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oppor9手機充電斷斷續續衝一秒就斷斷了又充

2021-03-19 21:04:01 字數 1015 閱讀 5642

1樓:提莫小姐姐

充電斷斷續續的原因如下:

1、換另外乙個資料線試試,如果是好的,說明你的資料線壞了。

2、換個充電頭試試,如果沒問題,證明你的充電頭壞了。

3、如果以上都換了,你試試重啟手機,重啟後都還沒法正常使用,你的充電介面那個地方應該是出問題了,你把它連線usb到電腦,也應該是時有時無的,去售後換個介面。

4、以上都還有問題,估計主機板或電池有問題,去售後檢測維修吧。

oppo r9常見充電問題解決:

1、使用非標配充電器充電:標配充電器,是經過工廠長期測試的,是完全達到要求的,安全而高效。而非標配充電器,未經任何測試,很可能會導致各種問題。

2、插充電器充電:屬於充電過程;而操作手機,屬於放電過程,邊充電邊操作手,意味著充電和放電相互抵消,充電時間自然就延長了,經常性使手機處於充放電狀態,可能會影響手機電池的耐用性,導致充電時間加長。

3、後台執行程式,尤其是大型程式,使手機處於放電狀態,這和第2點是類似的。如果想縮短充電時間,可以先進行一鍵清理、重啟手機等操作,再充電。

2樓:歐陽熠倫

我的r9s也是,我覺得應該是電池或者閃充之類的部件出了問

題,我個人原因是以前邊充電邊看電影,電充滿了電影還只放到一半,人睡著了注意不了,半夜醒來手機非常的燙,因為多次這樣使用,因為閃充太快了所以電池不經耗,而且還是處於超負荷運作的一種狀態,去當地的客服中心看看吧,在電池這一類配件做做檢查。

3樓:愛有你我不孤獨

我的也是這樣剛買多久就這樣了,原廠充電器不能用,用別充電器就沒這個問題。

4樓:額是乙個神

不是充電器的問題,是手機的閃充模組壞了

5樓:嗯我去水

到底怎麼回事我也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的也是!充一會不充了,過幾秒鐘又衝,一直重複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別的充電器有這問題嗎?

我的oppor9手機丟了,關機怎麼找回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 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

OPPO R9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這是因為電量消耗殆盡的原因。插充電器20分鐘後,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這麼做的原因是部分手機電池過耗光後需充電一段時間,當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手機開不了機的常見原因 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使用者暫時沒有注意到。手機...

oppor9手機電池多少錢,換OPPOR9S換手機電池多少錢

網上有賣的,可以到 天貓搜搜看,每家店鋪的價錢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對比每家店鋪的價錢,看你個人的選擇了,一分錢一分貨 你好,oppor9的電池 是148。換oppor9s換手機電池多少錢 你的oppor9s電池需要更換,如果去售後更換需要200左右,這是原 廠電池支援快充,正常使用壽命可以達到2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