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和飛行員,空姐有什麼區別,民航飛行員和空軍飛行員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11:24 字數 1626 閱讀 1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是空中乘務員的簡稱,空姐是對空乘俗稱並泛指女乘務員。

飛行員是飛機駕駛員,現在的飛行員集飛行、報務、機械、領航於一身。現在已經沒有報務員、機械員、領航員。他們不屬於空乘。

飛行員、空乘、安全員都是「機組人員」。有飛行師,但專業上沒有機師的說法,俗稱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飛機上的女服務員

飛行員.機師.開飛機的

空乘好象是空姐和空哥的統稱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空姐、空哥、安全員都是空乘人員

也就是說駕駛飛機的和為乘客服務的一切人員統稱為空乘

駕駛和保障飛機正常飛行的人員為機師

民航飛行員和空軍飛行員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飛行員,即為航空兵,航空兵和民航飛行員的區別如下:

一、性質不同

民航飛行員:民航飛行員是從事民用航空事業的飛行員。

航空兵:航空兵是在空中執行作戰任務的兵種。

二、地位不同

民航飛行員:民航飛行員是民航事業的主力軍。

航空兵:航空兵是空軍的主要作戰力量。

三、分類不同

民航飛行員:民航飛行員粗略分為機長和副駕兩等級。

航空兵:航空兵分為轟炸航空兵,殲擊轟炸航空兵,強擊航空兵,偵察航空兵,運輸航空兵和反潛航空兵等。

四、標準不同

民航飛行員:民航飛行員的標準主要是對飛行安全的嚴格考核。

航空兵:航空兵的標準除了視力、鼻、口腔、耳部等身體素質外,更要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5樓:居照靖弘懿

這位同學你好!我是空軍飛行員50期的學員,2023年我招飛成功錄取,我是過來人了,你說的沒錯空軍招飛的標準是要嚴很多,不光是身體政治審查也要嚴很多,但也是有他道理的,空軍飛行員大多數開的是戰鬥機,高空高速,身體長時間處在極端的條件下沒有好的身體後果可想而知,民航要求底點,一是身體條件好的已經被空軍招飛招一部分,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民航飛機不同戰鬥機,就好比乙個開f1乙個開家轎。關於心率的問題我建議你到大點的醫院聽聽專家的意見!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原因,我國採用軍民合一的體制,空軍飛行員退役後或轉調到民航部門,進行再培訓後獲得證書方可駕駛民航機。現在各大航空公司自己培訓飛行員,但還有相當數量飛行員是從空軍飛行員轉過來的。二者在招飛標準上沒有什麼差別,在培訓上差別較大,民航機飛行員科目更多,時間也更長,花費也更大。

樓上的不懂就不要亂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個人認為開殲10的難度肯定比開波音的難度高多了.至少他不僅要駕駛飛機直線飛行,而且要學會飛行陣形,**,躲避敵機,鎖定目標.以及高難度的飛行等等.

還要學會使用飛機上的各種**,戰機上的裝置至少比民航的多.而且空軍飛行員遇到的應急情況肯定比民飛的多很多.他要學的處置方式肯定比民航的複雜的多.

所以我個人認為空軍飛行員肯定比民航的高個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的要求更嚴格,選上了就相當於參軍了;

民航的相當於給你作飛行培訓,如果不和它簽訂服務時間合同的話,讀其航空技術專業是要交學費的.

什麼是空乘人員,空乘和飛行員,空姐有什麼區別

空乘人員是指除乘客以外的 在航班中在飛機上的包乘組人員。客機服務員是空乘人員中的主體。其中的女客服人員,有空姐 未婚 和空嫂 已婚 的稱謂。而機長 駕駛員是空乘人員中的關鍵所在。空乘簡介空乘指的是航空飛機上從事為旅客的服務人員。也叫做 航空乘務員 空乘專有男乘務屬員,和女乘務員 空姐指未婚女性乘務員...

什麼是海外飛行員,和國內飛行員有什麼不同

海外飛行員是指在國外其他國家學習飛行並取得國際飛行執照的。國內飛行員是指在國內學習飛行並取得中國飛行執照的。我國的很多航空公司都在僱傭海外飛行員,比如港龍航空公司就僱傭了加拿大蘭里飛行學校的畢業生。國內與國外的飛行員招生有什麼要求區別 首先,對於想要報考飛行員的人來說,可以先了解一些飛行員的相關的知...

乘以和乘有什麼區別麼,乘以和乘有什麼區別

乘以和乘是沒有區別的!只有除以和被除才是有區別的,其他的沒有區別!望採納,謝謝!乘以和乘有什麼區別 兩個數相乘有兩種讀法 乘 和 乘以 被乘數讀在前用 乘以 而乘數讀在前則用 乘 例如 5 4 讀作 5乘以4 或讀作 4乘5 4乘5 表示4個5相加,而 5乘以4 仍然表示4個5相加。其中 以 是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