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6手機安裝了卡卻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2023-06-08 09:15:02 字數 2933 閱讀 624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數據機,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數據機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2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停機欠費或者是不支援該運營商**卡。

蘋果6插上手機卡怎麼顯示無服務啊

3樓:許智富

但是在別的手機上能用啊。

4樓:受傷的人累了

手機卡問題,要麼就是你那地方沒有訊號。

5樓:山水阿銳

您好,蘋果 6手機安裝了卡卻顯示無服務的原因:

1、sim卡沒有正確安裝好;

2、sim卡損壞,如剪卡不當或者sim卡已經過期;

3、iphone6本身問題,包括設定、ios系統以及手機故障等。

解決辦法:如果遇到iphone讀不出sim卡,首先需要從簡單再到複雜,多採用排除法。

1、將iphone6關機,然後重啟iphone,之後再試試能否識別到sim卡;

2、如果重啟iphone6依舊識別不了sim卡,再次關機,然後取出卡槽,檢查一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不是安裝不到位等等。iphone6使用的是最小尺寸的nano sim卡,檢查下卡型,然後認真重新裝一次sim卡,完成後再次開機試試。

3、如果重灌sim卡依舊出現無法識別sim卡,則可能是sim卡有問題,比如無效sim卡或者是sim卡是剪卡來的,有可能剪卡剪壞了。遇到這種情況,取出sim卡,可以將該sim卡插入其他手機試試,看看其他手機是否可以使用。

6樓:莓於道

1,手機卡問題,試試別的手機什麼情況。

2,手機被鎖,無法用卡使用。

蘋果手機裝上手機卡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8樓:你不問我不答

回答1、手機處於飛行模式狀態,需關閉飛行模式;2、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色面後,重新安裝;3、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註冊,可以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5、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

蘋果手機裝上了手機卡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9樓:浮世觀禪

方法一:飛行模式;

1、可以嘗試進入手機飛行模式先關了現再開啟;

方法二:關機再開機;

1、如果利用飛行模式還是無法解決,嘗試重啟手機來解決;

2、在蘋果手機頂部按電源鍵,然後在螢幕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來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方法三:插撥**卡;

1、如果開機關機還是不行,可能是**卡有問題,嘗試對**卡進行操作;

方法四:還原iphone的網路設定;

1、在手機中點選設定按鈕。2.然後找到通用按鈕進入;

3、在開啟介面會看到有還原點選進入;

4、然後再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點選;

5、最後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最後重啟手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網路(network),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的聯絡,由若干節點和連線這些節點的鏈路構成。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起來,從而實現資源的共享。

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中最重要的發明,給人們帶來美好的享受,推動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10樓:巨蟹座

您好,1、手機處於飛行模式狀態,需關閉飛行模式;2、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色面後,重新安裝;3、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註冊,可以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5、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11樓:it老譚

有的手機是定製版,只支援 中國移動 或 中國電信 ,或是別的運營商。

也可能是手機卡損壞了,可以安裝到別的手機上面試試。

蘋果手機為什麼放電信卡顯示無服務

現在手機都是全網通的,三網手機卡都可以用的,你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卡壞了,帶好身份證去電信局重新辦理一下 我的蘋果手機插電信卡無服務怎麼回事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你的手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是不是定製版?你的手機是不是三網的 不是三網的話插電...

蘋果手機iphone6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1 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2 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 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 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

OPPO手機顯示有卡卻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oppo手機如果顯示有 卡,卻不在服務區的話,可能是因為你現在真的不在服務區了,或者他的接觸有不良的情況,所以需要去檢查 如果手機顯示有卡卻無服務,這有以下幾種可能,第一,這個位置的訊號不好,很差,導致的無服務,第二,卡欠費停機了,如果是超過3個月的,卡號碼已經被運營商 了,這種情況下,也會顯示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