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配偶特招政策取消了嗎

2021-03-04 07:56:45 字數 3268 閱讀 5583

1樓:紫藍莓平兒

取消了,快四年了,國家早就把我們忘了

2樓:

年齡在30周歲以下,部隊有特招政策,大專以上學歷,結婚年數沒有限制。

空軍戰鬥機飛行員的婚姻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對妻子有什麼要求呢?

3樓:hh宛在水**

沒有特殊要求,她最好不要在國外留學或工作,因為飛行員不能和國外有很多聯絡,不允許有海外關係的.主要是怕你開著飛機跑了.

2023年的時候就有乙個空軍飛行員架著飛機從福建飛到了台灣,台灣**獎勵了他5000兩**.2023年有乙個飛行員因為不滿意部隊給他老婆安排的工作,賭氣把飛機開到了蘇聯,不過他被追回並受到處罰.

普通軍官要熬到副營級,老婆才可以隨軍.飛行員不限制,無論什麼軍銜,結婚就可以立即隨軍,並根據妻子學歷安排工作.如果飛行員所在地是偏遠山區,妻子可以特招入伍,做文職.

樓主,覺得我答得好,就給加點分吧~~~呵呵

4樓:郝文虎

要有心裡準備,有耐得住寂寞

空軍飛行員配偶特招對學歷有什麼具體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飛行員家屬必須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2、飛行員所在部隊是偏遠(艱苦)地區。

3、飛行員家屬身體健康、政治表現等符合特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找空軍戰鬥機飛行員做老公好嗎!給的建議

7樓:我s劉文

這個要認真考慮清楚,空軍不同別的軍種,特別是飛行員,高風險,經常執行飛行任務。如果你是心大有冒險精神的話可以考慮,如果你是不經嚇的話別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是世界上體型最完美的人,但不可否認的是飛行員這一職業也很危險。一旦發生戰爭,飛行員的生還率並不高。不過現在亞洲局勢還算穩定,發生戰爭中國也會盡可能不參加。

所以我的意見跟下樓的一樣

9樓:nomex手套

戰鬥機飛行員在軍人隊伍裡是素質很高的人才了,待遇更不用說。如果您真心喜歡一名飛行員,同時能理解、支援他需要對這份職業極大的付出,了解這份職業承擔的高風險,有信心克服作為軍嫂的困難,為什麼不呢

空軍戰鬥機飛行員會開民航客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l複製的抄很全面

迎角鎖限制應襲該是限制飛機迎角的。飛機在大角度爬公升和俯衝時容易失速從而墜毀。

戰鬥機飛行員不一定會開民航機。但是民航公司希望聘請戰鬥機飛行員是因為有飛行基礎容易培訓,成本也比較低。而且戰鬥機飛行員心裡素質肯定比一般飛行員要好,遇到危機比較鎮定,能在危急關頭化險為夷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民航抄

非常歡迎,特別是試飛員,問題在於,部隊現在跟你籤的合同非常長,基本上都快退役了,乙個優秀的戰鬥機駕駛員(沒有關係成分,全是靠能力),和乙個轟炸機/運輸機的駕駛員(關係戶居多),只要參加過部隊飛行員錄取的都知道。那些人是有真本事的

戰鬥機飛行員之前是因為部隊沒有出限制,因此很多人轉行,現在限制嚴格,很難招到。

乙個川藏線跑了10年的軍隊運輸兵,和乙個跑了10年的**司機,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水平的高低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抄機一般都是傳統

襲的「一桿兩蹬」,而客機bai

則是採用的du

操縱盤,類似於汽車zhi方向盤的乙個東西。

而且客dao機由於機體強度、以及飛行任務的限制,往往都需要多人配合,正常的越洋航線的機組總共有4人,而戰鬥機最多兩個人。

另外,在正常飛行當中,客機的操控系統對駕駛員做出的動作是要進行限制的,以免飛機的過載太大使得機體結構出現問題或者乘客不舒服,當然在特殊情況下這種限制可以解除。而戰鬥機除了乙個迎角鎖之外,沒有任何限制。

