由於長期暴露,密封不嚴,管理不善等,這些水箱裡的細菌、病毒、原生動物和藻類的繁殖汙染了水質。使用適宜的家用淨水器無疑是家庭獲得安全、健康飲用水的經濟、方便、快捷的途徑。

龍頭淨水器安裝簡便,維護輕鬆,出水流量大,出水速度快,滿足人們對廚房用水、洗漱用水等量大淨水的需求,是家庭水質改善解決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

水龍頭淨水器選購注意事項

1、 龍頭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除去泥沙等顆粒物質,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

2、 多級過濾龍頭淨水器。這種淨水器有兩級多級,一般採用的陶瓷加濾料。能出去泥沙、藻類、膠體和餘氯。

3、超濾膜龍頭淨水器,有多級前置過濾和超濾膜組成,能截留絕大部分有細菌、有害物質,是目前世界上分離、過濾效果最為理想的直飲水淨水裝置,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再利用kdf和活性炭的優點有效抑制水中的細菌、真菌的滋生及去除異色、異味,確保過濾後的水能更安全健康的使用。

9樓:網友

水龍頭淨水器是非常有用的。

淨水器龍頭,指直接安裝且懸掛在家庭水龍頭上的微型淨水裝置/裝置。龍頭淨水器具有改善水質立竿見影的效果,並且其安裝維護的程式簡潔便利。

淨水器龍頭(龍頭淨水寶),顧名思義,指直接安裝且懸掛在家庭水龍頭上的微型淨水裝置/裝置。一般分為單一出淨水式龍頭磁化淨水器,自來水和淨水切換式龍頭淨水器。

淨水功能。(1)濾除懸浮汙染物,蟲類、藻類、鐵鏽等。

(2)去除餘氯。

(3)去除異味,改善口感。

(4)弱鹼性水質。

(5)截留水中極微小的懸浮物、膠體、顆粒、細菌,濾除所有的病毒和細菌(最小的病毒為200奈米以上),同時保留對身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淨水器還是比較有用的,只是用的時候會有些麻煩。

以下給樓主提供一些參考:

其一,選擇淨水器的標準:

1、保留和增加水中的微量元素,有益健康。

2、能去除所有有機、無機汙染物。獨特的紫外線殺菌,可以殺滅水中的微生物。

3、去除水中多餘的礦物質,軟化水質,又能使礦物質保有適當的量,滿足人體需要。

4、經過微晶濾料後的水,均為小分子團水,起到了活化的作用,容易被機體吸收並能增強機體的活力。

5、去除率。它的高低直接決定淨水器出來水的質量。

6、能否及時知道濾芯到期並及時更換。這會直接影響到去除效果。

7、淨水器的材質。淨水器材質好壞差別很大,質量不過關的材質可能會對過濾完的水造成二次汙染。

另外,就是我說的一些注意事項(也就是用起來麻煩的地方)

使用淨水器的注意事項。

在日常使用的淨水器時,要注意反覆的沖洗淨水器容器,在自來水取水的過程中也是對淨水器的乙個沖洗的過程。如果淨水器在使用後發現它的流水量很小,就代表著要對淨水器進行反覆的沖洗了。

第乙個,在使用淨水器時,如果出遠門了,回到家時一定要對淨水器反覆的進行沖洗,這樣才可以使用,一般在3天沒有使用的時候,就要對它進行清洗。

第二個,淨水器子在使用的過程中,要一直讓它的濾芯保持著它的濕潤的狀態中,如果發現濾芯已經乾化了,就要換乙個濾芯,不然就會讓水量很快速的下降,而且恢復的效果很困難。

第三個,淨水器的總水量會與它放進去的水質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它的水質比較好的話,那麼它的總水產量就會變多,反之,如果水質比較差的話,那麼它的總量就會下降,而且它的濾芯使用的壽命也比較短。

第四個,當自來水停水了,這時要把自來水的水龍頭進行清理,把它的泥沙、鐵鏽都清理乾淨,然後在使用淨水器進行淨化。

第五個,在使用淨水器時,要經常的對淨水器清洗,沖洗這樣才會延長淨水器的使用的壽命。

11樓:張弓子曰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電視上超級火的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12樓:人文漫步者

水龍頭的淨水器主要作用還是通過一種過濾功能時出來的,水的水質和口感都有所提公升。

13樓:網友

只過濾泥沙,所謂專家們說的什麼pp棉,水龍頭過濾器沒有哪家用,就是乙個微孔陶瓷,裡面有幾粒所謂的活性碳,水流那麼快,活性碳也根本不起作用,就是騙人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解下自來水和地下水的汙染就知道了,水汙染是環境汙染中非常嚴重的一環。

自來水廠加工用的漂白粉、餘氯,自來水管中的鐵鏽、陳年水垢,以及土地汙染中融化的重金屬、農藥殘留等。

淨水器的作用就是過濾掉這些東西啦,至於怎麼過濾,過濾技術,每家可能都有點區別,我家最新用的是福里斯特,不是很大眾的英國品牌,但是過濾技術很全面,當然每家都有每家的優勢,你可以按需求去找,僅供參考。

