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辦是負責什麼工作的?

2023-01-13 13:40:05 字數 942 閱讀 8991

1樓:小科技大不同

綜合辦公室是協助公司領導處理日常工作,並負責勞動人事、薪酬分配、績效考核、員工培訓、綜合協調、文秘、檔案、法律和行政事務的綜合管理職能機構。

主要職責是:

1、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負責制定綜合辦公室職責範圍內的制度,完善有關規定,建立工作流程。

2、負責公司員工勞動合同的管理。

3、負責公司員工社會保險的管理。

4、負責公司勞動人事、薪酬分配、績效考核、員工培訓等人力資源的管理。

5、負責公司人才需求計畫的擬定、員工招聘、員工錄用、退(辭)職、退休等工作。

6、負責文印、印信、收發及保密工作,負責公司文件、科檔、人事檔案和聲像檔案的管理工作。

7、按照公文管理的規範程式,認真審核擬發單位的各項公文文稿,做好往來行文的呈批、注辦、催辦工作。

8、負責公文的擬稿和起草各類綜合性文字材料。

9、負責公司(不包括專業口的會議)會務管理。

10、負責公司日常接待工作。

11、負責公司資訊化建設。

12、負責機關辦公裝置的管理、驗收和交接。

13、負責各基層單位綜合管理月度考核工作。

2樓:職場導師劉盈盈

親您好,綜合辦是**部門。1.綜合辦一般是辦公室職能,如收發檔案、會議會務安排、領導日程安排、內部各項考核制度等。

2.綜合辦公室主要工作內容。3.

綜合辦的作用:發揮參謀助手;認真履行綜合協調的職能。

大學裡綜合辦公室是做什麼工作的,在大學學生會裡,辦公室一般是幹什麼的

大學裡綜合辦公室工作職責 1 行政公文處理,做好檔案的登記 送閱及整理存檔工作 2 負責教務處檔案的製作 發放工作 3 教務處印章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4 負責教務處差旅費的報銷工作 5 按年度將教學管理檔案及資料進行歸檔等工作 6 教務處報刊 雜誌 資料的徵訂工作 7 教務處網頁的建設 更新等工作 8...

什麼是電影的發行方?主要負責什麼工作

投資方是掏錢的。一部電影投資多少萬,出錢的是投資方。發行方是收錢的。負責電影的宣傳發行工作,包括聯絡院線,排擋期,釋出會,首映式等等。電影發行是指電影片的 出租活動,是影片發行公司的業務之一。你的這個分成對嗎。內地好像是發行方15 投資方35 院線55 中國的保利博納不就是發行方嗎。就是搞宣傳的吧。...

綜合部文員工作職責是什麼,綜合部的工作職責怎麼寫

辦公室主任工作職責 一 負責公司檔案及各類文字材料的起草 行文 列印 下發和送達。二 負責收文 發文送公司領導傳閱,並搞好收發文的登記工作。三 負責會議通知,為公司領導會議及中層幹部會 全體職工會議作好相關準備和會議記錄。四 搞好公司日常工作的上傳下達,保證政令的暢通。五 協調部門與部門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