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7系統每次開機都會生成兩個活動網路

2023-01-13 23:15:06 字數 2977 閱讀 9533

1樓:網友

另外乙個是無線網路。

如果你用了路由器,證明路由器的無線網路是開啟的。你可以把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關閉。

具體方法:在ie瀏覽器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查一下路由器的背面,上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標題欄其中有乙個無線網路設定,你把那個無線網路關閉就可以了。

2樓:錕鋙者

這個是正常的,不必多慮,win7自帶的,我每次重灌系統後它都存在的,不礙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網路中心的高階選項裡面刪除吧。

4樓:誰伴wo闖蕩

我也是怎樣啊 怎麼我次次都可以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中乙個禁止掉就可以了。

win7出現2個無線活動網路,怎麼刪掉乙個,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中的 檢視網路狀態和服務 進 更改速配器設定 裡面點你想要刪的,我建議你刪上面那個網路,因為我以前也出現過。

7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無線網路連線一般與無線網絡卡相對應,要想刪除第二個無線網路連線,需要到裝置管理器裡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禁用才能刪除相應的無線網路連線。

現在一般的膝上型電腦都已經內建了無線網絡卡,只要安裝好作業系統和相應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直接就會有無線網路連線,鏈結無線網路就能上網,如果在另外外插無線網絡卡,就會導致機器檢測出兩個無線網絡卡,也就相應的會出現兩個無線網路鏈結,如果只有乙個無線網路環境的話,一般不會出現問題,使用任何乙個無線網路鏈結都能上網,如果同時用兩個無線網路鏈結,兩個無線網絡卡同時鏈結,就有可能會導致資料報衝突出現無法上網或上網速度很慢。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去刪掉你想刪的那個就是了。

9樓:吻歲月

其實沒差的 刪不刪除無所謂 只要不影響無線網使用就行 另外乙個凳子形狀的是公用網路 那個不影響你使用的 不必管。

開啟控制面板 進入網路與共享中心 然後點選左上角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然後進去選擇想刪除的刪除了就可以。

10樓:丶旮旯旭

右鍵選擇 診斷 一會兒就好了。

電腦上突然出現多個活動網路該怎麼處理win7系統

win7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顯示有兩個活動網路,如何刪除乙個就留乙個

11樓:儲樹枝稽戌

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將這個未識別網路禁用就行了。

一般這種情況,是你開啟第三方伺服器引起的。

windows7有兩個活動網路怎樣刪除其中乙個

12樓:網友

進入網路中心,點選要刪除的網路連線,再點選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點選高階,把裡面的預設閘道器裡的閘道器選擇刪除就好了。

13樓:廖玉傑

乙個為本地連線,乙個為撥號連線,不能刪。

14樓:網友

兩個活動網路是因為有兩個ip。

有可能是由於你曾經指定過ip,然後沒清除,路由又分配了乙個;也可能有兩個網絡卡,乙個有線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每個網絡卡有乙個ip;也可能本地連線乙個ip,撥號連線乙個ip。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之前用了路由器,現在不用了,有兩個網路的話,乙個都不能刪除,否則不能上網。

16樓:丶旮旯旭

右鍵 選擇診斷 一會兒就好了。

win7 ,有兩個活動網路,乙個是「網路2」,乙個「未識別的網路」.

17樓:精品diy生活

解決辦法:

1、點選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圖示,不是藍色的名字,會找到【合併或刪除網路位置】的選項。使用合併或刪除網路位置,找到的那兩個網路,然後將他們合併,然後就成乙個了。

18樓:來自梯田唇紅齒白的西瓜

雙網絡卡同時連線網路 在你上網時候 選擇如果是可用的網絡卡 那麼上網正常,如果是未能識別的 那便上不去了 建議開啟單網絡卡。

19樓:曾蝸牛

可能是系統預設有線網路優先連線吧,你肯定是通過無線上網的把。所以有線網路無internet連線。未識別的網路估計就是通過本地連線找到的路由器。

所以本地連線禁用後,那個未識別的網路就會不見。不過管他呢,能上網了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為識別網路是你的那個網路ip位址沒有識別到,或者dns沒有解析到那個網域名稱又或者你根本沒有填dns,當你兩個都開啟時計算機不知道連那乙個網路,所以你不能上網,當你禁用了那個未識別網路後,就只剩那個已經識別的網路了,因為只有乙個網路,所以計算機就連了這個,因此你又可以上網了,但是你如果禁用了那個識別的網路你就上不了網了。

21樓:馬曉傑

筆記本嗎?如是,乙個是有線寬頻,另乙個是無線(沒有熱點不能上網),點選疑難解答系統就回自動分析故障,具體故障,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的地方肯定不會是多重網路啊!!這問題錯了,一定可以!你的本地連線,連線上沒有啊!!!

我想你是不會用win7的系統!這問題我也出現過但解決了哦!!!很可惜我換系統了!!

不然有圖就更直觀了!!本地連線與能不能上網沒關係,只要寬頻連線正確就可以。看看你本地連線的ip是不是自動獲取,改成乙個固定的就不會這樣了。

寬頻連線是要運營商提供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isp是自定義的顯示名稱,比如「寬頻連線」。光纖的話,根據你公司的區域網設定,設定一定範圍內的ip、mac位址、dns

win7 ,有兩個活動網路檢視網路連線那裡,發現有兩個網路,是怎麼回事?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怎麼每次開機都檢查硬碟?每次都是正常啟動

您說的是出現開機時藍色背景,白色英文本母的畫面麼,從百分一直到百分百之後才能進入系統。如果是這樣,那就要看清楚檢查的是哪個分割槽,然後把那個分割槽下的檔案複製到其它分割槽下,然後再格式化那個檢查的分割槽,重啟應該就可以解決了。這是最笨與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如果還不行,就進行複雜點的試試,進入系統中點選...

我看了你回答win7系統開機黑屏error 15 file not found的解決教程

方法 步驟 1在故障介面,我們在鍵盤上按隨便乙個鍵位進入到grub 選單,然後按下c鍵進入到grub命令輸入介面 win7開機黑屏error 15 file not found 解決方法 2進入grub命令列視窗後,輸入 grub root hd0,0 命令,然後按回車鍵 3在grub命令列中繼續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