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運動手錶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3-01-13 22:55:06 字數 2106 閱讀 1262

1樓:幽幽手工

amazfit手錶繫結及解綁。

1、 在蘋果應用商店appstore中**「amazfit手錶」鉛沒猛app,開啟按提示登入小公尺或者微信,登入成功後顯示"開始繫結";

2、手錶開機,表盤上會顯示***,提示用「amazfit手錶」app掃瞄繫結,點選上圖"開始繫結",用手機掃瞄表盤上***開始繫結,將在iphone上出現配對提槐橋示,點選「配對察碰」即可;

3、繫結成功,在「amazfit手錶」app首頁點選"裝置詳情"可看到手錶的相關資訊,可用容量、rom版本等,可在手錶的"更多設定"裡面檢查是否有更新(請第一時間將手錶rom更新至最新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amazfit運動手錶可以恢復原出廠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為:

進入手錶主介面,先晌清下滑拉出選單欄,再向左滑動;

在選單欄裡選擇【更並脊多設定】;

點選【確認】,等待片刻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出廠設定即物品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amazfit運動手錶如何恢復原廠設定

3樓:微醺36度

amazfit運動手錶恢復原廠設定的步驟為:

amazfit的運動手錶。主要功能有運動計步、藍芽聽歌、gps實時軌跡、運動心率監測;全天候顯示功能;智慧型通知提醒;以及支付寶快捷支付(android系統)等。續航時間在每天跑步半小時訊息推送200條的情況下為5天時間。

其定位系統採用雙星gps+glonass,4gb快閃儲存器, 電容式觸控螢幕操作,螢幕採用反射式低功耗彩色顯示屏,在陽光下也可清晰顯示,外屏材質為大猩猩玻璃。支援ip67級別防水,錶帶採用快拆式並伴有運動排汗槽設計,具備氣壓計,地磁感應器可進行海拔及經緯度定位。售價799元。

amazfit運動手錶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

amazfit智慧型手錶2系列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華公尺手錶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4樓:巴掌說巴

你這個就是硬體壞了,必須拿到維修店裡去處理。你自己搞不定。

如何恢復amazfit運動手錶的出廠設定?

5樓:maplestory太子

amazfit手環。

主體外型設計成了平安扣式圓融,材質選用了氧化鋯陶瓷(zro2)作為主體的外殼,其重量非常輕薄,但硬度卻又僅次於金剛石和藍寶石,具有較高的耐磨抗壓性,觸感柔和同時也不會造成過敏。

amazfit手環主體將分別有赤道和月霜(黑白兩色)兩種款式,前者為男士版(弓形金屬+tpu材質腕帶),後者為女士版(18k玫瑰金不鏽鋼中框+皮質腕帶),同時國民女神高圓圓也是它們的聯名設計師。

6樓:鞍山吃

表盤後面有個小孔,用針按下去一會兒就恢復了。

小公尺運動手錶amazfit青春版 恢復出廠設定

7樓:亞洲晶元博士

1 直接在手錶中設定 中 進行。

華公尺Amazfit運動手錶如何充電?充電需要充多久充滿

華公尺amazfit運動手錶採用的充電方式為充電座充電,既可以保證效率,也可以保證充電的穩定性,充電一般需要兩個半小時左右即可充滿。amazfit華公尺手錶第一次充電時要充滿12個小時嗎 不需要,手錶的電池沒有什麼電池記憶效應,隨用隨充。但是盡量不要等手錶電量全部耗盡後再充電,這樣容易對電池造成傷害...

和AMAZFIT運動手錶哪個好,amazfit運動手錶和2哪個好

可以選擇amazfit智慧型運動手錶,主要功能有藍芽聽歌 實時軌跡 運動心率監測 全天候顯示功能 智慧型通知提醒 手機免密解鎖,以及支付寶快捷支付等。amazfit運動手錶和2哪個好 可以考慮amazfit智慧型運動功能手錶2,防水等級為50公尺,支援跑步 騎行 游泳 鐵人三項 橢圓機等11種運動模...

防水運動手錶什麼牌子好,phico運動手錶是什麼牌子

可以考慮amazfit運動手錶,該款手錶主打運動功能,是十分適合跑步愛好者的一款手錶。主要功能有運動計步 藍芽聽歌 實時軌跡 運動心率監測 全天候顯示功能 智慧型通知提醒 以及支付寶快捷支付等。續航時間在每天跑步半小時訊息推送200條的情況下為5天時間。售價僅為799元 neff的運動手錶比較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