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氣墊與艾醫生櫻花氣墊哪個更好點

2023-01-14 09:15:02 字數 1357 閱讀 2019

1樓:南韓直郵雪花秀

你想要什麼效果的氣墊?因為雪花秀裡面也有三款氣墊 都不同效果的。

南韓pony effect氣墊好用還是艾醫生櫻花氣墊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的時候在南韓樂天免稅店買了乙個ponyeffect的光彩氣墊。當時覺得很特別的就是盒子是磁鐵開關的,特別方便。而且它是有5個色號-瓷白、象牙白偏紅、象牙白偏黃、自然膚色偏紅、自然膚色偏黃,比其他牌子要多兩三個色號,所以還是很容易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我自己試了以後挑了象牙白偏紅,因為我**比較薄。

愛敬,vt老虎,艾醫生櫻花氣墊這些好用嗎

3樓:醫學院官郊

這個是要分膚質的吧 感覺每個人使用以後還是有些差別的。

雪花秀 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

4樓:荊唱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後的粉餅的,這裡牽扯很多上妝順序和個人的化妝習慣的問題,每個人都不大一樣。

如果要的產品以遮瑕為目的,那氣墊粉顯然沒那麼適合,需要乙個全臉遮瑕度更高的粉底,再加粉餅,這樣就可以省略遮瑕膏。

5樓:懷鶯節清芬

whoo後**氣墊粉,裡面加里精華,會有一點護膚作用,非常非常潤,提亮效果明顯提公升,遮瑕韓系氣墊算最好的啦,細膩度是whoo最讚的一點,粉質細膩清透,這款**墊裡面加入了大量的後的自生密貼精華,更好的改善細紋,提亮水潤肌膚。不喜歡厚重妝感的只需要乙個氣墊就能解決。

**氣墊和銀色水光氣墊。

金色適合中乾性**,保濕好一些,輕薄一些,遮暇力弱一些銀色在夏天基本上任何**都適合,遮暇力相對要好一些黃色外殼的氣墊bb霜是14年9月後新上市的一款氣墊,迎合大多數國人對土豪金的熱愛,**這款氣墊比銀色外殼的氣墊多了微微珠光的感覺,質地輕薄,所以遮暇力較弱,在保濕度上黃色和銀色外殼的沒太大差異,反而感覺銀色外殼的這款遮暇力更好一些,據說**氣墊裡面新增了精華成份,所以價錢也就貴了一些。

雪花秀這款氣墊完全是以「氣墊中的養膚粉」牢牢扣住人心的,在做到氣墊bb輕薄方便多效合一的同時,它還扛起了養膚的小標桿。遮瑕、持久、水潤、各項表現都良好,但也因此乾皮用了不夠水潤,油皮用了又不夠持久,乾皮和油皮做好妝前就不怕了,所以最適合它的還是對養膚有所期待的混油皮啦!另外,它是氣墊中最好聞的,淡淡花清香非常怡人。

雪花秀氣墊和聖羅蘭氣墊哪個好用

雪花秀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 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 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 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後的粉...

赫拉的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

赫拉的總是缺貨,我感覺差不多,雪花秀的有一股藥味,赫拉的是香味,都挺好的。赫拉的真心好用,更滋潤 南韓赫拉氣墊bb和雪花秀氣墊bb哪個好用?本來 很好的可以用iope 想要遮瑕效果好的用赫拉 想要兩個替換裝的用歐惠 怕敏感的和孕婦用呼吸 想要萬無一失,百分百滿意的用雪花秀和後 要的,聯絡。蘭芝氣墊b...

偏黑的人用雪花秀氣墊bb哪個色號

23號就行 13號亮膚色,適合膚色偏白,或者膚色正常,稍微偏暗黃想提亮的親,不會很白,因為雪花秀整體色號偏自然!21號粉膚色,接近正常膚色,不黑不白,適合膚色正常或者稍微偏暗黃的親!23號自然色,適合膚色暗黃想要自然效果的親 25號 即國內專櫃3號色 比較暗的顏色,適合小麥膚色 雪花秀氣墊bb哪個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