(這就是飛機的穩定性與操縱性之間的矛盾,客機穩定性好而機操縱性差,戰鬥機操縱性好,穩定性差)

軍隊裡飛運輸機等大型飛機的駕駛員,戰鬥機飛行員很少有去開客機的(畢竟戰鬥機和客機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戰鬥機飛行員開客機適應期太長,而且很難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不會抄,不是一樣的東西。

2、飛機技術含量很高,不同的型號內部裝置、議標、效能、限制,千差萬別。

3、即便都是戰鬥機,殲7的飛行員要上殲十,也要在相應的教練機及模擬器上飛行學習一段時間才能放單飛

4、現有民航客機基本出自波音、空客兩家,它們對於駕駛員有嚴格的要求,都要經過他們的專門培訓、取得認證資格才可以駕駛

5、民航公司聘請戰鬥機飛行員是因為有基礎培訓成本低,更重要的是時間短:一般大學生需要從最基礎的飛行學起,前後需要4~5年,過程中還可能發現其身體不適合某種飛行狀況,需要淘汰。戰鬥機飛行員則只需要幾個月的適應性、認證飛行訓練就可以工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飛行員最好是當上了將軍再退役,然後就去做民航飛行員!

15樓:熱心網友

基本理論一些步驟差不多,不過駕駛艙各種按鍵,飛機效能不一樣,要培訓考核,戰鬥機飛行員身體心裡素質比民航好,經過培訓都可以轉飛民航

16樓:a回憶

呃……中國空軍飛行員退伍之後大多數去飛民航。賺錢賺得多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部隊飛行員轉業到地方都是到民航去繼續當飛行員,不然部隊飛行員轉業後到地方能幹什麼?而且民航公司都希望用高薪聘請部隊飛行員退役來飛民航,軍機都能飛好飛民航不是小意思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飛戰鬥機和飛民航飛機完全是兩碼事,即使是戰鬥機飛行員轉行一樣要接受嚴格的先期訓練。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的時候當然不會,因為沒有學過。

但是很多飛行員退役以後都被航空公司找去當民航飛行員,因為這樣做可以大大降低培訓費用,並且人員素質很高。

20樓:唯美是奢望

戰鬥機的飛行員退役後改飛民航是可以的,但要經過培訓,民航改戰鬥機飛行員根本不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我就親眼看到波音787在天上作眼鏡蛇行動。

22樓:終結者

不行,你聽說過客機能滾翻嗎?

23樓:依觀琴手

改飛任何機型都要經過改裝的,不管以前是飛什麼的,除非,是天使

關於殲擊機飛行員的,戰鬥機飛行員的身高?

不能了。雖然年數多了飛起來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還是不行。放在以前認字的少 能學懂飛行理論的人少之又少的時候絕對行 朝戰時飛行員孫忠國一條腿動過大手術,比另一條腿都短了2釐公尺,裡面還插有鋼筋,號稱無腳飛將,照樣開公尺格15 那時候的抗荷服和密封座艙和遠遠不如現在,老孫也沒事,經常在高空作戰。...

空軍飛行員複選的通過概率,空軍飛行員複檢過了,定選成功概率是多少?

你說的複選應該是省級的全面檢測,這是最嚴的,淘汰的人也最多,通過率大約在百分之拾左右,可真正能去航大的只有百分之二左右 初篩是指從學校領表,然後自己去縣級以上醫院按體檢表上的專案和標準體檢,將結果交到招飛辦,然後空軍在七大軍區所在地設立的招飛辦進行複選,一般是明年三月左右,淘汰率奇高,通過複選後,初...

如果戰鬥機被擊中,飛行員的生存機率有多大呢

它裝備了37毫米炮,當時我的備彈有40顆,打上去就能造成直徑一米的大窟窿,飛機肯定得因此墜落。還有兩個23毫米炮,加起來備彈有160顆,算上37炮共有200顆,但這些約一分鐘就能打光 戰鬥英雄劉玉堤 已於2015年2月17日逝世 在接受某 採訪時講述了他參戰的經歷。戰鬥英雄劉玉堤 1950年1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