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用什麼安全軟體好啊?

2023-01-13 23:10:05 字數 1751 閱讀 9317

1樓:ithink天馬

從win8開始,微軟就在系統中整合了mse,平時看不到,後台執行的,當你遇到敏感檔案時就會蹦出來。

系統清理,啟動項管理,或者登錄檔修復,推薦ccleaner,非常輕量化的工具,沒有臃腫的功能。

以上,就避免了任何安全軟體時時佔用的你記憶體,佔用你的開機時間。

除了第四個kmplayer,前五名都是相關軟體,都可以用。

2樓:依然碩少

推薦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組合,一直在用,真心不錯!

windows10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有很多,使用者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當然,windows10內建的殺軟也是比較不錯的,可以開啟使用。

方法如下:快捷鍵win+i,選擇更新和安全。

點選windows defender

點選使用windows defender即可。

4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5樓:小甘侃影視

windows10作業系統有必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嗎?

6樓:網友

w10本身自帶防毒軟體,一般可以不安裝了。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 defender

7樓:網友

我一般都用聯想電腦管家進行垃圾清理開機啟動的優化也推薦使用聯想的電腦管家,因為是硬體廠商,開機優化好像是可以優化到硬體效能aqui te amo

win10系統用什麼安全軟體哪個好

win10系統用什麼安全軟體比較好,推薦一下 30

8樓:精品diy生活

win10 系統自帶的防毒軟體 windows defender 就行了。它靜默後台執行。無彈窗。

佔用資源校 最好不要再安裝其它第三方防毒軟體了。否則容易出現不可知的系統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qq,就選擇金山毒霸。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安全衛士和防毒軟體就不錯。

11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win10系統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內部有自帶的安全防護軟體的,這次的系統可以說是安全性還比較高吧。

一般家庭電腦win10系統用什麼安全軟體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腦用的,360是最好的,不僅僅是免費,功能和效率也是最好的。就他了。十年行業經驗。

win10系統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4樓:藍梓楠函樹

w10自己帶的defender就很不錯啦,比那些衛士,管家安靜的多,不會死煩人的三天一公升級,兩天一提醒搞這搞那的,亂裝軟體。w10的安全中心,防火牆相互配合很好用的,佔記憶體遠小於那些第三方安全軟體。

win10系統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5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win10系統怎麼關閉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提醒

關閉win10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你不想關閉防火牆,只想關閉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話,我們可以關閉安全中心服務 securitycenter。securitycenter服務服務監視並報告計算機上的安全健康設定。健康設定包括防火牆 開啟 關閉 防病毒軟體 開啟 關閉.在服務裡關閉 方法如下 開啟 控制...

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那你可以去 買啟用碼嘛。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mac win10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1 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

win10系統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dows10系統電腦如何設定F8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在開機出現微軟圖示下面有轉圈的小點時,立即判斷電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啟動時就進入高階啟動了。電腦進入高階啟動,然後依次點選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按f4 如果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第一種 按住shift鍵,點選重啟。重啟後進入高階啟動,再按上面的方法進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