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適可以吃什麼東西?腸胃不好不能吃什麼東西呢

2023-01-13 23:25:01 字數 3679 閱讀 8563

1樓:庹珹

腸胃不適,可以吃一些粗纖維,有利於消化的食物,這樣更能促進腸道的蠕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香蕉。香蕉含有保護、修復胃黏膜,並促進胃黏膜生長的特殊物質。香蕉中的一些化合物能夠抑制,導致胃潰瘍發生的細菌,有助 預防 胃病。

3樓:迮峰

腸胃不適可以喝一些溫熱的小公尺湯或者大公尺湯也可以熬一些粗糧粥,但是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一定要多喝溫開不要吃太多水果。

4樓:哀韓餘方

腸胃不適的情況下,可以吃一點益生菌,調理一下,但如果嚴重了的話,就一定要去醫院做個檢查。

5樓:佘振浩星

腸胃不舒服,最好的東西,那就是小公尺粥,從古到今,小公尺粥都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非常的實用。

6樓:帳號已登出

胃腸不適,可以吃什麼東西?胃腸不適,可以吃些小公尺粥。軟的東西。或者說麵包之類的東西。

7樓:王軍

可以吃山藥,喝小公尺粥都行。

腸胃不好不能吃什麼東西呢

8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9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10樓:許小連和湯姆貓

腸胃不好吃什麼?腸胃不好的話吃什麼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我們經常說,好的是相似的,不好各有各的不好,你是哪種不好就要避免哪種不好的發生。

比如說你是胃寒的那種寒性體質的話,你要減少含涼食物的攝入;如果你是一種敏感體質的話,你要減少一種蛋白的攝入;如果你的胃腸道消化功能相對來說比較弱,脾虛的話,你進食要稍微少一些,多吃一些健脾的藥,都是有針對性的。

11樓:張慶圓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12樓:申楠劍君昊

您好,患者的腸胃不好,是可以從生活上注意清淡飲食,規律性的飲食是有利於胃腸功能的回覆等。1.宮頸糜爛是需要注意性生活衛生,可以選擇口服消炎的藥物來進行**。

祝早日**。

13樓:網友

辛辣食物都要不吃或者是少吃!

腸胃不好適合吃什麼食物養胃呢?

1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5樓:茉莉說生活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

16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17樓:紫晴聊養生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幾樣養胃的食物,它可以讓我們的腸胃變得更加好,避免胃病的發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山藥、大棗、小公尺粥熬粥喝,可以用好腸胃1+1調養一下,它是純中藥的**腸胃病效果不錯。

19樓:玉音居士

每天吃十來個棗,堅持一兩月,效果明顯,又養氣血。

20樓:金陵憶夢

酸奶 每天早上喝粥絕對養胃。

腸胃不好能吃什麼東西?

21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2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沒食慾,多煮這2道菜,保護胃黏膜,胃病不打擾。

23樓:中醫魯健

腸胃不好吃哪些食物比較好?暖心暖胃南瓜粥 ,小公尺紅棗粥,蘋果小公尺粥 ,山藥蓮子粥,蘿蔔牛腩湯。

腸胃不好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

2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5樓:網友

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是暖胃養胃的好手,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故有溫中散寒、降逆止嘔。丁香也具有健胃消脹、促進排氣的功效。現在大眾很多人喝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這個茶長期喝養胃作用明顯。

26樓:旅人

饅頭花卷,這些發面食品都是養胃的。

27樓:紫晴聊養生

胃呢,是比較敏感的,遇到冷會痛,遇到熱會痛,有的時候一生氣也會痛。所以今天要給大家推薦一款養胃,緩解胃痛的湯。

腸胃不舒服應該吃什麼東西?

