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2021-03-04 06:31:41 字數 646 閱讀 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

)將1|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

3.關閉進水球閥,開啟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接頭是否滲水。

4.將pp棉、顆粒活性炭、壓縮活性炭三道濾芯按順序裝入濾瓶中,並用扳手擰緊各級濾瓶旋蓋。 5.

在壓力桶出口纏上適量的生料帶,裝上壓力桶球閥,用pe管線將後置活性炭進水口與壓力桶出水球閥連線好。

6.進水管連線:廚下式純水機機器安裝時,直接將進水球閥處接出的管線接入機器第一級濾桶進水介面;在櫃式機器安裝時,首先開啟機櫃下部的管線及電線進出口的孔蓋,將電源線引出來並將水球閥處接上的管穿過該孔,引至機櫃內並接到機器第一級濾桶進水口接頭,然後檢查接頭是否滲水。

7.沖洗前置濾芯:首先拆下逆滲透膜殼進水短pt管,插入一容器中,開啟水源和電源,沖洗前三道濾芯,直接到出水清澈。

8.安裝鵝頸龍頭:用鋼釘在不鏽鋼洗手槽上打乙個小凹槽(便於鑽孔),用手電鑽(m12鑽頭)在槽面上打孔。

然後固定好鵝頸龍頭,鵝頸龍頭下端接1|4pe管,另一端連線後置活性炭濾芯出口。

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 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 淨水器位置確定 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 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2 配件選擇 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

淨水器什麼時候安裝 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般是準備入住的時候安裝,不要安了以後過很長時間不用。什麼時候安裝都可以,安裝也很便捷,沒有太多的程式要走的。裝修時淨水器應該什麼時候安裝 肯定是新房裝修的時候安裝啊。首先,淨水器的安裝位置有要求,夏季要避免陽光直射,冬季要防止凍裂,更換濾芯壽命的也對照明有需求,又不能破壞整體設計,所以在新房裝修的...

家用淨水器怎麼安裝,家庭淨水系統怎麼安裝

首先,我們收到的淨水器,一般是組裝好的狀態。可以布置淨水器的其他配件,比如二次管 鵝頸管 三通等。以免遺漏。淨水器可以從主水管 水龍頭 安裝到淨水器上。首先,關掉廚房的水開關,將配件中的三通安裝到水龍頭下的主管道中。將三通上的兩根支管直接連線到淨水器的進水口。然後,通過使用第二支管將淨水器的廢水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