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2021-03-04 07:56:45 字數 3952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控制,可以多可以少,如果你想40歲還當觀察員的話,每個月假期都很多,有人30就當機長,工作,都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飛行也是,別看他們看起來風光,背後的努力和辛苦,肩上的責任,除了自己,沒人了解

2樓:不記來時路

根據規定,每年飛行不超過1000小時,每個月不超過100小時,三個月不超過270小時,一天一般不超過8小時。

一年應保證有乙個月完整不被打斷的療養假。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吧 飛行員每年工作量好像是按季度分的 一年也就一兩個季度在飛 其他都在休假 好像

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4樓:奔走的奶牛

工資是各專案加起來的 工資 小時 補貼 休息時間不多 很多公司是乙個蘿蔔乙個坑 小時費看公司 50 80 左右副駕 至於海航的薪水那個數目差不多的 也許沒那麼多會少點 累不累呢看你自己 你愛飛就不累 但大多數人說累 與其說累不如說自己毛病多 有些人飛的糊塗把天的還口口聲聲累 打麻將喝酒到半夜第二天哈欠連天 能不累嗎 我在國外國內不很清楚 但大體就這樣子的 想做別考慮那麼多 可以說沒有任何的工作是你喜歡的 任何工作做久了都煩

5樓:唯一

民航運輸飛行人員飛行時間、值勤時間和休息時間的規定:

第五章 休息時間的規定

第十五條 每日(或任何連續24小時內)飛行結束後,必須安排飛行人員兩倍於飛行時間的休息時間,並且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少於8小時。對於跨4個時區以上的飛行,必須安排飛行人員三倍於飛行時間的休息時間。

第十六條 在任何連續7天內,必須安排飛行人員至少一次連續24小時的休息。

第十七條 對於安排雙套機組或有附加機組成員的飛行,航空承運人必須在飛機上為不上座的飛行人員準備休息座位,任何人員不得佔用。對於執行國際航線運輸任務的飛行,飛行時間超過12小時的,航空承運人必須在飛機上為飛行人員準備休息坐位或臥具。

6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的,每年有乙個月的療養假期和乙個月的假

期,就是至少有兩個月的假期,在加上民航飛行員即使是副駕駛的休息時間也是非常多的,因為每天有小時限制的,人是不能長時間的從事飛行的,而且工資好多時候是根據飛行小時算的,這些只是和常識我是從我學長那裡得到的,因為我現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一名飛行學員,我的學長就是一些進公司的飛行員,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飛行員年休假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空軍飛

行員還是民航飛行員?

如果是空軍飛行員:一年有乙個月療養假期,但是不固定。

如果是海軍飛行員:3年2次(每次30天 往返路程天數除外),自己報計畫,如果中途有任務或者重大演習的話,休假可以推遲或者提前。

如果是民航飛行員:民航總局下過文,民航飛行員空中執勤每月不准超過120小時,特殊情況除外。但是中國民航飛行員短缺,所以飛行員具體的休息時間還是以各航空公司內部實際為準。

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

8樓:不記來時路

一年有乙個月療養假,沒有固定節假日的概念,班排出來了,趕上過節也要飛。年假一般為7-15天。每個月休息時間不固定。

9樓:

所有飛行員的假是強制的,每個月最多只能飛多少小時,公司是不敢多讓飛行員飛的,不然查出來的話很嚴重的,

10樓:我是路上的小鳥

飛四休二 每年休假乙個月

11樓:密碼八個

少。達不到。是。上班,沒假期。理論上有假期。旺季基本不批。

不客氣。

民航飛行員真的有療養期嗎?

12樓:曉秋槓槓

民航飛行員是有療養期的,療養通常安排在大城市的專門療養院,時間一般在30天,主要用於為飛行員檢查身體、供飛行員調整身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這樣的,每年的假期一般是分為公休假和療養假,公休假是國家法定的,強制休假,乙個禮拜左右吧,工齡不一樣可能時間會有變化,療養假我們公司掌握的是自願休假原則,但航班調配或運力不足的時候,往往這個假期想如期請下來就沒那麼容易,或者即使請下來了,也是只提前那麼幾天,出去玩的話酒店行程什麼的都得臨時訂,也挺倉促的,休息不好。

飛行員乙個月的飛行時間規定不能超過多少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現在國家對飛行的要求是年飛行時數不超過1000小時,月飛行時數不超過100小時.單次任務沒有時間要求.但是飛國際航線一般必須休息相應時速才能繼續飛行.

一般國航的現行要求是800小時和80小時.

飛行時間長了飛行員必然會疲勞,而駕駛艙裡是嚴禁睡覺的.

