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一下萬花pve秘籍怎麼搭配QAQ

2023-01-13 13:35:04 字數 1934 閱讀 5894

1樓:網友

商陽、鍾林、蘭催,dot+3s的秘籍都要快雪一本命中 三本傷害陽明2本讀條 另外兩本隨意是會心或者傷害以上的必備秘籍,如果監本有多的話,可以再補充各種減讀條秘籍。

小白求助,哪個角色和萬花最為配合

2樓:欣馨風鈴

jjc?奶花配內功隊,花間配控制類爆發類內功,明花氣花都很爽。

求問pve喵t的900裝備x820首飾怎麼配裝qaq,還有奇穴和秘籍……最好能貼一張配裝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教吧精品裡面一堆t的配裝,你居然說沒有,pve的喵除了t還是t,沒有打dps的命。

4樓:墨傾臨霜

去明教吧 看吧 上面有教pve

小白求問劍三qaq

5樓:清秋兮和

大戰的裝備是roll點模式。

我要和撿漏是這樣的。

出了裝備是按職業的,你可以看到裝備下面寫著可以用的門派,裡面有你的就可以點我要,沒有的話框是預設撿漏。

撿漏就是這個東西不是你職業用的,比如出了根骨暗器,你是明教元氣的,你看這個暗器是撿漏,隊伍裡的純陽看到的就是我要。假如全隊都不符合這個暗器的職業,那麼就按最大點的拿。

然後比如說出了乙個元氣的或者t裝,有倆個明教,這時候都可以點我要的,然後系統roll點,數字大的那個人拿,可以在常用頻道看到點數也可以自己設定一下聊天框裡勾上得到的物品也可以看。

要是沒roll到你可以語氣好點向拿到的人要,一般都會給的。

2、720,800沒必要插五行石,有錢滿級可以選擇包團拿1000品,或者買幫貢裝,交易行搜尋900品的尋蹤挖寶裝備。

3、週二周四小攻防,有的服要排隊有的不要。當天晚上開啟世界地圖,右下角有逐鹿中原,你滑鼠移過去,亮的地方就是打的。然後有攻防yy,去裡面聽指揮。

求問什麼是pve什麼是pvp啊qaq

6樓:水傾音

pve就是玩家vs環境,直白點就是打怪的;pvp是玩家vs玩家,人跟人之間的競技。

7樓:愛吃肥肉的楊

pve是一般就是人打機器 pvp是一般就是人打人。

小白求問一下……劍三的這種視角是怎麼設定的? 10

8樓:別雲系風

esc介面裡面有個廣角,調到最大,你的螢幕能看到的範圍就越大,這樣很適合pvp,視角夠寬敞。

9樓:神家的娃

把鏡頭拉到前面就行 滑鼠左鍵轉鏡頭。

10樓:盒子

樓主是說這個遠視角?

小白求助,關於qcma的問題,**等qaq

11樓:

人在美國就別想著買中國區的gta5了,國區gta5是無法作為禮物贈送的,老老實實買美區的吧。美區的gta5在全世界都可以玩,這個就放心買吧。

新人小白求助,mod安裝遇到問題qaq

12樓:失心裂肺的痛

你開啟versions資料夾,再隨便點開乙個版本,看看裡面有沒有很多獨立的資料夾,有的話就說明你要玩哪個版本就要裝在哪個版本上(就是你說的全部安裝一遍),mod是分版本安裝的,不可能安裝乙個版本,其他版本也能相容,forge api當然也是一樣的。

陰陽師小白,求大神推薦一下我這些卡能組成什麼厲害的陣容qaq 50

13樓:四重存在的黑白

我也是新手,才開始玩。一共六個sr,沒見過ssr。主力是雪女,覺醒之後搭配第七章的御魂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冰凍幾率。

三尾狐覺醒之後也非常厲害,少有的可以比得上sr的卡,自己回血還能三連。

我是信用卡小白,我想問一下,我額度1萬的卡刷完一直最低還款,今

還款是還到信用卡上,已經分期的金額需要按照分期金額進行還款,未分期的金額可以按照賬單最低還款額度進行還款。信用卡賬單一般會顯示最低額度還款,若還是需要還最低額度,就按照最低額度賬單進行還款即可,但需要明確剩餘未還款賬單是需要繳納日利息千分之五的,避免財產損失,建議盡快全額還款,已經分期的金額已經支付...

我的手機上面怎麼觸控一下螢幕出現小白點怎麼取消白點啊

設定 關於手機。連續點七次版本號進入開啟開發者模式。然後去設定 開發者模式。關閉 顯示觸控操作 以及 開發人員選項 開關,返回主螢幕。那個小白點就沒有了。這個是手機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裡,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功能,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沒辦法設定開...

我想查一下這叫什麼花,怎麼查,我想查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雪鐵芋 學名 zamioculcas zamiifoliaengl.又名為金錢樹。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 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佛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