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要選管道,怎麼選比較好?

2023-01-13 12:10:03 字數 5936 閱讀 6314

1樓:專用車廠家黎

主要的幾個參考維度有:產品的材質、適用型別、產品優勢以及環保效能等幾個方面,像水管的材質選擇需要從具體的需求出發,看是室內還是室外,入戶到家裡面的水管,給水的話建議選ppr管,排水的話就建議選pvc管。但是室外的話,給水和排水就都選pvc管。

然後要選擇品質***的大品牌,像我家就用的聯塑,管道頭部品牌,水管物美價廉又耐用,環保性達標,我們小區裡基本都安裝的聯塑水管,反饋都挺好的。

2樓:不離

這個要看你是選什麼樣的管的,比如說電線的套管就用那種阻燃的比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有冷水管,熱水管之分。熱水管貴一點,現在裝修一般都用熱水管,夾心的那種,**盡量高一點,這個比較重要,要是爆了水管就麻煩了。

4樓:天台百曉通

冒充警察招搖撞騙罪怎麼定罪量刑。

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進行招搖撞騙的,應當立案。招搖撞騙罪屬於行為犯,只要行為人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進行招搖撞騙,原則上就應當以犯罪論處,應當立案偵查。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冒充人民警察招搖撞騙的,依照前款的規定從重處罰。

怎樣選購合適的水管?家裡裝修用什麼水管?

5樓:山水裝飾集團

讓裝修老師傅給你最專業的解答:

一、水管規格尺。

市場上水管規格尺有:dn15(4分管)、dn20(6分管)、dn25(1寸管)、dn32(1寸2管)、dn40(1寸半管)、dn50(2寸管)、dn65(2寸半管)、dn80(3寸管)、dn100(4寸管)、dn125(5寸管)、dn150(6寸管)、dn200(8寸管)、dn250(10寸管)等。

二、選什麼樣的。

一般情況下,如果家裡不是別墅,4分水管就足夠,如果家裡是別墅,有多個衛生間,或者住在樓房的高層,有可能水壓小,這時才需要考慮是不是用6分管。另外,家用水管如果用塑料pp-r材料的話:熱水管就選擇使用de20(16),冷水管就使用de25(20);鍍鋅鋼管冷熱水管都選擇dn20(20)就可以保證正常使用了。

目前住宅裝修的水管主要分為:鍍鋅管、upvc管,鋁塑管、ppr管、銅管和不繡鋼管幾類。

家裝常用ppr水管規格從ppr外徑規格來算,常見的家裝ppr規格有:20、25、32mm等規格。s3.

2和熱水管,這兩種是家庭用的熱水管道,有ppr標準型和ppr*型的,是用於暖氣的話就用標準型ppr就可以了。s4和s5為冷熱水管(ppr水管是分冷熱水管的,管壁厚薄不一樣,冷水管不能用做熱水管,分辨冷熱水管的簡便方法是熱水管上有一條紅線標記,現在家裝中很多都採用全部使用熱水管。

)。ppr管的管徑家裝中用到的主要是20mm,25mm兩種(分別俗稱4分管、6分管),其中4分管用到的更多些。一般總管用6分管,分管用4分管。

家裡裝修,怎麼選擇水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就是25的ppr水管,建議不用中間帶夾層的,一般用白色的,不要透光的,中孔遮住越黑約好。也可以砸一砸正常沒有新增雜質的水管耐砸,不會一砸就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鐵的和塑料的 你喜歡那種。

8樓:網通管業

家庭裝修水管應該如何選擇?

裝修的時候該怎樣去選購水管?用幾分管最好?

9樓:小秦說劇

我們知道了原來房子裡布置的水管的管徑以後,我們就知道,我們如果家裡布置水管,都是被水表和住戶入戶管道限制死了。所以說我們家裡布置水管,一定要根據原除了水管材質,管件配件也是值得關注的地方,鋼塑管材管件的**相對低,而ppr水管的配件**較鋼塑管配件高;銅管配件**最貴,相當於ppr管的4倍左右。

如果同樣是用6分管,當然是可以的,但如果多個用水點同時用水,比如說衛生間水龍頭、花灑、廚房水龍頭等等,同樣可能導致水壓減小,水流量減小。目前市面上都開始全程使用不鏽鋼波紋4分管,這種管好安裝,隨手可彎,中間不需要接頭,彎頭和過橋,可以一管到底,可以折下來,就好比電線的安裝方法一樣,萬一壞了可以抽出20的管子。管子選品牌的,全部買熱水管,不要買冷水管。

樓房和小別墅的話也差不多,但是主管可以用32的管子(非必要)。如果樓頂放置水塔,那水塔出水管到各個用水點(衛生間)。

還有的說法認為四分管熱熔後容易縮徑,進而影響水流的大小。實際上只要是合格的ppr管,熱熔後並不會出現縮徑現象。劣質的ppr管熱熔後的縮徑非常明顯,甚至只有黃豆大小的孔徑一般家庭裝修中水路改造中,水管最好全部更換,現在市場上常用的水管,絕大部分是pp_r管,開發商用的管材質量又一般,施工工藝一般。

經常會有漏水的情況發生。

如是商品房裝修室內水管一般情況都用4分ppr水管,如是別墅、躍層裝修,主管道用6分ppr管,再用4分ppr管轉換到具體用水點位!品牌如:偉星、保利、日豐、聯塑等我的主管用25的支路可以用20的。

同時也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別墅的話就另說了,可能需要用到32的了。

10樓:小鍇學姐

裝修時最好選擇六分的水管,如果家中的住宅比較高,用水較多,選擇六分水管;如果家中的住宅比較低或者是別墅,用水較少,選擇四分水管。

業主在家庭裝修時要如何選擇水管

11樓:夢裝修

目前家庭裝修的水管的種類主要有:upvc管、鍍鋅鋼管、銅水管、pap管、ppr管等。

管(聚氯乙烯復合管)

