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講機 7 4 1800 充滿多少電壓

2023-01-13 21:30:07 字數 2402 閱讀 2274

1樓:網友

是兩節鋰電(串聯,所以充滿電壓是伏。1800是容量,我估計應該是是兩節18650的電池。

7.4電池充滿後電壓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的電池為兩節鋰電池串聯而成,理論上1節鋰電池充滿電的電壓是,所以兩節公稱的鋰電池組在充滿電時,電壓應該是。

3樓:霧and氣

電池標準電壓的大約倍左右。

7.4伏鋰電池用幾伏充電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充電要限制最高電壓,單節鋰電(限制最高充電電壓一般為。

伏鋰電池是兩節串聯,限制最高充電電壓是8.

會充壞電池的。

請問普通對講機允許外加的最大電壓電流時多少?

5樓:龍

常規對講機的標準使用電壓是也有的),對講機電池充滿電電壓可達8點幾伏,也幾就是說你的外接電源的電壓最好不要超過8點幾伏,我沒有試過最大加到幾伏,您最好也不要嘗試,差一點的對講機也要一兩百,何必要冒這個風險。

對講機通話距離和對講機的靈敏度、功率、天線、周圍的障礙物有關,增加電壓可以稍微增加一點功率,但效果不是很好。如果想距離遠一點就去購買大功率的對講機,檢查下你的天線是不是相對應的頻段!

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進口機器是7-12v,國產的就是6-9v,電流可以大一點,2a-10a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遠點是想遠多少?要是10%左右的話可以更換天線,如用長的拉桿天線,但相對來說電池會用得快點。

同時5w對講機為什麼電壓不一樣

8樓:威肯對講機

真正5w的機子電壓至少要的,功率是電壓電流的成積,現在對講機的轉換效率為40%左右,那也就是說如果用的話,那麼電流將達到3a多,這樣電池是達不到的,用7.

4v電池就是1a多,所以你說的5w電池是的機子是假的,真正沒有5w,最多2w。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電流不同罷了,的工作電流比的大一倍,最終功率還是一樣的。

10樓:小酥打餅

5w是指發射功率,跟對講機本身工作電壓沒有關係的。

一般對講機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要求

1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按對講機電池容量普通的有600mah、800mah、1100mah、1500mah不等;對講機電池都是電池組構成,電壓常見為。

2v不等;功率計算採取電流乘以電壓數,例如6vx1500ma=9w。

對講機不受網路限制,在網路未覆蓋到的地方,對講機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溝通。對講機提供一對一,一對多的通話方式,一按就說,操作簡單,令溝通更自由,特別在緊急排程和集體協作工作的情況下,這些特點是非常重要的。通話成本低。

12樓:

對講機的供電分為,6v,9v,12v!大都是5號電池的整合!

對應充電電壓為:6v-9v-12v-15v!充電電流以100毫安為好!

13樓:嬴奧

目前市面幾乎所有的對講機電池分為兩種,一是,需要用充電器充電,電流100-200ma,另一種是4.

2v,需要5v充電器,電流100-200ma,普通手機充電器也可以使用。

對講機充電器對電壓有較高要求,電流差不多就行,僅僅是充電時間的變化。

無線對講機的發射與接收頻率大約是多少,工作電壓一般是多少

14樓:迷你勇

對講機按頻率劃分可分為v段、u段,v段頻率為136-174mhz,u段頻率為400-470mhz,公安武警用的是350mhz。工作電壓一般在左右。

對講機電池標準是7.4v 衝完電用萬用表測是 8.3v 高於對講機標準電壓、 這樣還能長期使用

15樓:遇數臨瘋

很顯然電池是兩節鋰電池串聯,完全充滿電壓是。

電池並不是直接給各個功能電路供電。有電源變換電路產生等穩定電壓供給各部分電路使用。所以請放心使用。

16樓:網友

電池標準是,如果是鋰電池,則是兩塊電池串聯,充滿電後的電壓是左右,實測8.

3v是正常的;如果是鎳氫電池,充滿電後的電壓也在左右,所以,這塊電池充完電用萬用表測是 非常正常,放心使用。

對講機車臺電壓最高多少伏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機器,有廠家的機器電壓範圍是 ±20%,也有些廠家的電壓範圍是 ±10%也就是說最高15v或者。

對講機多少錢,對講機多少錢乙個?

1.對講機的 根據對講機的效能以及對講機品牌。2.質量可以,可以長期使用的對講機一般100 300元,效能越好當然的 也就越高。不建議使用幾十元乙個的對講機,質量不保證,而且安全方面不可靠。3.選擇對講機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然後看一下機子效能這個就大概了解是否需要。4.目前市面上的對講通訊裝置主要分...

對講機最遠多少公里?對講機最遠的通話距離是多少?

不同瓦數的對講機距離不一樣,以車載電台對講機為例,7瓦的發射功率在市區的話具有2 4公里的距離,在空曠地的話可以達到4 7公里的距離 5瓦 4瓦的發射功率,在市區具有1 3公里的距離,在空曠地的距離是3 5公里。由於無線電波的傳輸會受障礙物 如建築物 樹木 的影響 同樣,一些外來因素往往也會削弱通話...

數字對講機和模擬對講機優缺點?

數字機保密性好,通話 可入網,但成本較高。模擬機使用簡單,成本低。不過15年之後模擬機就要停用了。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