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2022-03-01 10:45:08 字數 3508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淨水器位置確定: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

2、配件選擇: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一般情況下一寸管、六分管以及四分管都是通用管件,也有互變的接頭和球閥。在建材或者是五金店就能買到。

四分管所選用的所有配套裝置都是四分的。

3、準備工具:淨水器一般需要衝擊鑽或者是打孔或者是開孔,以便將直飲機或者是水龍頭固定,然後用生膠帶可以避免接頭漏水,專用膠便於塑膠接頭的鏈結,準備工具需要梅花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電筆、扳手、剪刀、小刀、管鉗等等。

二、具體的淨水器安裝步驟

1.在選定的位置打孔固定淨水器,要求打的孔要圓滑,深度和孔距要準確。孔圍不能有裂痕或者是缺口、毛邊之類的東西。

2.廚台上打好孔,安裝淨水龍頭

3.與自來水管相連線,先關閉自來水總閥,連線淨水器,介面要纏生膠帶,不能漏水。

4.對接自來水水管與淨水管路

5..鏈結濃水排放口,純水機可以將排汙管直接放入到排汙管道中,埠要留一定空間,從而避免無水倒流到淨水器中,避免出現「虹吸」的發生,如果將淨水器排汙管直接放入排汙管道中,應在排汙管端裝一球閥,不定時開啟可以起到排汙作用。但是排汙管與淨水器排汙口一定接好,不能出現漏水!

6.測試有無漏水問題

淨水器怎麼安裝?

2樓:6108方案

淨水器安裝方法步驟如下

1,在安裝淨水的時候,首先就是要選擇好安裝淨水的位置。位置在選擇的時候比較重要。淨水器要有上下水。這樣使用的時候才比較方便。一般人們都安裝在廚房的洗菜池中。

2,淨水器的主機一般都是安裝在牆面上面的。在安裝的時候,不光要實用還要美觀,所以在安裝之前要比對好位置,可以用筆做一些記號。然後用電鎚或者一些專業的工具進行打孔操作。

打好孔之後就用螺絲把淨水器主機固定在牆面上。

3,然後就是安裝出水龍頭,在安裝的時候要安裝乙個三通,淨水器的水閥和平時家中使用的水閥要分開。安裝濾芯和過濾瓶。這兩項安裝的時候順序不能顛倒。

這樣就把淨水器安裝好了。在安裝好之後要先把管道中的空氣排乾淨。然後放一會水再使用。

3樓:魯班到家

這是淨水器安裝圖,你可以看看,不過建議你在魯班到家找安裝師傅吧

4樓:杯子水杯的杯

不同品牌的淨水機有自己的安裝的一套手續自己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喝在身體裡!

超濾淨水器如何怎樣安裝

5樓:

安裝方式都是差不多的哦

廚下式淨水器應該如何安裝?

6樓:被偷的歲月

廚下式淨水器安裝方法:

一、關閉自來水總開關,在取水位置安裝不鏽鋼三通和球閥,用pe管連線到淨水機的進水口。用15釐公尺左右pe管連線沖洗口,連線塑料沖洗球閥,再連線合適長度的pe管。

二、開啟第五級超濾裝置,取出配件中的密封超濾芯安裝到超濾裝置並用塑料緊固扳手擰緊。

三、檢查並關閉製冷制熱開關,插上電源開始沖洗,沖洗口沒有黑水後關閉球閥。

四、開啟冷熱水桶海底排汙口(軟塞+螺帽),依次沖洗25-30分鐘,直至出水中沒有白色的小泡沫。

五、擰好排汙螺帽,開啟冷熱水龍頭,適量放掉一點水即可。(注意:熱水口有水流出才能開啟制熱開關,防止乾燒)。

7樓:小熙熙爺爺

步驟一 :

1、根據家庭水管結構不同,可在廚房內選一處管道可拆卸的位置(一般選擇管道與水龍頭軟管連線處),關掉主管道進水閥門,拆開管道與水龍頭軟管連線處的軟管。

2、選好位置把淨水器安裝好後,用軟管把自來水的出水管端和淨水器的進水口連線起來。

3、再用軟管把淨水器的出水口和原來的龍頭連線起來,(也可以在 淨水器 的淨水出口以後的管道上加上三通,把淨水分為幾組使用,比如:分開的淨水可以接到一台或幾台飲水機使用)所有安裝口必須纏上生料密封帶確保安全。

4、選乙個位置,把淨水龍頭固定好,可以固定在水槽的另一側(或者可以固定在水池旁邊),再把淨水器的自來水出口與自來水龍頭連線起來即可。

步驟二 :

