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誰才是最幸福的一對夫妻?

2023-01-14 08:00:04 字數 4243 閱讀 1211

1樓:遇寂寞誘染

我覺得是鳴人與雛田。雖然雛田最開始是單相思,但最後兩個人還是修成正果,婚後也很幸福啊。

2樓:小九七

最幸福的夫妻就是鳴人和雛田的一對呀,有兒有女,生活條件也好,而別的夫妻就總是有各種遺憾。

3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鳴人和雛田,這兩人的關係非常密切,生活非常甜蜜,日子過得很好。

火影忍者中木葉村的哪對夫妻最幸福?

火影忍者裡面哪對情侶你覺得最甜?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裡最甜的情侶,大家都會說佐助和小櫻啦,或者鳴人和雛田啦,但我覺得還一對也很甜的,就是奈良鹿丸和手鞠。

在下忍公升中忍的比賽中兩人第一次相遇,面對強悍的手鞠,奈良用自己的智慧型成功控制住了手鞠,通過影子能力即將獲得勝利,卻選擇了認輸,使手鞠產生了好奇。

然後在博人傳里,兩個人已經生下了小孩,繼承了奈良鹿丸的髮型與智慧型,尤其是有一幕,鹿丸阻止手鞠對孩子的教育,然後被手鞠一扇子掃出家門,父子兩人如出一轍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好笑了,鹿丸也變成了乙個妻管嚴。

所以我覺得鹿丸和手鞠是最甜的。

5樓:青蔥溜走

肯定是鳴人和雛田了,他們兩個幾乎是整部劇的愛情長跑,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看的我也是大呼過癮,很高興。這兩個人乙個是一直心心念念小櫻的鋼鐵直男,乙個是從小就暗戀,一直有好感但是不敢表達,連在一起走路或者說句話都會臉紅的雛田。兩個人就這樣一路走來,雛田也是為了保護鳴人不惜獻出自己的生命,就這樣也是讓鳴人有了觸動,對雛田有了好感。

最後兩個人終於在結尾結了婚有了孩子,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沒羞沒臊的生活。

不過在火影忍者裡也是有很多對讓人比較可惜的情侶,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南和弘彥的悲劇為了小南,弘彥毫不猶豫的送上自己的性命。而小南,一直愛戀的那個人自始至終都是那個唯一的弘彥。

6樓:指南針指北針

佐助和鳴人,是火影的兩大主角,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相愛想殺。

7樓:獅子小螺號

我一直認為火影裡面佐助和小櫻最甜蜜的一對兒,難道不是嗎?男才女貌就是這種的。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這些人物當中,我覺得鳴人的這個感情還是相當好的,確實很甜蜜。

9樓:小懂的賬號

最甜的我感覺還是鳴人和雛田,勾起了我對愛情的嚮往。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喜歡鳴人跟雛田,感覺小女孩每每都在暗暗為鳴人祈福呢,超甜。

11樓:忘憂草

雛田和鳴人的愛情最甜,最後他們也不負眾望結成了夫妻有兩個孩子。

12樓:假蘇更生

我最喜歡的還是鹿丸跟手鞠,可能覺得比較符合現實生活吧。

13樓:桐谷o和人

反正不是佐櫻鳴雛,博人傳糖是真的少,雙井和鹿丸手鞠甜。

14樓:宮闊

鹿丸手鞠吧,從小就穿漁網情侶裝配的一臉,後來鹿丸當上中忍和音忍五人眾對敵被手鞠救下,再後來兩人更是藉著公事天天約會最愛麻煩的鹿丸也起早送手鞠回沙之國,乙個是木葉最強軍師乙個是沙之國公主兩人婚姻又互相關愛又有政治價值,我感覺是火影忍者最好的一對情侶之一。

火影忍者中牽手定情的夫妻都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佐助和小櫻。

佐助剛開始可是一本正經的說著對小櫻不感興趣的,可是也只是嘴上說著不喜歡,身體卻很誠實。每當小櫻遇到危險時,他都會主動站出來將小櫻護在身後。有的時候甚至還會牽起小櫻的手,帶她跑到乙個安全的地方。

所以說佐助其實對小櫻是有感覺的,不然怎麼會做出這一連串的舉動。他之所以剛開始不願意承認,無非就是他那個時候必須要報仇,不確定能夠給小櫻乙個將來。

二、鳴人和雛田。

鳴人和雛田這一對牽手那就多得多了,至於到底是什麼時候定情的,我想我也說不清楚。或許是第四次忍界大戰時兩人的並肩攜手,或許是劇場版兩人的幸福相牽。總之,無論他們倆是在什麼時候定情的,我們都很欣慰兩人能夠走到一起,最終沒有錯過彼此,這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三、手鞠和鹿丸。

