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 電動車 牌照,無錫電瓶車上牌照有幾個點?

2022-12-19 06:40:03 字數 1041 閱讀 6373

1樓:巨集寶萊電動車

你可以到你朋友那裡的公司開一張發票,一般正規的生產廠家都有發票,而且不用加錢,因為他每個月都有開票的,一般現在的經銷商都不要發票的,所以他的票太多,如果要你錢說明你朋友不地道,然後看你的電動車品牌是不是正規的有生產許可證和車管所目錄的,如果沒有你只好花100塊到查橋太湖市場買一張牌照了。要辦牌照抓緊時間,無錫到今年六月份有訊息說停止辦理豪華款的牌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沒辦法的,辦牌照要發票、身份證,不是本地的還要暫住證。很嚴格的,我辦過幾次了。

3樓:小熊愛旅遊

你好提問。

我要現在準確**。

稍等正在為您查詢。

辦理材料1、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明或居住證(暫住人口還需提供居住證)。2、購車發票原件。3、車輛出廠合格證明原件。

申領全省統一的制式新號牌 :身份證(或居住證)、發票原件、車輛出廠合格證明原件缺一不可。辦理費用免費辦理,相關費用全部由**承擔。

辦理位址目前無錫市有13個駐外交警中隊和20個帶牌銷售店都可以辦理符合新國標的電動自行車上牌。

4樓:晚風黯然

沒辦法的,我的車子也是從查橋廠裡直接買的沒有票,沒上牌照 還好只是上下班騎騎。

無錫電瓶車上牌照有幾個點?

5樓:在黎川古鎮烹飪的海獅

**有上牌照,河埓口萬達。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地方不是會幫你上牌的嗎。

7樓:倪風小伙

好多,現在很多品牌經銷商那裡可以直接上牌的。

外地牌照的電動車可以在無錫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牌照的機動車都可以在無錫用 何況你的電動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在市中心隨便開,沒牌也行。

無錫電動車到上海需要換上海牌照嗎

電瓶車上牌照需要哪些材料,電瓶車上牌照需要什麼

增值稅發票,合格證 上有車架號與電機號 身份證,如果是外地人就比較麻煩,以我們這兒為例,市區非常住人口 外來暫住人員 申請電動自行車登記上牌,需取得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居民身份證和常州市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暫住證,上牌的電動自行車須為合法途徑取得,具有購車發票 或購車收據 和車輛合格證。此外,...

辦理電動車牌照需要收費麼,電動車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不會收費抄,需要收費的話也只是收牌照工本費,記得需要攜帶電動車發票和車子直接到購車地所在的公安局辦理即可。另外,依照所在城市的規定有所不同,有的城市和省份還需要帶暫住站或者居住證登記位址和錄入資訊。如下是上海市電動車上牌的相關規定,供參考 1 所有人是本市戶籍的,提交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委託辦理的...

電瓶車掛牌需要交多少錢?電動車上牌照需要多少錢?

電動車上牌大概費用是在100元左右。電動車上牌照只需帶好相關資料選擇臨近車管所。即可辦理,一般證件齊全即可辦理。每個地區規定不同,上牌所收取的費用也有所差別。目前國家出的電動車新規明文規定,電動車於4月15日起給予2個月的註冊登記過渡期。到6月15日要統一註冊登記 懸 牌 攜帶行駛證,才能上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