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原來電瓶,現在加了電瓶可以嗎

2021-03-04 09:07:15 字數 2844 閱讀 5944

1樓:軍械師

不能把加上的電瓶併聯在整租電瓶中的一塊電瓶上,那樣併聯的這塊電瓶容量太大,和其他的電瓶容量不一致,容易造成電瓶過充而缺液,也不能直接串聯在電瓶組上,那樣電壓就增加了,電機,控制器,充電器都要更換,最好還是修復一下,恢復電瓶的容量、

2樓:黃河

你要來回60多公里也沒問題,但不可以選擇增加電瓶的危險方式,每輛電動車都是經過設計、實驗、認證過程的,擅自多加電瓶不科學也不安全,可以選擇加大電瓶容量解決,例如:原12v14ah電瓶5組可考慮更換為12v20ah5組;原12v20ah電瓶5組可考慮更換為12v30ah5組,即安全、又可靠。

3樓:安全護航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串聯,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

4樓:點寶

一般單獨一塊電池是12v5ah的,5個電瓶串聯起來就是60v25ah。功率=電壓×電流,60v×25ah=1500w,電動車的電機和控制器的額定功率是要大於這個功率的,如果單純的串聯電池來增加電動車的容量及續航里程或電動車的速度,功率超過了電機或控制器的額定功率,就有可能故障。

5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一般可行,5%左右的車子控制器不能適應,加乙個試試,我加電瓶沒有損壞過控制器。加電瓶前需要把各個電瓶充滿電,才能接在一起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樣加乙個電瓶就相當於把電壓增加了12v+,控制器和電機都會受不了而很快燒掉的

7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可以啊!增加一塊電瓶,電壓增加太多,很可能燒毀電機或者其它部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壓增大,併聯電流增大,都不行

我買了一輛電動車,五個電瓶60v20a的。現在想多加乙個電瓶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現在新出電動車很多是有選擇的,電池盒也預留了位置,多裝一塊電瓶,只許插上控制器上一根線即可。各個車型不一,具體到售後諮詢。

注:如不是多用車型,就涉及到改裝,請不要擅自加裝一塊電瓶,這需要一定技術含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電池6oⅴ20a的是多少錢

電動車原來是5個電瓶的可以加6個電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6個電瓶的容量大,續航里程長,如果你的電瓶裡面空間夠我用的話,可以加到6個電瓶的,關鍵是能不能放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原來是五個電瓶,如果你想使用長的話,到修理電動車的地方可以給你換六個電瓶,應該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是可以加到六個電瓶的,但是這要和你的控制器及電機相匹配,這樣才好使,否則多加乙個根本就沒有用。

14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應該去問問懂行的,不要自己亂加電瓶,因為這個電瓶和電動車的電機是匹配的,別增加了一塊電瓶,在把電機燒了,還是去問問穩妥一點

15樓:lqx劉其興

不行的,你加一塊 ,它的電壓增大了,對電機有損毀的可能或燒毀電機

我的電瓶車原本有五個電瓶,現在可以多加乙個嗎

16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一般可行,5%左右的車子控制器不能適應,加乙個試試,我加電瓶沒有損壞過控制器。加電瓶前需要把各個電瓶充滿電,才能接在一起使用。

電瓶車電瓶能一修復嗎?

17樓:淺r愛

不能 不然廠家生產賣給誰啊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動車電來瓶是可以修復的。

電池修自復後保

bai6-8個月是正常的。有一定du的實用範圍。

zhi對於極dao板活性物質脫落的電池(表現為從電池中所抽出的液體顏色非常黑和渾濁)、短路、斷格的電池是不能修復的。而對於由於過充電、過放電和欠充電而產生硫化的電池,它的修復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電動車電池在消費者使用8個月的時候,最容易出現缺水,過了2個月,就是修復保養的最佳時機。如果此時做好電池修復,重新裝車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還會出現缺水而硫化,這個過程其實就是對上乙個過程的重複,時間也基本是8個月左右。

電動車的充電時間基本應該控制在10小時以內,充電時間過長很容易損壞電池。每次充電應該在電池的電量還未用完之前就充,這樣對電池的損害比較小,使用的壽命就比較長。電動車的使用壽命關鍵是在對電池進行合理地使用與保養。

充電時一定要把電充滿,當充電器的紅色指示燈亮的時候,表示電池進入恆壓浮充電狀態,此時不表示電池已充足(約充入了70-80%)。一般情況下,4-8小時即可將電池充足。電充滿時充電器綠燈亮。

一旦充電,無論電池的電量消耗多少均應將蓄電池充滿。

僅供參考,謝謝!

請問五個電瓶的電動車可以多加乙個電瓶不,因為不是跑得很遠想多加乙個可以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電瓶,每組是12v,5組是60v,再另一組就是72v。第一,你要考慮電瓶盒裡能不能再加一塊電瓶的位置,第二,增加一塊電瓶後,不能直接使用,要找專業人員調整一下控制器的接頭。不能直接增加電瓶。

20樓:木頭大寶劍

如果為了續航里程多一些的話,再加

乙個電瓶也不能達到目的。因為原來5個的容量仍然是那麼大,再加乙個以後容量還是那麼大(串聯電路電壓疊加,電流不變)。所以應該把原來的5個電瓶更換為大容量的電池:

例如原來容量12安時,換成20安時才能解決你的問題。

電瓶車小電瓶換成大電瓶可以嗎,電瓶車六個小電瓶換成四個大電瓶可以嗎

你的問題有兩面性,若6個小電瓶為12v電池換在4個18v電池,那是可以的。若你所謂的小電瓶與大電瓶都是12v的,那就不行了,因為電池電壓不同了,是不可用的。電動車的四個小電瓶可以換成乙個大電瓶嗎,大電瓶是轎車上的 要換四個大的串聯成48v,電動車上的乙個小電瓶是12v 四個48v 問題是四個汽車大電...

電瓶車可以自帶電瓶在路上給電瓶車充電嗎

多帶一組電瓶,直接用就可以了,何必轉換,轉換存在能效差,按你想得充只能得到儲存電量的60 85 如果多一組電池,你忘記電池本身的重量了,如果增加同樣一組電池,只增加歷程大概40 60 原則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要有兩組電瓶呀。電瓶車充電器可以給汽車電瓶充電嗎?就是使用60v電動車充bai電器,經過乙個...

電瓶車電瓶如何修復,電瓶車的電瓶應該如何修復?

如果想要了解電瓶車電池的修復方法,那就先來了解一番電瓶車電池的主要材料吧!一般來說,電瓶車都採用鉛酸電池,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使用了鋰電池的車型,但是因為其 昂貴,一本都是鉛酸電池的幾倍以上,所以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都會選擇鉛酸電池的車型。鉛酸電池電極由鉛和氧化鉛組成,在使用的過程中,鉛會和電池中的電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