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來電不響鈴聲是怎麼回事

2021-12-16 12:14:38 字數 641 閱讀 9302

1樓:娛樂達人李李李

回答以iphone6為例:

1、首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

2、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音量+」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

3、也有可能是勿擾模式開啟的緣故,看看是不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主屏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裡面有個月亮的圖示,它就是勿擾模式的標誌,如果是開啟的話,請手動關閉勿擾模式。

4、可以試試還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將系統設定還原一下試試。當然,在還原之前,請備份好你手機裡的資料資料。

5、手機擴音器出現問題,導致不能外放聲音,可以送到售後進行檢查維修。

更多4條

iphone6/iphone6 plus來電鈴聲不響怎麼辦

2樓:三石等風來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開啟「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聲音」。

3、在聲音裡選擇「**鈴聲」。

3樓:萌萌聊八卦

蘋果 故障 ** 手機 iphone 技巧 維修

蘋果4手機來電鈴聲不響了怎麼回事,別人打電話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 如圖位置 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時間是否是設定的勿擾時間。4 如果以上...

蘋果手機來電之後沒有聲音怎麼辦,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蘋果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設定為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 一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 二 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1 先看看自己的未解 進入手機後在聯絡歷史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接 看看自己漏接了哪些重要 先打回去。2 我們進入到手機設定這裡。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

蘋果6手機好像出問題了沒有聯絡歷史怎麼回事

沒有聯絡歷史可能是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指固定 使用者 移動 使用者發起的主叫通話 被叫通話 主叫簡訊 被叫簡訊 漫遊通話等通話行為在運營商交換機裡記錄的各種資訊。聯絡歷史為運營商提供計費依據,同時為使用者驗證自身通話情況提供依據。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三種方式,即網上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