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的近義詞淡忘的近義詞羞愧的近義詞

2023-01-13 21:30:04 字數 835 閱讀 4176

1樓:313傾國傾城

敬佩近義詞:

推重,瞻仰,愛戴,尊重,恭敬,敬重,信服,折服,尊敬,服氣,敬愛,熱愛,敬仰,欽佩,佩服,推崇,景仰。

淡忘近義詞:

遺忘羞愧近義詞:

慚愧,忸怩,汗下,自卑,愧疚,羞慚,內疚,汗顏,羞赧。

淡忘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2樓:孟顏汐

淡忘的近義詞:

惦記 [註釋](對人或事物)心裡老想著,放不下心:老人孩子有我照顧,你什麼也不要~。

縈思 [註釋]1.縈懷。

銘記 [註釋]1.銘文。 2.牢記在心。

淡忘的近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淡忘:對事物的記憶逐漸淡薄以至遺忘:早已淡忘。它的近義詞:忘卻。

淡忘近義詞?

4樓:糜若雁仁鈞

淡忘:對事物的記憶逐漸淡薄以至遺忘:早已淡忘。它的近義詞:忘卻。

紀念的近義詞

5樓:網友

【同義詞】:懷念。

【近義詞】:想念 思念。

【反義詞】:淡忘 忘卻。

6樓:擲硯齋

個人覺得,口語中的「念想」是最近的。

留個紀念——留個念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想念,惦念 ..懷戀。

8樓:殘情一夢

「緬懷」應該是最佳的。

羞愧的羞的近義詞,「羞愧」的近義詞是什麼?

單純羞字無近義詞。詞目 羞愧。拼音 xi ku 基本釋義 自卑,慚愧。近義詞 內疚 慚愧 汗顏 羞慚。羞愧 的近義詞是什麼?羞愧 的近義詞是 慚愧 汗顏 羞慚 羞赧 內疚。1 慚愧。讀音 c n ku 釋義 因有缺點 錯誤或未能盡責等而感到不安或羞恥。例句 說來慚愧,我們所答應他的事情並不曾做到。同...

塞翁失馬近義詞,恐怖的近義詞,樸實的近義詞

因禍得福,馬去馬歸 塞翁失馬 漢語 拼音 s i w ng sh m 釋義 塞 邊界險要之處 翁 老頭。比喻一時雖然受到損失,也許反而因此能得到好處。也指壞事在一定條件下可變為好事。出處 宋 魏泰 東軒筆錄 魯公有柬別之 略曰 寒翁失馬 今未足悲 楚相斷蛇 後必為福。塞翁失馬的近義詞有 失之東隅 因...

輕快的近義詞,勇敢的近義詞懲罰的近義詞

輕快的近義詞輕鬆 愉快 此外,還有 輕巧輕盈輕靈敏捷快速明快輕敏愜意舒坦舒服 輕快近義詞 輕快的近義詞 輕盈 輕鬆 輕飄 輕巧 輕捷 勇敢的近義詞懲罰的近義詞?勇敢的近義詞 果敢 英勇 無畏 大膽 勇猛 果決 懲罰的近義詞 懲處 懲辦 懲戒 處罰 責罰 處治 款待的近義詞和驚訝的近義詞 款待的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