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r9手機丟了,關機怎麼找回呢

2022-01-11 19:23:52 字數 754 閱讀 6237

1樓:數碼小o泡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2樓:芊哥

登陸了oppo賬號可以找回的

3樓:失落的記憶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入oppo雲服務**,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我的oppor9s手機剛剛丟失關機了還能定位找回嗎

4樓:收到飛灑

找回手機定位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帳號;

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注:找回手機最高精準度可以定位在20公尺左右。

OPPOR9改手機IP位址,OPPO R9怎麼改手機IP位址?

先開啟手機,然後點設定 wian 修改網路 進入網路視窗 顯示高階選項 靜態 修改ip位址 這樣就可以了 具體的可以按照下面的來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系統 設定 點選 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一般第乙個選項就是wian選項,點選 wian 進入wifi無線網設定介面。這時候有個無...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手機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 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使用者暫時沒有注意到。手機...

oppor9手機電池多少錢,換OPPOR9S換手機電池多少錢

網上有賣的,可以到 天貓搜搜看,每家店鋪的價錢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對比每家店鋪的價錢,看你個人的選擇了,一分錢一分貨 你好,oppor9的電池 是148。換oppor9s換手機電池多少錢 你的oppor9s電池需要更換,如果去售後更換需要200左右,這是原 廠電池支援快充,正常使用壽命可以達到2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