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4來電無鈴聲無振動怎麼回事

2023-01-13 22:55:04 字數 2237 閱讀 1792

1樓:狂奔學路街

首先是設定問題。你到設定裡看看。還有就是手機旁邊有乙個可以掰的鈕。你掰一下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鈴鐺。靜音的話會出現鈴鐺上有乙個槓。別靜音就行了。

【【mimicall】話費工具。

蘋果4手機來電有振動無鈴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側面有個「震動/聲音」的調節鈕,你看看是不是給弄成震動了?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不震動是怎麼回事

3樓:qq360283278命

解決方法一。

首先,可以檢視iphone左側的靜音鍵是否開啟,在靜音鍵的空隙中看到紅色說明靜音開啟,這時候撥動靜音鍵即可。

解決方法二。

1如果開啟了assistive touch,也就是小圓點,可以點選小圓點。

2選擇【裝置】

3再找到鈴鐺的圖示,如果鈴鐺下顯示的是【取消靜音】,就是開啟了靜音4如果是,那麼就沒有開啟靜音。

蘋果7手機來電只有鈴聲沒有震動是怎麼回事

蘋果4來電無鈴聲無振動怎麼辦?

蘋果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4樓:豆芽是小兔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蘋果手機來電為什麼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6樓:hellojang張

1.一般bai可能是由於在iphone開啟了勿擾模式du或者設zhi置了靜音模dao式導致,以及音量調內。

的太低所致。

2.手機進容入了耳機模式。

3.可能是iphone硬體故障,比如:手機喇叭壞掉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如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開啟設定-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如果是設定了靜音的話,請在iphone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4.進入到耳機模式的話,把耳機插頭重新插入在拔出一下。

5.按照上述方法手機依然沒有聲音的話,請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可以使用itunes刷機。

6.如是硬體損壞方面的問題,那麼只能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解決。

7樓:碗麵幽

我之前也這樣 因為不小心開了藍芽。

8樓:北京果修

1,如果是通。

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版行更換。

2,如果是權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4手機來電鈴聲不響了怎麼回事,別人打**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2、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

3、進入設定-勿擾模式,觀察「設定時間」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

4、如果以上均無效,需要到維修點修理一下**。

具體設定在這裡:

如此設定後,陌生來電一律被拒接,手機不會有聲音或震動。

ps:剁手黨收快遞有些不便,請在有快遞的時間手動關閉此模式。

10樓:雷克射頻

1.首先先嘗試音量加是否是全開的,檢查設定中是怎麼設定的;

2.嘗試在通話的時候把揚聲器開啟,是否有聲音,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揚聲器壞了,如果是有聲音的話,那 就是系統問題,嘗試通過itunes進行恢復系統。(注意備份好資料,免得恢復系統丟失資料);

3.如果是揚聲器壞了,機器是大陸行貨機器在保修內可以去蘋果授權維修點進行跟換 ,其他機器(港版,美版等等)有小票 過關憑證(通行證)可以進行保修,如果不是自行自費維修。

11樓:呀虎的撒撒

你不是不是設定靜音了 **旁邊有個按鈕的,

12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卡的事,我手機有時候也那樣,完全沒有反應。

蘋果4手機來電鈴聲不響了怎麼回事,別人打電話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 如圖位置 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4 如果以上...

金立手機9006,來電沒鈴聲怎麼回事,其它都正常

手機有沒有設定靜音?或者聲音是不是很小?或者有沒有設定鈴聲?金立手機的來電鈴音沒有了,是怎麼回事?怎麼也不能讓你不花錢有鈴聲響起啊!2018年4月25日 金立手機來電沒有鈴聲 1 確認鈴聲是否有設定為靜音,建議重啟手機並將鈴聲調至最大再觀察 2 可以關閉勿擾模式再操作,設定 勿擾模式 設定 聲音和振...

蘋果手機突然無電是什麼原因

冬天到了,天氣太冷為了保護手機會自動關機。有的時候蘋果手機會因為外邊的溫度過低,導致它電量是虛的,所以會突然沒電,這個也很正常。提問。今天我電充滿了 自動關機重啟直接沒電什麼情況充電也充不進去。如出現蘋果自動重啟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遇到此類情況,多半是手機的系統出現問題了,而且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