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行員休息時間特意來求助,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2022-04-08 13:14:18 字數 4328 閱讀 8350

1樓:吃飯就是王道

首先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必須誇獎!而且有愛心,難能可貴~!

其次,你不是個合格副駕駛,應該立刻把你除名!

什麼多練練,誰願意做試驗品 多練練!

去機隊看看心理醫生吧,別這樣下去,對誰都不會好的

2樓:找回自己的青春

兄弟被你所感動了,因為你第一時間是想到了老百姓的安危,有你這樣乙份為人民安危而想好飛行員,相信你以後的開得很棒的,不會比你的機長差的,你會成為一名很出色的優秀飛行員的。

剛乙個人單獨執飛,難免會有些緊張,你就象平常一樣認真去開就行了,不要有思想負擔,不要有壓力,不是你身邊還有一位開了二十多年的優秀機長嗎,自己單獨執飛次數多了,就不會緊張了,相信你一定行。

願你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3樓:

在我的印象中機師的心裡素質都特別強。但我也知道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一般人,能夠臨危不亂的肯定是特有經驗的!

你的恐懼應該來自於你的不熟練吧!如果不是有嚴重的心理障礙,一般的都能通過訓練克服的。更何況你已經成為了飛行員,就已經證明你是行的,不然你肯定會在之前訓練的時候就被刷下來了!

你要有信心能把乘客安然無恙的送到地面,別總想著一些危險的問題,狀態很重要!

希望你能克服恐懼心理。

4樓:

別怕,凡事一切都有個過程,這只是你的人生路上必須經歷的一段,所以坦然面對這一切,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老機長也是從你這樣的情況走過來的,你看看他的表現你就知道了。

努力!加油!支援你!

5樓:幽幽

剛開始就這樣的,萬事開頭難,放鬆,不要緊張,慢慢會好的,我也不懂這個,祝福你吧,睡個好覺……認真執行任務,祝你平安永遠

6樓:寧靜定志

有理想有目標,達成了,是你努力的結果。

生命取向要高。

生命體驗要深!祝賀你在生命的旅程上又經歷過一段難忘的記憶。

飛向藍天,說明你的生命能量很強。

祝福你,為人民服務的可人!

7樓:左手小指

有問題當然問你的機長了,向他老人家討教,他可是過來人,啥沒遇到過?做到臨危不亂就好了,時間能證明一切的

8樓:峰峰越越

哇,首先至上我崇高的敬意,這麼好的職業啊,

萬事開頭難,自己要對自己有資訊啊,想想自己以前接受訓練受的苦,那可不是白受的,就是為了今天飛的。想想咱的技術不是蓋的。加油吧!要相信自己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吧哥們!你要是真這麼害怕,說句不太中聽的,你就把後邊當成是一堆大白菜,放輕鬆去飛。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這就是個時間問題,飛的多了就會習慣了。

10樓:泓的懶散

悲劇啊,現在的公交司機能有你這個心就舒坦了。你開的是飛機。他們把工車當火箭開。

11樓:

你有這份責任心是對的,但是不要過度緊張。知道你的壓力大,只要把你平時學的用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人的心理反應,你還得多磨練磨練,相信你的能力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以前玩cs,槍都不敢開,後來練了很長時間,能一準一的爆頭了。但是和哥們組隊跟別人打的時候,總是緊張的不行。但是時間一長就練出來了。

其實幹什麼都一樣,機長你還有人始終陪著,我們有時打到最後就剩我乙個人了挑一群人,想到給我們買冰激淋的mm,我就緊張地一直出汗。沒什麼,多多練習就好了。上帝保佑你,阿門

14樓:烈血軍刀

盡職盡責!

你有自我的目標,你喜歡這個職業,你就要為其努力!在危難時候更不能去想其他事情,也不能讓自己空白!

願你成功!

15樓:motcj航道百川青娃

兄弟,你就把每次飛行都當作航校的破737來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經歷的重要性,多煅練就好了,膽是練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呀 一定要有信心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多跟機長學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 有實力不怕幹 經驗是一點點磨練 出來的 你有技巧 你缺的就是經驗!

19樓:

請問像你這樣的民航飛行員每天都可以回家休息嗎

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20樓:奔走的奶牛

工資是各專案加起來的 工資 小時 補貼 休息時間不多 很多公司是乙個蘿蔔乙個坑 小時費看公司 50 80 左右副駕 至於海航的薪水那個數目差不多的 也許沒那麼多會少點 累不累呢看你自己 你愛飛就不累 但大多數人說累 與其說累不如說自己毛病多 有些人飛的糊塗把天的還口口聲聲累 打麻將喝酒到半夜第二天哈欠連天 能不累嗎 我在國外國內不很清楚 但大體就這樣子的 想做別考慮那麼多 可以說沒有任何的工作是你喜歡的 任何工作做久了都煩

