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講機有哪些功能,數字對講機都有什麼功能?

2021-03-04 08:57:29 字數 2643 閱讀 6265

1樓:芒果

主要是通訊,對話

其次是現在有乙個對講機加了一些小功率,有帶收音機的,***的,

2樓:不睡覺的網蟲

互相通訊,緊急報警,巡檢登記,照明,無線排程,收音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訊,對話

其它是都是附帶的.

數字對講機都有什麼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對講機具有語音抗干擾能力強,保密性高,通道佔有頻寬更窄,傳輸資料能力等優勢功能。部分廠商在輔助功能上有所開發比如拍照攝像功能、藍芽耳機、和usb充電等功能。深圳拓朋數字對講機專注於商用市場,比如說高階酒店、物業、大型商超、以及大型活動等。

對講機有哪些常用的功能?

5樓:深圳拓朋科技****

1、開關機開啟關閉對講機:一般是用和音量合在一起的旋鈕開關直接接通斷開電源或是用軟體檢測按鍵進行開關機(會消耗輕微的電流)。

2、音量調整調整音量的大小:用電位器或內建音訊基帶處理通過軟體檢測按鍵來調整音量大小。

3、靜噪調整:在不帶有亞音訊的通道,靜噪檢測用來決定對講機是否開啟或關閉對講機音訊輸出。靜噪等級用來調整對講機接收微弱訊號的程度。

因為訊號越弱,雜訊也越大,越容易受到干擾,所以除非特殊場合。一般靜噪等級可設在能收聽到帶有輕微底雜訊的音訊時最理想,使用越高等級的靜噪越不容易被干擾,聽到的聲音也越清晰,但通訊距離也越近。

4、電量指示:可大概的指示出現在對講機的電池電量帶液晶的對講機直接看顯示沒液晶的一般是在開機時用接收指示燈閃爍幾下來表示電量多少。

5、低電量報警:電池沒電時會發出警報音或別的警報方式。

6、繁忙鎖定(禁發):當通道有訊號時,禁止發射可防止同頻干擾。可通過設定決定是否開啟這個功能。

7、發射限時:可設定最長發射時間,避免通道被長期佔用及保護功率管。可通過設定選擇發射時間和是否開啟這個功能。

對講機中的【掃瞄】有什麼實用功能呢?

6樓:深圳拓朋科技****

1. 在不知對方所使用的頻率與啞音的情況下,可使

用對講機的掃瞄功能。

2. 一般情況下,可使用功能鍵+上/下鍵的方法啟用掃瞄功能。可以在頻率模式下操作,這時,是以本機所設定的頻率步長值向上/向下掃瞄對方所使用的頻率(對方處於發射狀態);也可在通道模式下操作,此時,是按照事先儲存在本機通道中的頻率進行掃瞄。

3. 一旦掃瞄到對方的頻率,機器會停幾秒鐘,此時,按任意鍵停止掃瞄,此後,即可按掃瞄到的頻率開始與對方通話。

4. 亦可按相似的方法啟用機器的啞音掃瞄功能(機器不同,操作方式不完全相同,但大都是功能鍵+數字鍵),可掃瞄出對方使用的啞音訊值,操作方法與掃瞄頻率基本相同。

5. 掃瞄到對方的頻率與啞音後,最好將所有引數都儲存在某一通道中,以便隨時調出使用。

一些頻道式的對講機也具有掃瞄功能,通過按其功能鍵(如:scan)即可啟動掃瞄功能。但這些機器往往是按本機所事先設定的頻率進行掃瞄。

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掃瞄對講機能擁有所有的頻率,可以找到其他正在通訊的其他對講機

例如:小劉和小張和小關擁有同樣的頻率對講機,有16個通訊頻道。他們用 1 頻道通話,但小張和小關兩人不想讓小劉聽到他們通話,於是他們調到8頻道通話,這樣小劉不知道他們在哪個頻道通話。

,等小劉調到8頻道時,小張小關又換頻道了,於是小劉就諮詢金古士,金古士就幫他換上一部帶掃瞄功能的對講機。

小劉回去按下掃瞄鍵,立刻聽到小張小關的通話,小劉就按ptt跟小關小張通話了,小關小張又偷偷換頻道對話,但小劉能立馬又監聽到對話。 這樣能掌握全域性對講機的通話狀況了,能有效提高工作狀態。

對講機都有哪些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型號不同,它們的功能會有所差別哈,不過相同的是,都可以用來對講。

有些對講機可以跨省對講機,有些對講機對講距離只有1、2公里,所以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具體使用和需求。

比如是戶外的,可能會需要對講機1-5公里的,就選業餘機。

工廠用的話,簡單的能對講機的裝置即可,就選專業機。

**當然也會不同的哈。如果需要推薦,可以幫忙哦,希望能幫到你。

9樓:鑫小朋友

通話信令音,用來附加本機id碼等等附加控制信令。

民用對講機是什麼概念?你說的是市場上雜牌帶螢幕那個吧?有部分機器有,大部分沒有。

反正moto、建伍這幾年出產的專業機都有這個功能。

國產機中好易通、科立訊等大廠生產的專業機也有。

10樓:會飛的吖咪

你想要有什麼樣的功能,功能越多,**越貴,

自駕遊對講機有哪些功能?

11樓:深圳拓朋科技****

外出自駕遊一般來說考慮選擇耐電便攜的對講機。

戶外登山條件較為艱苦的地方選擇防塵防水功能的對講機。

可以考慮d50數字對講機

模擬+數字      中繼台雙時隙

節省40%電量    通道空閒提示

多種信令       緊急報警系統

自定義掃瞄     32位加強加密

關閉led        聲控發射

對講機有哪些常用的功能,對講機的用途有哪些?

1 開關機開啟關閉對講機 一般是用和音量合在一起的旋鈕開關直接接通斷開電源 或是用軟體檢測按鍵進行開關機 會消耗輕微的電流 2 音量調整調整音量的大小 用電位器或內建音訊基帶處理通過軟體檢測按鍵來調整音量大小。3 靜噪調整 在不帶有亞音訊的通道,靜噪檢測用來決定對講機是否開啟或關閉對講機音訊輸出。靜...

對講機有雙守候功能嗎,對講機有省電功能嗎?

從理論上講,對講機在每乙個瞬時時刻只能接收或發射乙個頻率訊號,所以絕對的 雙守候 是不可能作到的。雙守候只是分時處理兩個不同的頻率,這個時間間隔一般為 幾秒鐘 5 7秒 即在守聽某乙個頻率時,每間隔幾秒鐘,掃瞄另乙個頻率,當在另乙個頻率上聽到了呼叫,即臨時停留在此頻率上,再利用此頻率進行通訊,通訊完...

數字對講機和模擬對講機優缺點?

數字機保密性好,通話 可入網,但成本較高。模擬機使用簡單,成本低。不過15年之後模擬機就要停用了。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