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我要的是正確答案

2023-01-13 21:40:02 字數 1572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稀奇近義詞:

希奇,特別,古怪,怪僻,罕見,出奇,奇蹟,稀少,少有,希罕,離奇,新鮮,稀罕,瑰異,少見,奇異,奇怪,怪異,奇妙。

稀奇[釋義] [strange] 同希奇晚年得子,怎不稀奇?--三刻拍案驚奇》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2樓:天蠍

稀奇的近義詞 :

別緻、希罕、

瑰異、古怪、

罕見、奇妙、

新奇、奇異、

怪僻、奇怪、

少有、稀罕、

特別、少見、

新鮮、希奇、

離奇、出奇、

稀少、怪異、

新穎、奇蹟。

3樓:我靠啊餓一

近義詞:珍稀 稀缺 稀少 珍奇 奇怪 奇特 稀罕 反義詞:平常 普通 平凡 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稀 稀缺 稀少 稀罕。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5樓:網友

稀奇的近義詞:

​別緻 、希罕 、瑰異 、古怪 、罕見 、奇妙 、新奇 、奇異 、怪僻 、奇怪 、

少有 、稀罕 、特別 、少見 、新鮮 、

希奇 、離奇 、出奇 、稀少 、怪異 、

新穎 、奇蹟。

反義詞:平凡 、常見 、陳舊 、普通 、平常。

稀奇近義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稀奇近義詞:

出奇,古怪,奇妙,奇異,少有,少見,希奇,希罕,怪異,新鮮,特別,離奇,稀少,稀罕,罕見。

7樓:風滿樓

稀奇近義詞:稀罕、罕見。

拼音:xī qí

釋義:稀少新奇。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8樓:456asfg的春天

特別,古怪,怪僻,罕見,出奇,奇蹟,稀少,少有,希罕,離奇,新鮮,稀罕,瑰異,少見,奇異,奇怪,怪異,奇妙。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9樓:沙之翼凝漏秒

珍稀 稀缺 稀少 珍奇 稀缺 罕見 稀有 少見 稀奇 稀罕 稀罕。

10樓:幽夢

稀奇: 稀少 希罕 稀罕 奇異 罕見 少見 少有。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11樓:戊榆碧魯凝雪

珍稀稀缺稀少珍奇稀缺。罕見啊!稀有少見稀奇:稀罕稀罕古怪常見的近義詞有這些:珍奇,少見,珍貴,罕見,

12樓:叢通圖門蘭若

稀奇:稀罕。

哀痛:悲痛。

方法:辦法。

生育:生產。

13樓:嵇洮蹉凡雁

稀奇近義詞:

希奇 特別 古怪 怪僻 罕見 出奇 奇蹟 稀少 少有 希罕 離奇 新鮮 稀罕 瑰異 少見 奇異 奇怪 怪異 奇妙。

「準」的近義詞是什麼,「正確」的近義詞是什麼?

準 沒有近義詞來,源釋義為 允許,許bai可 準du許。zhi准予。批准。依照,依據 準此處理。定平dao直的東西 水準。準繩。法則,可以做為依據的 準則。標準。箭靶的中心 準的 d 正確 準確。準星。瞄準。一定,確實 準保。准定。鼻子 隆準 高鼻子 和某類事物差不多,如同,類似 准尉。準平原。讀音...

稀少稀奇的成語是什麼,稀少稀奇的四字成語是什麼?

1.比比皆是 抄 b b ji sh 釋義bai 比比 乙個挨一du 個。到處都是,形zhi容極其常見。2.觸目皆是 dao ch m ji sh 釋義 觸目 接觸到視線。眼睛所看到的地方,到處都是。3.不勝列舉 b sh ng m ij 釋義 勝 盡 枚 個。不能乙個個地列舉出來。形容數量很多。4...

悠閒的近義詞,悠閒的近義詞是什麼?要。

悠閒的近義詞 悠然。悠閒 意思為悠然自在 閒適自得。引證解釋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 螳螂捕蟬 蟬高高在上,悠閒地叫著,自由自在地喝著露水,卻不知道有只螳螂在它的身後。相關詞彙悠閒自在 拼音 y u xi n z z i 解釋 閒暇舒適,無憂無慮。悠閒近義詞 悠然 怡然詞語解釋 y uxi n 反義詞。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