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怎樣才可以使用移動4G網呢?

2023-01-14 03:45:04 字數 1834 閱讀 8155

1樓:石卒冫水

越獄後才有可能破解出開關。

如何讓iphone5用移動4g

2樓:北京移動專家

您好,因為iphone5 硬體不支援,所以無法使用中國移動4g。

3樓:康老師情感**

iphone5無法支援移動4g的。

由於iphone5 3g/4g網路僅支援wcdma/fdd-lte網路的。

中國移動3/4g網路採用的是td-scdma/tdd-lte是不相容無法使用的。

如需要使用3/4g只能選擇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3/4g網路:wcdma/fdd-lte/tdd-lte中國移動3/4g網路:td-scdma/tdd-lte中國電信3/4g網路:

cdma2000/fdd-lte/tdd-lte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哪個運營商的4g?移動5不支援 其他的你需要4g卡和4g**。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硬體沒那功能。

港版iphone5怎樣才能使用移動的4g網路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使用移動4g卡,但無法使用4g網路。

iphone5 4g網路制式為fdd。中國移動4g網路採用的是tdd是不相容無法使用的。

如需要使用3g只能選擇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4g網路:fdd/tdd

中國移動4g網路:tdd

中國電信4g網路:fdd/tdd

iphone 5可以使用移動4g嗎?

7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用的,只要你的手機卡是4g卡,然後在手機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裡的「設定」這個按鈕,如下圖;

2、在手機設定列表裡,找到並點選「蜂窩移動資料」,如下圖所示;

3、點開「移動蜂窩資料」後,進入下乙個介面,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如下圖所示;

4、點開「語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5、勾選4g網路,就可以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蘋果5用移動4g網嗎

8樓:rb小涼伴

如果你是港版,那麼公升級一下運營商即可使用4g網路,點選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點選運營商那裡會出現乙個公升級資料的提示,點選公升級即可。接著需要把你的手機換成4g卡,這個去營業廳辦理就行了。

如果是其他版本,那麼就需要通過以下方法才能破解開啟移動的流量儀點選流量儀網路鎖定,選擇鎖定4g網路關閉飛行模式,關閉自動選擇運營商,手動點選china mobile,移動4g網出現。

ps:破解之前需要把手機卡換成4g才能收到4g訊號,之後就可以使用移動4g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蘋果5根本就沒有內建移動4g的硬體模組,所以是無論如何也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的。

iphone5怎樣用移動4g網路

10樓:秋楓

首先手機得支援4g網路才能用。

11樓:默丶惜

不行的 只能用聯通4g吧。

iphone5怎麼用移動4g網路

12樓:就剩20萬

不好意思,iphone5只能用2g的,從5s開始才能使用4g網路。

13樓:來自宜春臺好奇的太陽

舊手機是不能用4g的,我的iphone5s也只能用2g

iPhone5如何使用聯通4G,Iphone5怎麼用聯通4G?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網路需同時滿足以上的條件的。開啟蜂窩資料 然後開啟4g就可以了。我也是4g卡,就這麼開的。iphone5 怎麼用聯通4g?聯通版iphone5目前暫不...

蘋果5手機A1428,版本是8 1,可以使用移動4G嗎

1 首先在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2 點選蜂窩流動網路,如下圖所示。3 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並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啟用4g,如下圖所示。5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勾選語言與資料就可以了。只有iphone 5s 以上版本才有4g,看手機...

Iphone5後台可以執行幾個應用?

iphone的後台應用是系統自動管理的,當當前應用 包括系統自己的應用,如來電,資訊,郵件 的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會自動殺掉舊的後台應用來保證當前應用的使用的。具體能儲存多少後台應用,理論上只要記憶體夠用之前的所有應用就一直處在掛起狀態下。執行很多個。ios有偽後台系統。你後面開的程式多了 前面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