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你回答win7系統開機黑屏error 15 file not found的解決教程

2022-07-20 09:20:03 字數 3721 閱讀 2889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在故障介面,我們在鍵盤上按隨便乙個鍵位進入到grub 選單,然後按下c鍵進入到grub命令輸入介面

win7開機黑屏error 15:file not found 解決方法

2進入grub命令列視窗後,輸入「grub》root(hd0,0)」命令,然後按回車鍵

3在grub命令列中繼續輸入「grub》kernel (hd0,0)/boot/ 」命令,然後按「tab」鍵,此時會出現可顯示的核心映象,然後在還未完成的命令後面輸入以下有效的核心映象名後按回車:

4繼續在grub的命令列下輸入下面命令後按回車;

5繼續輸入以下命令後並回車;

6這時電腦會重新啟動看看我們的操作是否成功了呢?

end方法/步驟2

如果通過上面的操作後還是無法啟動win7,那麼嘗試使用分割槽工具來修復引導,方法如下:

我們需要有乙個啟動光碟或者是啟動u盤,裡面有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

選中你要修復的磁碟;點選diskgenius選單欄 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

win7開機黑屏error 15:file not found 解決方法

win7開機黑屏error 15:file not found 解決方法

end總結

11.進入到grub 選單,按下c鍵進入到grub命令輸入介面。

2.輸入命令,然後在還未完成的命令後面輸入以下有效的核心映象名後按回車。

3.中你要修復的磁碟;點選diskgenius選單欄 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是重做系統了嗎?

一般都是引導出現問題才會出現這種提示。

你可以使用u盤pe工具然後修復下引導,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非win7的硬碟啟動,找不到啟動程式

win7系統開機出現黑屏並提示「error 15file not found」錯誤**如何解決?

電腦開不出,開出來是黑屏的然後出現因為提示error 15: file not found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求幫忙

4樓:loney清風莞爾

首先反省的就是是bios。主機板的bios中貯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同時bios也是主機板中比擬軟弱的區域性,極易遭到毀壞,一旦受損就會招致系統無法運轉,呈現此類毛病普通是由於主機板bios被cih病毒毀壞形成(當然也不掃除主機板自身毛病招致系統無法運轉。)。

普通bios被病毒毀壞後硬碟裡的資料將全部喪失,所以我們可以經過檢測硬碟資料能否完好來判別bios能否被毀壞,假如硬碟資料完好無損,那麼還有三種緣由會形成開機無顯示的現象:

1. 由於主機板擴充套件槽或擴充套件卡有問題,招致插上諸如音效卡等擴充套件卡後主機板沒有呼應而無顯示。

2. 免跳線主機板在cmos裡設定的cpu頻率不對,也能夠會引發不顯示毛病,對此,只需肅清cmos即可予以處理。肅清cmos的跳線普通在主機板的鋰電池左近,其默許地位普通為1、2短路,只需將其改跳為2、3短路幾秒種即可處理問題,關於以前的老主機板如若使用者找不到該跳線,只需將電池取下,待開機顯示進入cmos設定後再關機,將電池上上去亦到達cmos放電之目的。

3. 主機板無法辨認記憶體、記憶體損壞或許記憶體不婚配也會招致開機無顯示的毛病。某些老的主機板比擬挑剔記憶體,一旦插上主機板無法辨認的記憶體,主機板就無法啟動,甚至某些主機板不給你任何毛病提示(鳴叫)。

當然也有的時分為了擴大記憶體以進步系統功能,後果插上不同品牌、型別的記憶體同樣會招致此類毛病的呈現,因而在檢修時,應多加留意。

關於主機板bios被毀壞的毛病,我們可以插上isa顯示卡看有無顯示(如有提示,可按提示步驟操作即可。),假使沒有開機畫面,你可以本人做一張自動更新bios的軟盤,重新重新整理bios,但有的主機板bios被毀壞後,軟碟機基本就不任務,此時,可嘗試用熱插拔法加以處理(我已經嘗試過,只需bios相同,在同級別的主機板中都可以成功燒錄。)。

