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燒紅蘿蔔一般煮多久,臘肉炒紅蘿蔔做法

2023-01-13 18:05:05 字數 2864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臘肉切成片油溫到7分熱的時候,辣油和調料一起放到鍋裡翻炒幾下完以後把胡蘿蔔切成片放到鍋裡放好調料再翻炒就可以了。

2樓:網友

先把肉炒好,然後過籮蔔,然後高燒辣椒,那你屬於四川的辣菜,吃上味道鮮美。

3樓:在石柱**燃情歲月的橄欖枝

先把胡蘿蔔切成絲,然後鍋內放油,炒好臘腸後放入胡蘿蔔。

4樓:戚芝蘭

臘肉炒紅蘿蔔做法,蘭芝拆遷片狀老頭,如果先把肉炒一炒,之後再把紅蘿蔔放進去,一起炒上幾分鐘,放點水燒燜一會兒就可以了。

臘肉要煮多久能熟,臘肉一般煮多久

5樓:橘子閃爍

臘肉煮15-30分鐘即可。

家制臘肉做法。

1,切條、醃製:將肉切成長30釐公尺,寬3至5釐公尺的條,用竹扦扎些小眼,用經過炒燙晾至溫熱的花椒和鹽進行揉搓,搓後放入瓷盆,皮朝下肉朝上,一層層碼放,最上一層用重物壓住。每隔2天翻倒1次,醃10天後,改為每天翻倒1次,再醃4至5天,取出,用繩穿上,吊掛通風處晾至半乾。

2,煙燻:大鐵鍋內放鋸末,上架鐵箅子,把晾好的肉置其上,蓋上鍋蓋,然後燒火。當鋸末受熱冒煙時停火,肉燻上黃色,其水分已乾即成。

3,蒸製、切片:把製好的臘肉放入溫水泡軟,刮去黃麵,並用軟刷刷去肉上的塵土,再用溫水洗淨,放入容器,上屜用旺火沸水足氣蒸約1小時。下屜晾涼,切片裝盤食用。

6樓:唐夕兒的白羊座

臘肉要煮半小時左右。吃臘肉、臘腸要用水先煮一遍,因為臘肉等燻臘製品中都會有一定量的亞硝酸鹽,就算每次只攝入少量,時間長了也會積累起來。將臘肉先放進水裡充分煮過,亞硝酸鹽就會溶解在水中,吃起來也更安全。

7樓:妖精王的祝福

臘肉要煮30分鐘才能煮熟。同時在不燒焦的情況下,煮得越久,香腸和臘肉內的亞硝酸鹽含量就越少。具體做法如下:

1、臘肉清洗後切成薄片,捲心菜清洗乾淨後用手撕成碎塊,大蒜去皮,乾辣椒和生薑都切成絲。

2、先把臘肉放入冷水裡,燒開後煮一分鐘焯水,拿出備用。

3、熱鍋少量冷油,放入焯過水的臘肉煸炒出香味,加入大蒜煸炒出香味,放入辣椒絲和生薑絲煸炒一會,加入撕好的捲心菜,先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8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臘肉要蒸多久能熟這個因肉而異,一般要看臘肉的厚度與做法,一般臘肉中的肥肉變成透明就可以了。

臘肉在烹調之前,一定要先用溫水洗淨,以洗去表面的浮塵、黴菌和其他有害微生物。或是臘肉切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一會,可以稀釋出臘肉的一些鹽分。吃臘肉時可以將臘肉先煮後蒸,讓水分緩慢地滲入肉的組織中。

這樣做一方面可以讓乾癟的臘肉變得滋潤起來,另一方面還可以去除臘肉上過多的鹽分。

9樓:飛飛在天

臘肉一般煮多久能熟。

聚餐風煮大家製作時先把臘肉洗淨,切小段。把臘肉放入鍋中,放水淹沒臘肉,直接**煮半小時。一定要等五分鐘切哦,小心燙手。厚度自己掌控,攢點辣椒麵,別有一番風味。

只要經過科學烹調和正確的食用是能夠降低臘肉中的危害。科學檢測表明,肥肉用溫火燉煮半小時左右,飽和脂肪會下降30%-50%;每100克肥肉膽固醇含量可由220毫克降至102毫克。因此,大家烹調臘肉時,最好選擇隔水蒸或直接放在水裡煮是最為健康的。