5、沖洗保護液:安裝完畢後,緩慢開啟自來水進水球閥,使自來水緩緩流入淨水器,等到排汙水龍頭有水流出時,方可完全開啟自來水進水球閥。此時排汙水龍頭裡流出的水帶有泡沫。

直到流出的淨化水沒有異味,即為保護液沖洗乾淨(此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請反覆開啟關閉排汙水龍頭3-5次。也可以同時開啟淨化水龍頭進行沖洗,同樣會有泡沫流出,是淨水器中的保護液,屬於正常現象)

6、開啟進水球閥,關閉淨化水龍頭與排汙水龍頭,檢查安裝過程中個接頭處是否擰緊,是否有滲水現行產生,如有請重新擰緊。

7、長時間使用手,如果淨水器的產生量下降,通過正常沖洗不能恢復流量是,建議採用反沖洗的方式對淨水器進行沖洗。

備註 :

反沖洗的方法:自來水入口的編織軟管與淨化水出口的編織軟管相互對換,開啟排汙水龍頭後(此時淨化水龍頭需關閉),快速開啟自來水進水球閥2-3分鐘,此時會看到排汙水龍頭流出大量雜質,然後關閉自來水進水球閥,重複操作3-5次。把自來水入水口編織軟管與淨化水出口的編織軟管對換過來,再次開啟排汙水龍頭沖洗幾次即可。

通過以上廚下淨水機的安裝方法介紹,一些想裝廚下淨水機的家庭就非常需要了解一下了。

淨水器如何安裝?

8樓:baka金次

濱特爾軟水機和淨水機安裝在院子裡

安裝家用淨水器首先要選好合適的位置,安裝位置的選擇以原有自來水管道為準,同時考慮用水是否方便,排汙是否方便,用電是否方便,維護是否方便,冷天是否會凍裂,以及與整體空間是否協調美觀等,此外還要避免小孩觸碰。

家用淨水器連線示意圖

家用型前置過濾器是對全屋用水進行第一道粗過濾的裝置,一般安裝在入戶水表後,可以濾除自來水中的泥沙、鐵鏽、大顆粒物質,還能穩定水壓,保護後面的淨水裝置。**淨水接在前置過濾器的後端,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害物質。軟水機從**淨水機後接入,後面接至衛生間,用來提供洗浴等功能用水。

直飲機一般是從**淨水機後端連線,放置在廚房或客廳,過濾的水擰開水龍頭可以直接飲用。

濱特爾淨水器規範的安裝管路

(1)在選定的位置打孔時,深度、孔距要準確,孔要圓滑,孔圍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邊。(2)在與自來水管連線時,先關閉自來水總閥,再連線淨水器,介面要纏生膠帶,不能漏水。(3)安裝水龍頭時,如果要將水龍頭裝在水槽上,不鏽鋼水槽可用開孔器開孔,如果要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可用直角龍頭掛片將水龍頭固定在牆面,固定部分要擰緊,不能有晃動。

(4)開啟總進水球閥,對淨水機進行除錯,觀察接頭是否漏水,觀察期最少2個小時,可在淨水機下放一塊乾淨的幹毛巾,檢查是否有滲水現象。黃石別墅淨水器安裝效果圖

淨水器怎樣安裝?

9樓:勇德文後鶯

廚房淨水器在我當地很受歡迎,有乙個叫【怡盛源】品牌的,賣得不錯,品質售後也比較好,我住的小區基本都是安裝怡盛源牌子的。

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 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將1 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3.關閉進水球閥,開啟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

淨水器什麼時候安裝 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般是準備入住的時候安裝,不要安了以後過很長時間不用。什麼時候安裝都可以,安裝也很便捷,沒有太多的程式要走的。裝修時淨水器應該什麼時候安裝 肯定是新房裝修的時候安裝啊。首先,淨水器的安裝位置有要求,夏季要避免陽光直射,冬季要防止凍裂,更換濾芯壽命的也對照明有需求,又不能破壞整體設計,所以在新房裝修的...

家用淨水器怎麼安裝,家庭淨水系統怎麼安裝

首先,我們收到的淨水器,一般是組裝好的狀態。可以布置淨水器的其他配件,比如二次管 鵝頸管 三通等。以免遺漏。淨水器可以從主水管 水龍頭 安裝到淨水器上。首先,關掉廚房的水開關,將配件中的三通安裝到水龍頭下的主管道中。將三通上的兩根支管直接連線到淨水器的進水口。然後,通過使用第二支管將淨水器的廢水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