雖然飛機上有自動駕駛裝置,但是沒有人敢用一飛機的人來試驗無人駕駛.特別是波音的飛行即時使用自動駕駛,還是很容易出現姿態出錯等問題,必須有人監控.國內現在一般認為川航的飛行員飛的時數最高,所以出問題的也是做多的.

沙漠的魚注意分清自動駕駛和ap的區別.

ap是自動控制,但原理是自動配平,而現代飛機上的自動駕駛是通過電腦和***等多個系統進行完全的自動控制,是不一樣的.而使用真正的自動駕駛理論上是不會出現航線不對的問題的

15樓:不記來時路

根據民航局規定,飛行員每個月飛行時間不超過100小時,三個月不超過270小時

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 每天能回家嘛

16樓:叫我大麗水手

一週休息的天數是要看你有沒有飛行任務,如果有的話只能等任務結束會有3到4天的休息。如果有任務是不可能每天回家的沒任務是可以回家的。一年休假的時間的有年休假15天其他休息時間就是不出任務的時候就是休息的。

顧不顧家的麼就是看情況的,一般來說飛國內航線還是顧家的,如果飛國際航線的話就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外面。

飛行員簡介:

飛機,飛行器,火箭,航空飛機或別的飛行駕駛員。多座飛機的飛行員通常只負責駕駛,單座飛機的飛行員除了負責駕駛之外,還要擔負領航、通訊、射擊等任務。

飛行員是飛機或其他航空器的駕駛員。多座飛機的飛行員通常只負責駕駛,單座飛機的飛行員除了負責駕駛之外,還要擔負領航、通訊、射擊等任務。由於飛行工作的特殊需要,飛行人員除享受現役軍官的待遇外,還按照有關規定享受飛行人員特有的待遇。

大學生飛行學員進入飛行學院後即享受副連職軍官待遇;經過兩年半培訓畢業後授予軍事學學士學位,任命為正連職或副營職飛行軍官,授予空軍上尉軍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飛四天休兩天。如果他飛單班,天天都能回家。如果出差,可能在家兩天。這個要看排班的情況了。每年基本沒有什麼假期,最多10來天的療養。肯定不太能顧家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要離家遠一年能回家幾次啊

民航飛行員一年大概飛行多少千公尺和小時?

19樓:淡藍色的活寶

民航總局的規定只有航時的規定,沒有規定飛多少千公尺。

一週不能超過40小時,一月不能超過100小時,3個月不能超過270小時,一年不能超過1000小時

多少工資,民航飛行員年薪有百萬嗎

2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飛行員的工資也是分為幾個層次的。主要分為三檔:

1、國內三大航(國航,東航,南航),這三大航構成中國飛行員的主體,飛行員佔到總數的70%,這三大航中南航收入稍多,國航東航長期墊底,以2023年的平均水平來說機長月收入在五萬到八萬不等(是否教員,是否洲際,是否帶飛模擬機或本場,是否有高原航線等造成收入不一)副駕駛月收入一萬五到兩萬**等。

2、各個地方公司,比如川航、廈航、海航

21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的工資在3-4萬。機長的在六萬左右,如果飛行小時多的話可能會更高,都是跟飛行小時有關係的

民航飛行員每天都能回家嗎,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每天能回家嘛

我老婆,她會默默的我等我飛完回家 你是該考慮一下了,飛飛家屬沒有你這樣的 飛行員有公司安copy排的住處,bai因為要飛航班 倒時差,du所以休息一定要充zhi足,因此不可能如你想象的那樣可dao以陪你吃早餐 晚餐並且一起看電視,你想要的這種生活方式只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能實現,而且現在生活節奏這麼...

民航飛行員結婚政審,請知道的進,與民航飛行員結婚,女方政審有什麼要求

不會受影響.你又沒有政治問題.政審主要是調查你自己有沒有什麼政治問題.完全不用擔心的.程式應該是由你男友的單位有關部門直接發調查信到你的單位的相關部門,調查你的家庭情況.由你的領導將你的有關真實情況填好後蓋上單位公章直接回函.你可以去問你們單位管人事的領導.關鍵是你的現實表現,直系親屬沒有大的政治歷...

如何成為一名民航飛行員如何成為民航飛行員

如果你高考都沒有考上,那麼以後走公費的可能行就很小了。因為高考招飛的分數線,普遍不超過二本線。而在大學生和社會青年中的招飛,只限統招二本以上的在校或應往屆畢業生。可以補習一年試試。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高中統招,屬於公費招生,經過航司體檢 政審等一系列背景調查,加上高考成績進去就讀,委培送至國外航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