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對講機改調頻收音機,對講機如何調頻?

2022-02-14 07:08:57 字數 2422 閱讀 2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改變他的工作頻率改接收頻率到收音機的調頻頻率段就可以,但是因為寬窄頻的緣故,用對講機聽收音機感覺音質差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下述方法更改:

1,首先需要改變工作頻率改接收頻率到收音機的調頻頻率段。

2,不斷微除錯直到聲音清楚為止。

2,寬窄頻的緣故,用對講機聽收音機感覺音質差許多。

對講機是一種雙向移動通訊工具,在不需要任何網路支援的情況下,就可以通話。對講機改成收音機需要改變其調頻頻率來實現。

其中對講機是隨機頻率,但不會與收音機頻率衝突。而收音機則是確定的頻率,只要接受頻率調到固定頻率就能接收到收音機能收到的聲音。

3樓:夏花般的女人

回答1、對講機直接按「p2」鍵就可以直接開啟收音機功能;

2、如果是其它的對講機可以按組合鍵「f+9」,進入選單模式,按上下按鍵,選擇26選單,最後按「f」鍵確認進入即可;

3、按上下按鍵找到「fm」模式;

4、再次點選「f」鍵確定,然後按ptt(發射鍵)按鍵退出;

5、最後直接按「p2」按鍵,即可進入收音機模式。

更多3條

4樓:於素花市衣

收音機調頻在88-108段,本身就不能被對講機接收,不然這對講機裡面全是哇啦哇啦的廣播節目,怎麼用啊?現在某些對講機加入了接收收音機功能,主要是為了增強娛樂性,但是一旦有訊號傳入,就會立即關閉收音機。

5樓:想你的夜

不好改造,改造的費用可以用來買乙個收音機了

對講機如何調頻?

6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堡利斯通初學者對講機調頻教程

7樓:小龍龍快樂

回答對講機條頻率的幾種方法:

第一種,固定頻段機(一般設有1---16個頻段):

1. 對講機右邊第乙個旋鈕是電源開關和聲音大小調節,順時針調節音量越來越大。

2. 中間的旋鈕就是頻段調節,一般有16個檔,順時針1---16個檔位,代表1--16個頻段。

3. 這種機型,只用把對講機調在相同的檔位就可以進行通話了,如1對1 ,2對2,  3對3..........。

第二種,可以調頻率的對講機:

1.  一般右側旋鈕為電源開關和音量控制鈕,順時針電源開啟,音量越來越大。

2.  中間旋鈕為頻率微調旋鈕,順為+,逆為 -。

3.  f--鍵為多功能鍵,s--鍵為自動搜尋鍵,a/b--鍵為u段v段切換鍵。

4.  如果兩款對講機需要對接頻率需要對講機1---16檔位的頻率表。只要把頻率調對了,任何對講機都可以通話了。

第三種,專業對講機需要經過電腦來寫入,讀出和修正頻率,需要寫頻線和寫頻軟體。

更多9條

如何將收音機改成最簡單的對講機。希望給個答案 10

8樓:團長我很好

1.選用靈敏度高的帶有調頻波段的收音機,收音頭,收錄機等

2.被改裝的收音機靈敏度不夠高時要檢修,可以用第二個圖中的3355高放電路

3.用萬用版裝附加電路中的元件**換開關除外)

4.電池用4.8或者6.0伏充電電池組

5.引線盡量短而粗.

6.如果原來的收音機電路電壓最高不能超過5.6伏時.

(使用4.8伏電池組)要對收音部分正電源接個矽二極體(如1n4007.1n5819...........

)因為4.8伏電池充滿電時電壓為5.6v(6v電池充滿時的電壓為7.

0v)。

7.話筒使用高靈敏度的

8.除錯時,先調頻率覆蓋範圍.使接收到109mhz左右的訊號,最好用專業儀器除錯

9.然後調整發射電路的頻率,使發射頻率在109mhz左右,然後再用場強計調整4.5t和5.5t,使場強計讀數最大

10.再按上面方法改裝另一台,這樣你親手改裝成的對講機就成功了

11.天線要用至少要用69cm拉桿天線,天線可以加感(繞幾圈至幾十圈)

高放電路圖中的r25就是貼片高頻三極體3356,3356三極體上面就刻有r25字樣,它在這裡可以代替3355,但不要用9018來代替,以免噪音太大,影響通話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做幾個可以發射收音機訊號的發射器與原有收音機一同使用不就行了?都使用乙個頻率。

10樓:仁小宸

有乙個東西,叫無線話筒,它是88-108的頻率,可以用在fm的收音機,不過距離很短的10-15公尺,還不如買個摩拖落拉的4508的機器100元左右,有200-500公尺的距離。或者普星2r對講機(這個可以上中繼臺的)。

11樓:

將a送話器和b收音機調同乙個頻率,將b送話器和a收音機調同乙個頻率。

a送話器和a收音機同一組,b送話器和b收音機同一組

數字對講機和模擬對講機優缺點?

數字機保密性好,通話 可入網,但成本較高。模擬機使用簡單,成本低。不過15年之後模擬機就要停用了。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

對講機有哪些功能,數字對講機都有什麼功能?

主要是通訊,對話 其次是現在有乙個對講機加了一些小功率,有帶收音機的,的,互相通訊,緊急報警,巡檢登記,照明,無線排程,收音機,主要是通訊,對話 其它是都是附帶的.數字對講機都有什麼功能?數字對講機具有語音抗干擾能力強,保密性高,通道佔有頻寬更窄,傳輸資料能力等優勢功能。部分廠商在輔助功能上有所開發...

對講機發出的訊號方面的問題,對講機問題

大多是模擬的,現在有數字電台了,但很少 是不是只要是調同乙個頻率,不想被被人聽到也會被聽到,可以加密嗎?是的,民用對講機器不允許加密 對講機國家規定是什麼頻段是不需要備案的?0.5w,409mhz,固定天線的機器是不需要執照的無線電對講機在設計技術方面,可分為採用模擬通訊技術設計的模擬對講機 也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