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衣服該怎樣清洗?你知道嗎?

2023-06-03 10:15:04 字數 1943 閱讀 4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準備一盆溫水,然後在裡面加入適量的嬰兒洗衣液,把洗衣液攪拌均勻之後,把新生兒的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段時間之後用手揉搓,然後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之後放到洗衣機裡面烘乾,放到太陽底下暴曬五六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2樓:建慧學姐

可以用一些嬰兒專用洗衣液去清洗,最好是選擇用手洗,這樣的話才能出現感染,而且也不會讓孩子的**出現問題。

3樓:王芳芳麼麼噠

應該用手洗不要拿洗衣機洗,因為這樣的話可能會出現感染,因為孩子的**本來就很脆弱,都會出現紅疹子。

新生兒的衣服該如何清洗?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愛心的學姐

新生兒的衣服就應該單獨去清洗,然後就是應該給孩子準備乙個單獨的洗衣機,然後放在洗衣機裡面去清洗,也可以手揉給孩子清洗。

5樓:愛仕達各色

新生兒的衣服在清洗的時候就應該選擇手洗,要在裡面加入一些專門的洗滌劑,然後再去清洗,就可以清洗的特別乾淨,還可以放到專門的洗衣機裡面清洗。

新生兒的衣服怎麼洗 如何清洗新生兒的衣服

6樓:娃娃谷

1、跟大人衣服分開洗。大人身上細菌比較多,為了寶寶的健康不要將大人的衣物和寶寶的一起洗,如果是冬天的話還要將寶寶的外套和裡衣分開洗。

2、用嬰兒專用洗衣劑。寶寶**比較嬌嫩,而嬰兒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皂都是天然配方,比較溫和,可以避免寶寶過敏。

3、手洗。洗衣機洗大人的衣物會沾上細菌,而且不容易消除,手洗不易損壞寶寶衣物,洗得也比較乾淨。

4、區分洗。寶寶的衣物容易沾上很多東西,因此要區分洗,比如寶寶衣物沾上奶漬不要用溫水洗,溫水會更容易讓奶漬洗沾在衣服上洗不掉,沾上便便的衣物可以先用自來水沖洗,再用溫水浸泡後清洗,這樣會比較乾淨。

5、暴曬消毒。寶寶的衣物要進行消毒,比如可以多沖洗幾遍讓洗衣劑洗乾淨,還可以用開水燙過一邊消毒,當然將寶寶衣物拿到太陽下進行暴曬消毒是最方便效果又最好的。

6、及時儲存。寶寶衣物洗好後,要放到合適的地方儲存,而不是隨便亂放,也不要跟大人的衣物混合放在一起。

新生兒寶寶的衣物,該如何清洗?

7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新生兒的衣服一般有專用的洗滌劑,盡量把化學製劑減到最少的,能夠清潔衣服的製劑,可以在新生兒店找到專門為兒童洗衣服提供的手洗或者洗衣粉。

8樓:夾竹桃

我認為首先應該用開水燙一下除菌,然後再放一些嬰兒專用的洗衣液去洗就行了。

新生兒衣服怎麼洗才科學呢?你是否真的會洗呢?

9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單獨洗衣服,放嬰兒專用的洗衣液就行。我會洗,都是單獨放在乙個盆手洗就行。也可以放些花露水進去洗衣服,會讓衣服清爽有香味。

寶寶的衣服需要怎麼清洗?有什麼要注意的?

10樓:小阿星

在洗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口碑比較好的洗衣液,然後也應該浸泡幾分鐘,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將衣服洗乾淨,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要選擇一些不傷害**和衣服的洗滌劑,一定要將衣服晾乾,要將深色的衣服和淺色的衣服分開洗。

11樓:是果凍

1、大人和小孩衣物要分開清洗,因為大人衣物很多細菌。2、選擇專用衣物清洗劑,因為孩子**柔軟,專用清洗劑不會傷害孩子**。3、幹了以後盡快收回家,因為會有蚊蟲留在寶寶衣物造成**瘙癢。

12樓:三農傑談

家長是直接用清洗洗,有的家長會購買專門的寶寶洗衣液來清洗。對於新買的衣服,洗衣液來清洗,用鹽水浸泡半小時之後,再在清洗裡泡一泡就可晾曬。

13樓:夾竹桃

孩子的衣服應該先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去清洗,要注意不能用洗衣機,因為這樣可能會感染細菌。

作為新生兒的父母,你知道怎麼給新生兒正確的洗澡嗎?

在給新生兒洗澡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要提前準備好適宜的水溫。清潔好之後要擦乾孩子的身體,避免感冒。應該給孩子買乙個小一點的洗澡盆,其次也應該給孩子買乙個墊子,這樣在洗澡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方便,避免孩子喝到水。三天左右洗一次澡是非常正常的,不可以給孩子搓澡,可以拿一些非常柔和的毛巾去給孩子清洗,也可以拿...

新生兒特別容易打嗝,你知道為什麼嗎?

新生兒的腸胃系統發育還不是很完全,所以如果不良的飲食習慣就會導致新生兒打嗝,這時候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這是因為孩子在這個時候的消化能力也不是特別的完善,所以這個時候容易進入冷氣,所以在孩子出生之後容易出現打嗝的情況。新生兒特別容易打嗝,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孩子的腸胃本身就不是特別的好,其次也是因為吸入...

寶寶應該怎麼穿衣服嗎,怎樣給新生兒穿衣服?

首先應該給寶寶買適合大小的衣服,其次就是不能夠給寶寶穿太多,千萬不能夠捂著了。這家裡如果有婆婆最好讓老人教幾回!這樣幾回你就會了。或者問街放都會對你說。叫子給寶寶裡面買棉質衣服穿的舒服,然後比我們大人多一件半件就可以了。因為小孩子害好動不會很冷的。新生兒冬天應該怎麼穿衣服呢?寶寶11月出生,出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