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軟玉溪鑑別真偽,怎麼鑑別軟玉溪真假

2023-01-13 23:15:04 字數 3515 閱讀 5591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玉溪(軟)俗稱軟玉,是紅塔菸草集團旗下最早推出的產品之一,同時也是玉溪捲菸中暢銷多年的產品,深受菸齡較長朋友的喜愛。正因為此菸大受歡迎,市場銷量穩定,市面上假冒偽劣的軟玉溪也是不少,不少朋友都有買到假貨的經歷。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下條盒軟玉溪真假辨別的方法,喜歡整條購買"軟玉"的朋友可以參考下。

條盒軟玉溪真假辨別細節。

細節一:條盒正面右側顏色。

真菸條盒右側呈粉紅色;而假菸右側顏色偏淺、呈淺白色。

細節二:條盒正面"玉溪"定位燙金。

**軟玉溪條盒燙金準確、套色均勻,整體印刷工藝精緻;而假菸定位燙金不準確,套色不均勻,整體印刷工藝粗糙,與真菸差異明顯。

細節三:背面"yuxi"拼音標識。

怎麼鑑別軟玉溪真假

2樓:啥玩意兒

1、煙上面的標誌:真的玉溪煙在正面上的玉溪二字是直著的,並且在拐角處微微向內凹陷,但是假的玉溪煙字型的拐角處就沒有這種凹陷感,可以用手指摩擦按壓感受。

2、側面封口:一般而言真菸的側面封口不會被完全的封死,而假菸的側面封口被封死了的。

3、菸盒頂部:真的玉溪煙菸盒的頂部封口處條紋的封口膠感覺有均勻的氣泡,並且菸盒內部金黃色的內紙略微高於菸盒整體平面,而假的玉溪菸則沒有這種感覺。

3樓:**解答

2 小盒煙的真菸底部封裝的時候有一定的空隙有時候用眼睛可以看到對面,假的沒有空隙。

3 小盒的噴碼同條裝一樣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發在微博上了的。現在發給你吧!對照一條一條看,最好是去大商場買一包再到經常賣假煙的地方買一包來,邊看邊對比,我保證你以後再不會買到假玉溪了。呵呵~~~

1、看拉帶。真的拉帶為比較規則均勻的線形蠟封,假的沒有蠟封看上去跟旁邊的塑料膜一樣很透明,或做得很差,不均勻。

2、看上下兩端的煙殼紙及塑料膜的拆疊方向,真菸兩端外層都折向反面(即「yuxi」面),而假菸上下兩端各朝一面折。

3、看燙金。真菸正反面商標的字和邊框的燙金都很平整、均勻,沒有掉漆現象,「玉」字的三橫一豎交叉處很平直無圓角,邊框線條寬度一致;假菸燙金字及邊框的線條有縮水顯得稍窄(因燙得越寬越不容易平整,越容易掉漆),不太平整,區域性有掉漆,「玉」字或「x」字母的交叉處會有圓角,邊框線條寬度不太一致。

4、看側封。側面塑料膜封口平整無氣泡的為真菸,反之為假菸。

5、看底部煙紙包裝時摺疊出的兩個三角形。其頂角大於110度為假,很不像等腰三角形(傾斜向一側)為假。三角形部分內凹(相對於封口面)不明顯為假菸。

6、拆開包裝,取出兩根菸後,看內側錫箔紙,距頂端約8mm處是否有一道機器壓痕(整圈)。假菸沒有壓痕。

7、看過濾嘴。清楚地看得見兩圈小孔的為假菸。如看不到,將煙點著吸一口含在嘴裡,用手指緊捏煙的中部不讓其透氣,將嘴裡的煙吹進過濾嘴,出現兩圈黑點的為真菸,不出現的為假菸。

8、將煙從過濾嘴接頭處折斷,剝開水松紙看過濾嘴長度,內端位於「玉溪」兩字的中部為真菸,位於兩條金線處或以下的為假菸。

5樓:咕嚕菇涼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

6樓:九碼定乾坤

你拆開來抽,把煙氣吸進嘴裡包好,然後把嘴裡的煙氣狠狠吹到過濾嘴裡面。

如此反覆幾次,過濾嘴上會出現一圈整齊的雷射打孔。

如果沒有、必然是假菸,如果有的話,打孔整齊、清晰,就是真菸。

不光軟玉、尚膳 、塔山 都可以用此類方法檢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找個玉溪人 抽口~!!最好 找上 年紀的 ~~

軟包玉溪怎麼分辨真假 100

8樓:鳳陽朱哥

火眼金睛,巧識玉溪軟盒真偽。

9樓:建葉厙含靈

第一 看包裝是不是有問題。

第二 拉開的時候看看是不是能很好的拉開來。

第3 抽抽看。

怎麼辨別軟玉溪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玉溪菸是雲南玉溪捲煙廠生產的,各種規格的軟玉溪煙是用義大利gdx1包裝機生產的。其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條盒透明紙粘封在大背面三分之一處,粘封寬度為15mm左右,拉線頭為半圓型,直徑10mm,刀口平行,反時針拉開;假菸透明紙粘封靠近中部,寬度為20mm以上,拉線頭一般直徑偏大,刀口不平行。