手鞠和鹿丸這一對在一起也是眾望所歸,只不過兩人牽手定情的時候來的有點晚,還是在鳴人和雛田的婚禮上,鹿丸主動牽起了手鞠的纖纖玉手,直接讓手鞠的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西紅柿。每次看到手鞠戀愛的那個害羞的模樣,總是讓人想起自己的年少時光,太美好了。

五、波風水門和玖辛奈。

四代目其實很聰明,早早地就注意到了紅髮的玖辛奈不說,直接借用乙個英雄救美收服了玖辛奈的心,只可惜兩人幸福快樂的時光太短暫了,剛剛生下愛情的結晶兩人就雙雙離去了。每次想到他們手牽手迎接鳴人的模樣就忍不住淚目。

好了,以上就是火影忍者中牽手定情的五對小夫妻了,鳴人和雛田還變相當了一把紅娘,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婚禮,想必雙井夫婦和鹿鞠夫婦的進展也不會這麼快。那麼你喜歡其中的哪一對夫妻呢?

四、佐井和井野。

你還真別說,剛開始我還覺得佐井是真的不懂得與他人相處,可是慢慢的就越發的發現,他對井野那是真的特別,簡直就是一撩乙個准兒,雖說兩人也是在鳴人和雛田的婚禮上定情的,可看兩人這自然而然的態度我們就知道,兩人肯定不是第一次了,完全不像手鞠和鹿丸那麼青澀。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6樓:大倉兄山

牽手定情的夫妻有鳴人夫婦。

17樓:朱雲詩

牽手定情的夫妻有佐助和小櫻。

18樓:半顆棒棒

有夫妻相的家當然是鳴人和他老婆。

19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定情的夫妻是佐助和小櫻。

20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定情的夫婦一般特別多。

21樓:森永激壞

每一對都是牽手定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和雛田就是這樣的夫妻。

火影忍者中木葉學院的模範情侶都有哪些人?

雛田成為家庭主婦,小櫻最寂寞,火影裡恩愛小夫妻都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愛的小夫妻,一般在動漫中是不存在。

24樓:如花般盛放曉

他們的恩愛真的令人羨慕。

25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和雛田就是乙個恩愛的小夫妻。

26樓:愛口紅唇膏

我覺得這樣的夫妻都很恩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恩愛的應該當屬於雛田和鳴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佐井和山中井野就是。

29樓:顧辭清遠

雛田鳴人,小櫻佐助,手鞠鹿丸,井野佐井,丁次和他老婆。

30樓:陳金華

都恩愛。但是鳴人平時工作累成狗,回家後已無精力。佐助和小櫻則是出於長期異地狀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的恩愛甜美。

32樓:

我覺得這些恩愛的人都很恩愛。

火影忍者中水門和玖辛奈這對夫妻的簡稱是什麼

33樓:似運公升

水門的外號到是知道,叫小 太陽。

34樓:子曰哈利路亞

好像沒有,至少我沒看到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四玖~水門是我大男神!

36樓:吾輩是

是cp簡稱嗎,那麼是四玖。

火影忍者中用背影殺秀恩愛的夫妻都有誰?

37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和他的妻子背影好看。

38樓:溝端某泰

用背景殺秀恩愛的夫妻有雛田和鳴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背影殺秀恩愛的有佐助和小櫻。

40樓:匿名使用者

背地裡經常秀恩愛的是小櫻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背影殺秀恩愛的夫妻有佐助和小櫻。

42樓:福井運標

我覺得是漩渦鳴人和雛田。

火影中阿凱和佩恩誰更加厲害,火影忍者裡誰最厲害?

兩人沒打過 不過理論上來說是佩恩更強 阿凱的體術雖然強勁但天道佩恩的能力應該能克制他 不過不排除他能抓住那5秒的空隙 畢竟速度確實快 阿凱不用忍術 所以吸收查克拉的那個佩恩對他無效 其他佩恩格鬥能力應該也沒他強 佩恩的通靈獸在速度上應該跟不上他 所以說到底就是和天道佩恩打如果阿凱能在被彈出去之後迅速...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動畫638 約20 35處 乙個是卡卡西外傳 339 340 乙個是卡卡西暗部篇 卡卡西暗部篇 暗部篇 暗 生 忍 tv原創劇情 569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掩飾內心的面具570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水門之死571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柱間細胞572 卡卡西暗部篇...

火影忍者最感人的是哪一集,火影忍者有哪幾集最讓人感動?

第133集 佐助見到鳴人的ckl顯現的巨大九尾時 問到 你是什麼東西 而鳴人答到 我是你的朋友 還有鳴人與佐助分別站在圓木上的對話 加之優美動聽感人的背景 真是.2 這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也幾乎都哭過,就是第十九話 再不斬在最後才知道珍惜,殺掉曾經利用他並且玩弄他的感情的卡多之後,央求卡卡西把他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