15樓:網友

水龍頭淨水器是指直接安裝且懸掛在家庭水龍頭上的微型淨水裝置/裝置,裝置主體就是乙個小型的過濾裝置。

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水龍頭淨水器濾芯採用多孔無機微濾技術,以純天然矽藻土為原料,經高溫燒結而成,可濾除水中的寄生蟲、泥沙等懸浮汙染物,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藻類、餘氯及有害的溶解性重金屬離子為洗菜、淘公尺、煮飯、煲湯、泡茶等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還可為洗臉、刷牙等提供清潔衛生的洗漱用水。淨水器的主要作用在於濾芯,水龍頭淨水器有一定的作用,不同濾芯的作用不一樣。

水龍頭淨水器作用的有限性水龍頭淨水器對自來水有一定的淨化作用,但是這種作用畢竟有限,與專業的水處理產品相比還是有很大差距。與同在用水終端對自來水進行過濾的直飲機來說,直飲機通過五級高精度過濾,淨水效果更徹底,擰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喝。

水龍頭淨水器濾芯採用超濾芯的,過濾精度為微公尺,可以濾出細菌、膠體、鐵鏽、餘氯等,出水可以直飲;採用陶瓷芯的,過濾精度為。

5微公尺,可以濾除致病細菌、膠體、鐵鏽、餘氯等;還有採用燒結碳棒濾芯,可以濾出鐵鏽泥沙、膠體、餘氯等,改善自來水口感。

一般用來對自來水進行簡單的初級過濾,適用於水處理量較小、對水質要求不高的家庭;而對於水處理量較大、水質要求較高的家庭,可以選擇專業的**水處理產品,如淨水機、直飲機等。

16樓:安吉爾angel官方

水龍頭淨水器有一定作用,可以過濾掉其中的泥沙、膠體、鐵鏽、藻類等大顆粒雜質,水龍頭淨水器對自來水有一定的淨化作用,但是這種作用畢竟有限,與專業的水處理產品相比還是有很大差距,水龍頭淨水器作為一種微型的水質處理裝置,一般都是安裝在廚房使用,過濾水處理量較小。如果對水質、大水量有要求的話還是需要安裝大水量的反滲透淨水器。

1、通常我們飲用的自來水經過了氯氣的消毒,雖然可以殺滅病毒和細菌,但是難以去除水垢、重金屬等物質,而且一些病毒和細菌的屍體也可能仍存在,如果使用反滲透淨水器的話,不就可以過濾掉其中的泥沙、膠體、鐵鏽、藻類,還能過濾重金屬離子、細菌病毒等幾乎一切雜質,通過層層過濾,這些物質都可以除掉,這樣進一步保證人們生活飲用水的健康。

2、平日在衛生間的活動,洗臉、刷牙、沖涼、嬰幼兒用水對於水的質量要求是很高的,安全健康地用水是關鍵,所以衛生間也可以考慮安裝淨水器。

淨水器品牌推薦安吉爾,其涵蓋的淨水產品比較多,具體可以諮詢官網客服了解。服務方面,安吉爾制定了嚴格的標準,通過專業、細緻、主動的差異化服務給消費者帶來超出預期的體驗,成為淨水行業唯一一家獲得國家頒發的七星級售後服務認證的品牌。安吉爾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有33年,一直專注淨水行業,如今,安吉爾已為全球超2億使用者提供了優質的淨飲水服務,暢銷日本、美國等65個國家,為人類提供安全、健康、時尚的飲水方式。

水龍頭淨水器廠家 哪個好,水龍頭淨水器那個牌子好?

我認為都不好,差多少錢,這還是賣價,進價呢,也就是意思意思,上39元,你說你信嗎,反正我信了!不管用!龍頭淨水器適合水質好的地方,如果水質差的話這個產品是沒有市場的。另外龍頭淨水器有沒有用都不清楚,龍頭淨水器的過濾程式就是那個淨水器或者純水機的第一級過濾,產品很便宜,這個東西很少有人買。如果你真的想...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大家覺得淨水器是真有用嗎?

真的有用,我外婆家就是,淨水機出來的水比自來水乾淨的多,但淨水機挺貴。淨水器是有用的。淨水器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各種濾芯,將水一層層淨化,達到去除雜質的目的。從過濾的精度,淨水器分為粗過濾 超濾 ro反滲透。粗過濾是幾微公尺,例如網路銷售比較大量的水龍頭淨水器 陶瓷濾芯。超濾一般是超濾膜,uf是超濾膜的...

美的淨水器按完後原來的水龍頭不出水了怎麼回事

以下答案由 漢爾頓淨水器 廚房分質淨水專家 為您解答。一 不出水原因有很多哦,1 濾芯安裝正確了嗎 2 通水通電了嗎?3 管路接對了嗎?4 機器檢查過了嗎?細心一點,一個個排除 二 市場上流行的大牌子有美的,漢爾頓,沁園,安吉爾等,選購淨水器要注意如下幾點 第一 看當地水質如何,是用ro機還是超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