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衣服用竹纖維還是純棉好

2023-01-13 17:00:02 字數 772 閱讀 6395

1樓:楊董雜談

夏季可以選竹纖維的,涼爽。冬季選純棉的,保暖。

純棉,竹節棉,彩棉,莫代爾,竹纖維,紗布 這些材料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缺點?嬰兒穿哪個材質的好?

2樓:輪滑

嬰兒要穿純棉,也就是純棉花製做,其它都參入雜質不適合兒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穿純棉的比較好。

從健康衛生的角度出發,純棉、莫代爾、竹纖維等等面料到底哪一種更好?

寶寶浴巾,純棉還是竹纖維好

4樓:媽媽信賴蜜芽

純棉浴巾,水洗完晾乾以後,浴巾就會變的特別硬,而且還經常有一種異味,吸水性也會變的越來越差。這是因為純棉浴巾容易滋生細菌,抗菌殺菌能力不行,而且吸水性也不好,如果長時間用這樣的浴巾接觸**,可想而知,一條帶有很多細菌的浴巾和**接觸,會給身體帶來多大的傷害。

竹纖維是以優質的天然竹子為原料,100%純天然,經特殊的高科技工藝處理,把竹子中的纖維素提取出來,再經制膠、紡絲等工序而製造出的再生纖維素纖維!竹纖維系列家紡,享有「會呼吸的生態家紡」、「纖維皇后」等美譽!

5樓:0312求知

我個人覺得是純棉的好,建議用純棉的浴巾。

竹纖維和純棉哪個好為什麼

6樓:郟時

各有千秋,竹纖維貼近自然,吸汗,透氣。

新生兒買衣服是連體的好還是分開的好?

給肚子裡的寶寶準備衣物,相信是孕媽媽們最開心的事情了,因為新生兒的 很嬌嫩,所以給寶寶的衣服最好是純棉的,除此之外,現在新生兒的衣服有連體衣和分體的兩種,孕媽媽們在挑選的時候就疑慮了,這兩種那樣好呢?分體的換洗更方便,可是連體的更好的保護了肚子,下面就來說說新生兒穿連體衣好還是分體的好?一 新生兒穿...

新生兒是平躺睡好還是側躺睡好

一般而言,新生兒不管是平躺,還是側睡,都是可以的。不過,相對而言,側睡可能會更好一些,因為可以減少器官的壓迫,尤其是心臟的壓迫,可以讓孩子的肌肉更加放鬆一些。通常來說,新生兒不管是側睡還是平睡,對於嬰兒的影響都不是很大的。倘若務必要做出選擇,不妨考慮給新生兒選乙個側睡的睡姿比較合適一些。因為新生兒在...

新生兒到底怕熱還是怕冷?有哪些好的建議呢?

怕熱,家裡的溫度不宜太高,適中就可以了,避免忽冷忽熱,容易讓孩子生病。怕熱。很多人都覺得新生兒怕冷,出生後會給穿很多,這樣會導致孩子上火。新生兒其實不怕冷,所以出生後盡量穿輕薄的衣服,不要悟地太嚴實,另外要注意嬰兒房間的通風,密不透風的環境,對嬰兒的肺部呼吸不好。新生兒怕熱 一般建議室溫調到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