2、條盒端封膠痕為一點一線式,側封三點式,點與點圓心間的距離為100mm,而假菸的端封膠痕一般為一點式,側封不規範。

3、小盒拉線頭為馬蹄形(底8mm、高10mm)順時針拉開,而假菸不規範。

4、小盒粘封在側面,為三段式膠痕,上一段短,中間一段和下面的一段長,而假菸為一條不規則膠痕,一般都到邊。

11樓:笨笨落筆

科學的解釋是:真品軟玉溪的煙支上的濾棒有很小的雷射打孔,一般不易看見,可通過點燃後吸一口煙,同時用手指緊夾煙支中部,然後向煙支反吹及入的煙氣,可見煙氣從雷射打孔的孔內噴出,可見煙支上有均勻的細密孔眼。假玉溪的煙支上有的沒有雷射打孔的孔眼,有的上偽造的雷射打孔的孔眼,孔眼肉眼可見,同時不均勻。

另外:整條包裝的真品軟玉溪的雷射打孔為先包裝後打孔,雷射打孔穿透塑料包裝膜,在塑料包裝膜上形成的孔洞與包裝盒上的白色噴碼一致。同時,整條包裝光潔,平整,包裝包膜上有機器包裝的拉痕。

假冒軟玉溪的成條包裝往往是利用**包裝盒或者是偽造包裝盒,採用在偽造的包裝盒上印刷噴碼,然後用塑料包裝膜包裝,所以塑料包裝膜上無雷射穿透的孔洞。 真品軟玉溪的整條包裝盒,從內面看,白色紙盒內有玉溪集團加入的紅色纖維。假冒軟玉溪的整條包裝盒,從內面看,白色紙盒上的紅色為印刷的條線,不是摻入的纖維。

12樓:飛哥的粉絲

折,不斷的是真品,斷的是假的或者不是紅塔集團玉溪捲煙廠生產的。

軟玉溪煙怎麼從條包上鑑別真偽? 100

13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鑑別條裝的軟玉溪。

怎樣辨別軟玉溪香菸的真假?不要說抽味道? 100

14樓:偽劣的南縣任

第一看包裝膜是否平整無皺,第二看印刷字型是否清楚,gao985815威能解答你所有問題,第三看盒內錫紙是否粗糙。

如何識別玉溪煙的真假

15樓:暗香疏影穆穆

識別玉溪煙真假的方法如下:

1、 真玉溪煙的「玉溪」二字的字型在90度拐彎處是凹進去的,而假玉溪煙卻是平直過去的,這點區別一般肉眼不易看出,需要仔細觀察。

2、還可以分辨包裝的拐角處,真玉溪煙的拐角處成拱起狀,假玉溪菸則是平直狀。

3、 真玉溪煙的菸盒底部封裝處有一定的空隙,甚至可以用眼睛可以看到對面,而假玉溪煙底部封裝處沒有空隙。

4、看菸盒的拉線和頂部包裝,真玉溪煙的拉線有均勻的膠痕氣泡,而假玉溪煙的拉線是平滑光潔的。

5、看菸盒側面的封口處,真玉溪菸有一定的空隙沒有完全的粘死,而假玉溪則是完全粘死的,用手按一下可觀察到。

軟玉溪煙怎麼從條包上鑑別真偽,軟玉溪煙怎麼從條包上鑑別真偽?

怎麼鑑別條裝的軟玉溪 怎樣辨別真假玉溪煙?可以從噴碼和氣味 玉溪的字型 底部的封裝以及拉線和頂部包裝處來辨別玉溪煙的真假。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噴碼和氣味 真的是雙層噴碼,有糊的感覺,而假的有雙重噴碼,但是沒有糊的感覺。2 玉溪的字型 真的玉溪,玉溪兩字,在90度拐角處是凹進去的,假的是平直過去的。...

佳能數位相機的電池怎麼鑑別真偽,怎麼鑑別單鏡反光機的電池真偽?

1 真電池顏色為熟褐色,假的為墨綠色 2 真電池腹部有突出編號和模具的澆鑄孔,假的全沒有 有些假的也有編號 3 真電池 bd 符號字型較粗,字表面平坦,假的字型纖細,字表面渾圓 4 真電池蓋子背部有模具的澆鑄孔,假的沒有 5 真電池蓋子內部有編號,假的沒有。80用的是nb4l電池,單賣的原裝電池是有...

DW表怎麼鑑別真偽? 5,怎麼辨別dw手錶真偽

dw 5600是casio在1987年6月推出的,是產量最多的一款表,延續了早期款dw 5000的方形外觀,內部是搭載69l石英機芯之外,外殼是以橡膠包覆金屬的外殼,因此這款腕表有極佳的抗撞擊性,基努李維斯主演的 捍衛戰警 中戴的它,讓這款dw 5600亮相之後才被。如何辨別dw手錶的真偽,拿到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