但採用熱插拔除需求相同的bios外還能夠會招致主機板區域性元件損壞,所以牢靠的辦法是用寫碼器將bios更新檔案寫入bios外面(可找有此效勞的電腦商處理比擬平安)。

開機無顯示毛病反省流程:

一、開機能聽到「嘀」一聲(正常啟動聲響);

闡明主機啟動正常,若無顯示,則反省顯示電源能否正常;反省資料線能否鬆動(若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則反省能否插的正確)。反省顯示卡能否鬆動或被氧化了,重新插拔一下(若整合顯示卡則反省記憶體)。

二、開機聽不到「嘀」一聲;

闡明毛病在於主機,翻開機箱反省。

1、通電開機,若電源和cpu風扇運轉正常。

則能夠是記憶體被氧化。處置方法:斷開主機電源,拔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拭後重新插牢。(若裝有獨立顯示卡,則按此法反省獨立顯示卡)。

2、通電後,cpu風扇不轉;

則能夠是主機板供電毛病,反省能否漏液或鼓包電容。若沒有,則毛病較蔭庇,請專人反省。

3、通電後,電源風扇不轉;

則首先反省電源插頭能否鬆動。若插頭正常,則斷開電源插頭,用曲別針或鐵絲銜接插頭的「綠線」和「黑線」孔後,再接通電源,若風扇運轉,闡明電源正常。若不轉,闡明電源壞了,改換電源

5樓:這次來幫你

提示資訊的意思是:錯誤**15:檔案丟失。請按任意鍵繼續。

這個錯誤很可能是因為你在玩win 7 的時候將雙系統的載入啟動檔案弄丟了。我建議你使用win7系統盤重建啟動檔案,或者重新安裝安卓系統。

6樓:丶灬尐艽

error 15:file not found press any key continue..(錯誤15:

檔案未找到按任意鍵繼續......)系統重要檔案丟失,估計是中病毒了!哎!

重灌系統吧!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被損壞,祝你好運,重新裝個系統吧!

8樓:

開機需要的某檔案丟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啊?如果沒有什麼重要檔案就重灌吧

電腦開機後黑屏出現以下find--set-root--ignore-floppies--ignore-cdbootmgrerror15:filenotfoundp,求解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將電源、電池以及其他外接裝置從電腦上拔掉(確保完全斷電);然後按住開機鍵大約20秒的時間;之後將電源、電池接到機器上,然後開機。如果仍然出現黑屏,您可以將筆記本送去服務站看看,很可能是主機板、屏、屏線壞了。您也可以嘗試拔插記憶體。

當開機無顯示的時候,您可以外接顯示器看一下。如果都不行,建議您前往就近服務站維修。

拓展:1、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

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2、2023年10月15日微軟內部郵件,微軟將針對中國市場在20日啟動windows xp專業版及office的正版驗證計畫,屆時,安裝了盜版windows xp專業版的電腦將被強行每小時"黑屏"(桌面背景變為純黑色)一次,office的選單欄將被新增"不是正版"的標記,盜版軟體的使用者將分別遭遇電腦"黑屏"與"提醒標記"等警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吧?

看網頁上的**,然後黑屏,出現html5: video file not found怎麼解決啊? 求大神解答啊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系統怎樣取消開機密碼設定

工具原料 lusrmgr.msc 步驟如下 1 按win r快捷鍵,輸入lusrmgr.msc,點選確定 2 左側導航欄雙擊使用者,右側右擊要取消密碼的賬戶,點選設定密碼 3 彈出警告資訊框,點選繼續 4 儲存空密碼狀態,點選確定即可。win7取消開機密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工作列的 開始 控制...

戴爾電腦win7系統開機時如何還原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 選擇 選擇其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