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妻子特招入伍,有學歷限制嗎?

2023-01-13 13:40:03 字數 2323 閱讀 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招入伍是什麼特招?士官還是軍官?

如果是士官,起碼要是大專以上,如果是軍官,起碼要是本科學歷。因為要成為軍官,必須經過軍校培養,軍校一般最低都是本科學歷,即便是特招,這個基本要求也是存在的。

空軍飛行員配偶特招對學歷有什麼具體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飛行員家屬必須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2、飛行員所在部隊是偏遠(艱苦)地區。

3、飛行員家屬身體健康、政治表現等符合特招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空軍飛行員家屬可以特招入伍嗎

4樓:紅色獵人

不是所有飛行員都有抄家屬特招的待遇,有的場站或者飛行師有這種政策。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本科以上學歷就可以,你拿到軍籍以後就已經很不簡單了。飛行團不是隨便進去的。

一般空軍的相關要求標準是:距離市區60公里以外的偏遠飛行場地,家屬要求高等上學歷。隨軍是不安排工作的,給補助,但是專業特招還是有的,那不是以家屬的身份特招,而是技術士官特招的類別。

空軍的特招專業一般有:機務,航線,行政,文藝,機電,雷達,財務,後勤(包括醫務),還有那種幹事主要負責跑腿兒、辦理手續之類的一般的輔助性實物,算是比較多的了。不過現在家屬隨軍的現象是越來越少了。

5樓:笑天涯

不可以。

部隊規定飛行員的家屬特招入伍的條件是:必須是全日制本科畢業。

6樓:hh宛在水**

飛行bai員家屬特招入伍是有條du件的:

1.家屬必須是全日。

zhi制本科學dao

歷。2.飛行員所在回。

部隊是偏遠山區答或所在部隊有特招名額。

現在好多地方已經取消對飛行員家屬特招的政策了。特招的概率很小。我男朋友就是一名空飛,現在不考慮特招,其實我們都應該努力靠自己。

飛行員的家屬是不是可以特招入伍嗎?

7樓:風之血刃

不可以的,特招入伍的只是針對國家有貢獻且犧牲的才可以。

8樓:給你快樂加油

飛行員軍人完成軍事訓練最後科目、能否指揮軍隊智力惻試。飛行員家屬不能特招入伍、要想特招入伍你家在舊社會是殺豬為生的!

9樓:獅城劍客

一般的特招入伍是充實和加強院校、科研院(所)、醫院等單位新學科和重點學科(專業)的高層次人才;補充部隊、基層專業技術單位急需的工程技術骨幹人才。如果飛行員的家屬符合條件並於思想、身體等方面也合格,可以特招入伍。

還有一些特招入伍的情況,如海軍烈士王偉犧牲後,官方安排其遺孀及兒子住在北京西三環海軍大院裡,2023年8月,王偉父母亦搬到北京居住。王偉的妻子阮國琴被特招參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只是隨軍而已。

2023年飛行員家屬特招要什麼學歷

11樓:蘭蘭時尚店

答--沒有這說法。飛行員是尖端科技是由專業學校學習的。

關於飛行員家屬特招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考本科不可以特招,不符合特招的要求,特招需要參加全國高考取得全日制高等學校學歷的。自考畢業考上研究生取得畢業證後,畢業後不超過35周歲可以特招,特招跟你是不是公務員沒有任何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不可以特招。

飛行員家屬特招入伍是有條件的:

1.家屬必須是全日制本科學歷。

2.飛行員所在部隊是偏遠山區或所在部隊有特招名額。

現在好多地方已經取消對飛行員家屬特招的政策了。特招的概率很小。

部隊飛行員家屬特招政策現在有變動嗎?有沒有年齡學歷結婚年數的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在30周歲以下,部隊有特招政策,大專以上學歷,結婚年數沒有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政策年年都變,自己去到單位問吧 。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聽說有變動,條件允許抓緊時間辦!

空軍飛行員妻子有沒有特招的待遇

17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學歷等條件符合要求的,可以特招入伍為軍官或文職幹部。

18樓:葉飄行

新出的政策可以考文職了,建議看看。

什麼是海外飛行員,和國內飛行員有什麼不同

海外飛行員是指在國外其他國家學習飛行並取得國際飛行執照的。國內飛行員是指在國內學習飛行並取得中國飛行執照的。我國的很多航空公司都在僱傭海外飛行員,比如港龍航空公司就僱傭了加拿大蘭里飛行學校的畢業生。國內與國外的飛行員招生有什麼要求區別 首先,對於想要報考飛行員的人來說,可以先了解一些飛行員的相關的知...

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配偶特招政策取消了嗎

取消了,快四年了,國家早就把我們忘了 年齡在30周歲以下,部隊有特招政策,大專以上學歷,結婚年數沒有限制。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婚姻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對妻子有什麼要求呢?沒有特殊要求,她最好不要在國外留學或工作,因為飛行員不能和國外有很多聯絡,不允許有海外關係的.主要是怕你開著飛機跑了.1989年的時...

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自己控制,可以多可以少,如果你想40歲還當觀察員的話,每個月假期都很多,有人30就當機長,工作,都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飛行也是,別看他們看起來風光,背後的努力和辛苦,肩上的責任,除了自己,沒人了解 根據規定,每年飛行不超過1000小時,每個月不超過100小時,三個月不超過270小時,一天一般不超過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