10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臘肉一般煮十分鐘就熟了。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1樓:鬥法呀

臘肉在醃製之前最好煮15分鐘到30分鐘就好。具體時間根據肉的大小以及厚度去判斷。

12樓:羊里個羊個羊

臘肉本來就是熟的,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在吃臘肉之前,最好再用水煮一會兒。

一般來說,煮15分鐘~30分鐘就可以了,煮太久反而會破壞臘肉的口感哦。

13樓:網友

臘肉一般煮40分鐘以上才能熟,高壓鍋30多分鐘就可以!

14樓:不著急上課

至少需要乙個小時才能讓口感變得更好,因為每一次我都是煮這麼長時間。

15樓:城府

把臘肉放入鍋中,放水淹沒臘肉,直接**煮半小時,大家烹調臘肉時,肥肉用溫火燉煮半小時左右,飽和脂肪會下降30%-50%;每100克肥肉膽固醇含量可由220毫克降至102毫克。因此。一定要等五分鐘切哦,小心燙手。

厚度自己掌控,攢點辣椒麵,別有一番風味。

臘肉燉胡蘿蔔黃瓜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臘肉 1塊。

胡蘿蔔 2根。

黃瓜 1根。

生抽 3勺。

醬油 2勺。

醋 1勺。八角 4顆。

冰糖 5顆。

臘肉燉胡蘿蔔黃瓜的做法。

胡蘿蔔、黃瓜和臘肉都切塊備用。

把肥的臘肉下鍋煸出油,放入瘦肉,翻炒片刻加水,加入胡蘿蔔和黃瓜,水漫過食材,放入八角,冰糖,煮15分鐘。

加入醬油,醋等收汁裝碗。

胡蘿蔔炒臘肉怎樣好吃

17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主料 臘肉25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胡蘿蔔適量 青椒適量 大蒜適量 豆豉適量步驟1.準備食材:鄉里臘肉、胡蘿蔔、青椒、蒜籽2.除臘肉之外的食材切成片。

3.臘肉洗淨,放入鍋中用水煮10分鐘,可去除鹹味。(這水是剛焯過西蘭花的,還有點綠色呢,呵呵)

4.臘肉煮好後再洗,切成薄片。

5.熱油鍋,放入豆豉青椒,爆香。

6.放入蘿蔔與大蒜子。

7.加一點鹽。

8.放入臘肉。

9.煸炒均勻。

10.出鍋即可。

臘肉要煮多長時間才能熟透 臘肉一般煮多久能熟?

臘肉用溫熱水清洗乾淨,大火把水燒開,可加薑片花椒蔥結,改用中小火下鍋煮20分鐘,煮熟起鍋待涼,切成薄片即食。2 蒸 臘肉用溫熱水清洗乾淨,切成薄片,大火把水燒開,改用中小火下鍋蒸三十分鐘,蒸熟起鍋即食。3 炒菜 臘肉用溫熱水清洗乾淨,切成薄片,先放在鍋裡幹炒,火要小,煎出一點豬油來,等肉有一點卷邊了...

餃子一般煮多久,餃子需要煮多久?

5 15分鐘。餃子分為內餡和外皮,都是比較容易煮熟的,熱水煮餃子的話,最快5分鐘就可以煮熟食用,如果是冷水下鍋,煮的時間會久一些,炊具原因也會影響餃子煮熟的時間,餃子浮起來就是煮熟了,可以憑這個判斷餃子是否煮熟,浮起來後就可以撈出食用了。餃子需要煮多久?5 15分鐘。餃子分為內餡和外皮,都是比較容易...

竹蓀一般煮多久才熟,竹蓀 可以煮多久

烹飪前,應將幹切片用鹽浸泡10分鐘,並將菌蓋封閉端切掉。另外竹蓀的花瓣要去掉一部分,只保留葉和莖,否則會有異味。吃火鍋的話,要煮久一點。那麼竹蓀要煮多久呢?1.竹蓀可以煮多久吃?干片烹飪前,用鹽浸泡10分鐘,切去菌蓋 封閉端 另外,竹蓀的部分花瓣 網狀結構的一部分,花瓣是竹蓀香氣集中的區域 要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