21樓:唯一

民航運輸飛行人員飛行時間、值勤時間和休息時間的規定:

第五章 休息時間的規定

第十五條 每日(或任何連續24小時內)飛行結束後,必須安排飛行人員兩倍於飛行時間的休息時間,並且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少於8小時。對於跨4個時區以上的飛行,必須安排飛行人員三倍於飛行時間的休息時間。

第十六條 在任何連續7天內,必須安排飛行人員至少一次連續24小時的休息。

第十七條 對於安排雙套機組或有附加機組成員的飛行,航空承運人必須在飛機上為不上座的飛行人員準備休息座位,任何人員不得佔用。對於執行國際航線運輸任務的飛行,飛行時間超過12小時的,航空承運人必須在飛機上為飛行人員準備休息坐位或臥具。

22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的,每年有乙個月的療養假期和乙個月的假

期,就是至少有兩個月的假期,在加上民航飛行員即使是副駕駛的休息時間也是非常多的,因為每天有小時限制的,人是不能長時間的從事飛行的,而且工資好多時候是根據飛行小時算的,這些只是和常識我是從我學長那裡得到的,因為我現在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一名飛行學員,我的學長就是一些進公司的飛行員,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民航飛行員一般工作時間是怎麼安排的呢?

23樓:

一樓胡說八道,什麼飛一天 休息幾天啊。飛四天休息48小時。每個月100小時,每年不超過1000小時(某些發達國家的飛行小時數是這個的一般),不過很多公司都違反規定叫飛行員超時飛行。

24樓:柴田聰

旺季時每天基本排滿,按法規規定的休息時間分配,排到每週或者每月最大小時數為止,下個月繼續排滿

25樓:匿名使用者

飛一天 休息幾天吧。

26樓:斐其英翦己

很高興能看到你的提問,同樣是獨生女的我跟你的媳婦面臨過一樣的問題,我老家湖北,老公家河北,我們在結婚的時候雙方就規定了結婚後就過年的問題是兩邊一年一次輪著來,如果是在我們家過年,我們年前就會把他們家親戚串完,如果是去他們家過年,我們就會初二三的時候回我老家,這樣的話兩邊都不會耽誤,我們結婚三年,我們2月4號就要回我老家過年了。祝你們新年快樂!!!

真心想了解民航飛行員工作時間是怎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7個日曆日飛行時間不能超40小時,乙個日曆月飛行時間不超過100小時,任何連續三個日曆月總飛行時間不得超過270,任一日曆年不得超過1000小時。

值勤日最多14小時,該值勤期內的飛行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但對於不多於2個航段的飛行,飛行時間可延長至 9 小時。值勤期後必須安排至少 10 個連續小時的休息期。

東航公司,飛行員休假日有多少?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caac的規定 飛行員的休息時間必須大於等於最近一次飛行時間的3倍 才能執行下一次航班。

民航飛行員真的有療養期嗎?

29樓:曉秋槓槓

民航飛行員是有療養期的,療養通常安排在大城市的專門療養院,時間一般在30天,主要用於為飛行員檢查身體、供飛行員調整身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這樣的,每年的假期一般是分為公休假和療養假,公休假是國家法定的,強制休假,乙個禮拜左右吧,工齡不一樣可能時間會有變化,療養假我們公司掌握的是自願休假原則,但航班調配或運力不足的時候,往往這個假期想如期請下來就沒那麼容易,或者即使請下來了,也是只提前那麼幾天,出去玩的話酒店行程什麼的都得臨時訂,也挺倉促的,休息不好。

民航飛行員假期多嗎,飛行員有休息時間麼

自己控制,可以多可以少,如果你想40歲還當觀察員的話,每個月假期都很多,有人30就當機長,工作,都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飛行也是,別看他們看起來風光,背後的努力和辛苦,肩上的責任,除了自己,沒人了解 根據規定,每年飛行不超過1000小時,每個月不超過100小時,三個月不超過270小時,一天一般不超過8...

飛行員最多可以飛行多長時間 飛行時間長了是否有危險

現在國家對飛行的要求是年飛行時 數不超過1000小時,月飛行時數不超過100小時.單次任務沒有時間要求.但是飛國際航線一般必須休息相應時速才能繼續飛行.一般國航的現行要求是800小時和80小時.飛行時間長了飛行員必然會疲勞,而駕駛艙裡是嚴禁睡覺的.雖然飛機上有自動駕駛裝置,但是沒有人敢用一飛機的人來...

神舟110號太空人名單,發射時間

神一於1999,11月20號發射。神二於2001,1月16。神三於2002,3月25。神五才開始帶人,以前是無人的。神四於2002,12月30。神五是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神六是費俊龍,聶海勝,發射於2005,10月12日。神七是2008年,9月25日,人是 翟志剛 劉伯明 景海鵬。神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