28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9樓:濮淑蘭閩婷

山楂片/糕(胃脹),熱奶茶,熱可可(能量高的熱飲)可以緩解胃痛(胃酸,或餓的),方便有效。

不要吃太辣的東西,用手乙個方向按摩直到發熱,減緩痙攣痛感,有條件可以試試暖手爐,熱水袋,無論胃酸還是胃寒引起的胃痛,都有良效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紅黃綠白黑」和「一二三四」來改善。

(一)所謂「紅黃綠白黑」,是專家通過自己多年的醫學實踐,總結出來的五種對健康大有裨益的食物:

1.「紅」是指西紅柿(即番茄),一天乙個西紅柿,患上前列腺癌的幾率減少45%;

2.「黃」是指玉公尺、胡蘿蔔,這些食物維生素a多,缺乏維生素a容易感冒、發燒、扁桃體炎;中年人容易患動脈硬化;老年人容易眼睛髮花、視力模糊;

3.「綠」是指綠茶;

4.「白」是指燕麥片,它不但可降低膽固醇,還對糖尿病、**有特別好的功效,此外還能通大便;

5.「黑」是指黑木耳,科學實踐證明黑木耳能降低血黏度,每天吃5--15克就行了。

專家建議還**方面從中藥調理,可以喝德浦膓胃堡茶可以調理改善腸胃。

(二)至於「一二三四」,是關於每個人每天健康膳食的四個要點:

1.一袋牛奶,「我們中國的膳食有很多優點,但是缺鈣,幾乎90%的人都缺鈣」,正常每天每人需要800毫克鈣,但是大多數中國人的伙食裡只有500毫克,還有300毫克的缺口--正好一袋牛奶就有300毫克的鈣,所以每天補充一袋牛奶,就補充齊了。 「如果有些人喝牛奶實在不習慣,那就喝酸奶,再不行就喝豆漿」。

2. 250克主食,每天250克碳水化合物,即半斤大公尺或麥麵粉,早吃飽,午吃好,晚吃少。

3.三份高蛋白,每份可在一兩瘦肉、乙個雞蛋,二兩豆腐、二兩魚蝦、二兩雞鴨、半兩黃豆中任意選擇,每天要有三份--比如早上吃了乙個荷包蛋,中午吃乙個肉片苦瓜,晚上吃二兩豆腐或二兩魚。

4. 四句話:有粗有細、不甜不鹹、三四五頓、七八分飽。

① 有粗有細--就是要粗細糧搭配,營養有互補作用,一星期吃三四次粗糧,如棒子面、老玉公尺、紅薯等,對健康有好處。 ②不甜不鹹--是說不要淨吃甜的,或不要吃太多甜的;也不要吃得太鹹,一天吃6克左右的鹽就適中。

31樓:努卡西

要看您是什麼問題呢。是消化不良還是胃炎,不太建議自己亂買藥,可以前去醫院檢查下看是什麼問題,然後再對症下藥這樣會比較保險也比較好哦。

32樓:蟻亭晚厙妍

像腸胃不好的話,平時就要按時吃飯,盡量少吃生冷的東西,可以吃些溫性的食物的,這樣比較好的。

腸胃不好,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

3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腸胃不好應該吃什麼?腸胃不好可以吃什麼?

脾胃不好,百病生!3樣食物選著吃,養好脾胃,身體健康!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

腸胃不好,什麼東西不可以吃,腸胃不好不能吃什麼東西呢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炸雞塊當你將食物浸到麵糊中然後進行深炸,就是把食物變成了一種對於消化道來說有點硬的是食物。油炸的食物難免是油膩並且高脂肪的,兩者都對腹部有害。假如腸道有炎症的話,油膩的食物就會引起噁心或者腹瀉的症狀。如果你想吃雞塊吃得健康,可以自己用麵包糠或者採取焙烤的方法。這種方法同樣適...

腸胃炎要少吃什麼東西,多吃什麼,腸胃炎吃什麼水果好?

盡量少吃燒烤,辣椒,喝白酒等,多吃點湯類,吃飯時吃慢點。腸胃炎吃什麼水果好?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腸胃炎飲食原則 無刺激性,含低纖維質,易於消化,具有足夠營養的 推薦一些對胃有好處的水果,你自己挑挑看哪些是適合你 1 蘋果 性甘涼,健脾益氣,開胃生津,潤肺順氣,能開胃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