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在微信裡如何給所有人傳送資訊

2023-01-13 21:30:03 字數 2263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我,然後選擇設定。

接下來選擇通用。

然後功能-**助手。

選擇全部**的人群。

傳送訊息就ok了。

蘋果 6s怎麼**簡訊?

2樓:爺呮手遮天

按正常傳送簡訊那樣,先把簡訊內容好,然後選擇傳送的時候,會提示讓你選擇傳送人,這個時候把需要傳送的聯絡都勾上 就可以了。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資訊應用後,點選右上角的【編寫】按鈕,建立一條新的簡訊。

2、點選右上方的 + 按鈕,從當前手機的通訊錄選擇聯絡人。

4、另外還可以在收件人一欄,直接輸入想要傳送資訊人的姓或名,然後系統會自動列出相應人員的名字,點選即可選擇。

5、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操作,即可同時新增多個聯絡人,**簡訊了。如下圖所示,當**資訊以後,系統會自動把這些人加入到乙個簡訊的群組對話中。

3樓:去搜必到牌軟體

你的手機比較老,但傳送是完全沒問題,可以使用的,沒有手機的話,電腦也可以。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資訊方法:iphone手機**資訊的操作方法分為以下兩種:

一、新增通訊錄內的聯絡人:進入【資訊】介面,點選收件人右側【+】圖示,依次在通訊錄內新增聯絡人,新增完成後輕點內容對話方塊右側【↑】傳送按鈕進行**。

二、新增通訊錄外的聯絡人:進入【資訊】介面,手動輸入聯絡人號碼後,輕點中文鍵盤上的【換行】或英文輸入法鍵盤上的【return】,可繼續新增下乙個號碼,新增完成後輕點內容對話方塊右側【↑】傳送按鈕進行**。注:

若**的聯絡人同時存在imessage聯絡人和普通聯絡人時,將會自動轉為普通文字傳送。

蘋果7怎麼在微信上**給所有人?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4、然後在新頁面中點選「通用」選項。

5、再選擇當前頁面中的「功能」選項。

7、然後在「**助手」的頁面中點選「開始**」。

8、選擇需要**的好友名單,在輸入框中輸入需要**的文字資訊,點選傳送即可完成**操作。

6樓:全寶寶哈哈

2.接著,在「我」的頁面中,找到最後一項「設定」,點選「設定」,然後進入下一步驟。

3.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通用」,並且點選「通用」,如下圖箭頭所指,然後進入下一步驟。

4.在「通用」的頁面中,找到「功能」,並點選「功能」,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驟。

5.在「功能」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助手」,然後在「**助手」的頁面中點選「開始**」,接著在跳出的介面中點選「新建**」。具體操作如圖所示。

6.然後選擇要**訊息的好友,如果要傳送給所有人,就點選上方的「全選」(如下圖),然後點選「下一步」。

7.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步了,在輸入框輸入想要**的訊息,點選「傳送」,就完成**了。

蘋果6s怎麼在微信上艾特所有人

7樓:網友

只有群主能@所有人,其他成員不可以。

8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所有人是群主的許可權。

具體步驟如下:

2、找到你要使用的群。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3、點選群公告。相關資訊即可@所有人。

9樓:沒心沒肺的曉磊

選擇我,然後選擇設定,接下來選擇通用,然後功能-**助手,選擇全部**的人群,發。

送訊息就ok了。

6splus微信**怎麼發

10樓:差一點啦

隨後在功能列表中找到如下圖標識的選項,點進進入,接著請點選「啟用該功能」按鈕,功能開啟以後,點選「開始」選項,接下來在助手視窗中點選「新建」按鈕,最後輸入想要發的語音或是文字訊息,傳送就可以了。

11樓:暴躁的小兔嘰

找到**助手就可以了哦。

12樓:t鄧婷

找設定-通用-**助手。

蘋果6手機微信怎麼@所有人?

13樓:小三的媚

如果不是群主,只能逐一@所有成員。

3、然後點選群公告進入,然後群公告。

4、成功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然後點選釋出即可。

14樓:歐陽語夢須籟

跟蘋果其他型號的手機使用上是一樣的,但具體還是要看手機更新的系統是ios幾。

蘋果6s怎樣公升4G,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您只需要到營業廳是更換手機卡就可以,和手機沒有關係的,需要您的手機卡支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6s 如何從4g公升為4g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該機支援4g 網路不需要公升級,在有4g 網路覆蓋的地點使用符合條件會自動使用這個網路的。4g 開通 打 給...

蘋果手機如何鑑定真假,蘋果6s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s怎麼辨別真假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山寨機 回答1 從外觀判斷 每一款新的蘋果手機,在外觀上都會有一些獨特的功能。比如蘋果5s的指紋上就有乙個指紋識別的作用,它主要是集中在主屏home按鍵上,並且在它的外觀上也有乙個鋼圈。2 讓 itunes 來識別它 可以將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上面的itu...

蘋果6s怎麼設定應用加密,蘋果手機怎麼給「應用程式設密碼」?

一 首先在iphone 6s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圖。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如圖。三 接著開啟 訪問限制 進入,如圖。四 進入以後點選 啟用訪問限制 五 然後設定訪問限制的密碼。六 最後將要設定加密的應用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1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手機設定。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