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win10與win7雙系統開機引導介面怎麼沒有別

2021-12-16 09:50:43 字數 994 閱讀 6383

1樓:丫丫的蘿莉控

win10和win7雙系統開機選擇作業系統畫面出現的是下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好處,就是選擇第二個作業系統,直接就可以進入啟動程式 。

你想要的是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

這種選擇作業系統畫面有它的不到之處,就是在選擇啟動第二個作業系統時,需要重啟電腦。

這個選擇作業系統畫面,win8.1專業版和win8.1企業版組成雙系統,出現的就是這個畫面。

我的電腦系統就是win8.1專業版(含**新增)和win7旗艦版組成雙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就是黑色的那種,之後重新安裝c盤win8.1系統,用雙系統引導工具修復還是黑色的那種。

最近系統出現故障,又再次安裝c盤win8.1系統,還是用雙系統引導工具修復,靜然出現第二張**的選擇作業系統畫面。用著感覺鬧心,選擇啟動系統時,需要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啟動項是win10就是第乙個 預設win7就是第二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裝的win7吧?

我安裝了win7和win10雙系統,但雙系統引導選單不是win10介面的,如何恢復? 20

4樓:申屠初綦爰

重新啟動電腦用的不是快速啟動,關閉快速啟動就可以了。

方法如下:

在桌面上按win+x,點電源選項

點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鍵的功能

點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把啟用快速啟動(推薦)前面的勾選去掉

點儲存更改。

5樓:天道酬勤

開機出現選擇系統選項畫面,在最下面不是有設定預設選項嗎,可以設定預設開啟選項

也可以右鍵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6樓:卡卡羅特v龍

雙系統是有乙個預設啟動系統的,在選擇系統的介面上更改預設啟動系統為win10就可以了,開機的時候就變成win10進去選擇介面了!

win10 怎麼安裝win7 雙系統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 也就是你的c盤 根據 本地磁碟c wwindows boot efi 找到檔案後複製。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 efi microsoft 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

如何安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借助軟體軟媒魔方!硬碟裝機!是的,這個,很不錯的。需要2個盤安裝 bai電腦 管家zhi公升級dao 裝雙系統會比較麻煩,建議用快啟動u盤裝系統 u盤裝系統 教程 工具 這麼在電腦上安裝雙系統 win7和win10 詳細 如果用ghost版在mbr分割槽表硬碟上安裝,那把win10還原到已啟用分割槽...

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電腦系統 win7,win10 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可以進入bios將模式設定為相容模式。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b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