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能不能用吹風機?

2023-01-14 05:00:06 字數 830 閱讀 9816

1樓:紅茶果

簡易還是不要用,冬天的話可以抱孩子在取暖器面前烤一烤,寶寶頭髮短,沒一會就幹了,電吹風有磁場,用多了是不好,就是大人也一樣!

你可以白天給孩子洗頭,可以用大毛巾多擦幾次幾乎就幹了。

如果是冬天,又是晚上,你可以用弱風,把吹風機拿遠點給孩子吹風機的輻射還是比較大的,孕婦盡量不要使用,尤其頭三個月,胎兒器官發育的關鍵時期。我從備孕的時候就開始不用吹風機了,洗完頭髮後可以多擦一下,自然晾乾就可以了。‍‍

2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寶寶當然能用吹風機,只是用的次數要少,能自然的讓寶寶頭髮變乾最好,寶寶小的時候頭髮又短又稀,就算不用吹風機吹頭髮,頭髮照樣幹的快,再說抽風機對人體有一定的輻射作用,寶寶最好不要用。

父母每次給寶寶洗頭的時,可以選在快中午時,正好天氣變得更暖和,而且差不多都有太陽的照射,給寶寶洗完頭後,父母可以讓寶寶在院子裡玩會,這樣很快頭髮就會變乾,不用再麻煩的用吹風機。一般的寶寶都不太喜歡吹風機,用它的時候會有噪音,這聲還是挺刺耳,寶寶可能會害怕,如果在冬天給寶寶洗頭,在用吹風機前要先讓寶寶適應,父母可以先拿著吹風機在孩子面前,讓孩子對吹風機產生興趣,然後再給孩子吹頭髮。

還有的是用吹風機吹頭髮要離孩子頭遠點,吹風機出來的熱風挺熱,離寶寶太近的話,說不定會傷到寶寶,這點家長要多注意,吹風機要盡量少讓寶寶用。

手機耳機進水了,能用吹風機吹幹嗎

不可以!因為耳機主要是靠耳機裡面的薄模振動發出聲音的,而那薄模一般都是些塑料材料,如果你用電吹風吹 溫度熱 會使薄模變形甚至破壞,那麼就直接影響了耳機的音質!你可以將耳機用手抖一抖 然後也可以在陽光下灑一會,一般都會好的。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

給狗狗洗澡能用吹風機給它吹嗎,給小狗洗完澡,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狗狗初次面對吹風機害怕那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在狗狗的意識中,吹風機就是敵人,而且是可能威脅到自己安危的敵人,但是經過長期的適應,給狗狗洗完澡以後是可以使用吹風機的。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還得花些時間,讓狗狗能慢慢的瞭解吹風機。比如說,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開始對它使用吹風機,當然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小...

聽說吹風機吹頭髮傷髮,有什麼方法能不傷髮

冬天要想讓頭髮快點幹,就只有用吹風機了啊。雖然吹風機對頭髮有損害,但它還是乙個好幫手的!個人覺得使用吹風機不是那麼可怕,只要別開著超大檔 使勁的對著乙個地方吹就行了,吹風機要與 頭髮保持十釐公尺距離為好,吹到差不多乾時就可以停了,讓它自然幹 這樣不會有多大傷發吧。實在不行,你就買個幹的快啊。一種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