是一種塑料水管,一般用膠把介面處粘接起來。

缺點:抗凍好耐熱能力差難以做熱水管,強度低難以承壓做冷水管適用:用作排汙管道好電線管道。

不建議購買。

2. 鍍鋅鋼管。

缺點:不抗菌、不耐蝕、容易鏽蝕危害人體健康目前國家已經明令禁止使用冷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3.銅水管。

優點:耐高壓、耐腐蝕、抗菌消菌、不易漏水、壽命長缺點:可能會產生銅鏽影響水質,**高。

4. pap(鋁塑復合管)

是一種市面上比較流行的水管材料,比較有名的有日豐和金德優點:質地輕、耐用、方便施工、可彎曲性。

缺點:不適合用作熱水管,容易熱脹冷縮造成管壁錯位甚至滲漏5. ppr管(聚丙烯脂復合管)

是一種新型水管材料,採用特殊熱熔方式將介面處連線優點:無毒性、質地輕、耐高壓、耐腐蝕,壽命長不容易老化漏水、結垢適用:冷水管道、熱水管道、純淨水管道。

ppr管在現市場上有進口原材料、國內原材料和直接進口三種,其中直接進口的ppr管最貴,進口原材料其次,國內原材料來加工的ppr管比較便宜。

12樓:廣西區深度空間裝飾

三類水管的大致發展趨勢大概也可以分為金屬管然後到塑復金屬管再到塑料管,那從金屬管講起。金屬管主要有銅管和不銹鋼管等,主要優點是耐腐蝕、消菌但是缺點也較為明顯就是**昂貴、施工比較麻煩、易老化等,因此一般小區住宅供水較少使用金屬管,一些高階公寓和別墅會使用一些。

塑復金屬管重點考慮的是鋁塑復合管,鋁塑復合管是最早代替金屬管的家裝水管。其優點在於有較好的保溫效能,內外壁不易腐蝕,因內壁光滑,對流體阻力很小;又因為可隨意彎曲,所以安裝施工方便。作為供水管道,鋁塑復合管有足夠的強度。

缺點在於,作為熱水管使用之時,若長期處於熱脹冷縮的情況下容易發生卡套式連線錯誤從而導致漏水的嚴重後果。

13樓:

目前國內市場銷售較好的是德國肯森管道100%原裝進口管道,獨家定製北歐化工預製料生產,不含氯和重金屬等對環境有害的物質, ppr燃燒產物僅為二氧化碳和水蒸氣,預製料的使用,產品品質具有很高的穩定性,是典型的德系水管品牌,值得選擇。

家庭裝修用什麼水管比較好?

14樓:齊家網

水管安裝是隱蔽工程,所以我們選擇水管時最好是選擇比較好,以免日後發生麻煩,家庭裝修用什麼水管,塑料水管是由高分子聚合物製成,不同材質決定了塑料水管有不同的特性。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選擇的,下面給你推薦幾種水管看看? 1、pp-r管優點:

一種新型的水管材料,無毒、質輕、耐壓且耐腐蝕。pp-r管的介面採用熱熔技術連線,管子之間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裝打壓測試通過,可以達到不結垢、不生鏽、不滲漏,是綠色高階的給水材料。更為重要的是,如此效能出眾的水管,**實惠,非常適合一般家庭裝修使用。

缺點:由於pp-r水管生產工藝較簡單,市面存在假冒偽劣產品,給大家選購帶來不便。選購pp-r水管請參考經驗《怎樣選擇ppr水管》 2、銅管優點:

銅管具有耐腐蝕、消菌等優點,是水管中的上等品,銅管介面的方式有卡套和焊接兩種。卡套跟鋁塑管一樣,長時間存在老化漏水的問題,所以安裝銅管的使用者大部分採用焊接式,焊接就是介面處通過氧焊接到一起,這樣就能夠跟pp-r水管一樣,缺點:**貴,極少有小區的供水系統是銅管的,大多在外銷公寓和高檔別墅裡才會看到。

3、不銹鋼管效能與銅管類似,但**相對昂貴,施工也較困難,一般家裝用的較少。 以上介紹的三種水管都是我們家庭裝修中比較常用的水管,友情提醒:pp-r管5℃以下存在一定低溫脆性,冬季施工要當心,切管時要用鋒利刀具緩慢切割。

對已安裝的管道不能重壓、敲擊,必要時對易受外力部位覆蓋保護物。建議您請專業的人員來安裝水管,以確保安裝的質量。

15樓:夏至未止

家庭裝修的時候,該怎麼選擇水管,選什麼樣的合適呢。

16樓:安琇龐聽雙

大多數家用中型裝修,水暖管用的較多的屬偉星牌的ppr熱水管或中國和土耳其合資的皮爾薩管。

17樓:鄒定丙

304卡壓式抄。

薄壁不鏽鋼水管是bai國際上通用的管道,在發達國家,不鏽鋼du水管和塑料水管是zhi同一時期上市dao。經過幾十年的對比。塑料管道因自身老化,使用週期短。

對環境,水源汙染嚴重,對人體健康造成極大危害。快速退出了市場。我國**相關部門近年來在學校,賓館,醫院推行使用,現在涉及到市政供水,新建商品房,舊房改造水管也要求使用不銹鋼管道。

把不鏽鋼水管稱為管道的終極產品,一點也不誇張!

18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市面上常見的水管材質有ppr和pvc,這兩種材質價效比更高一些,家庭裝修建專議入屬水管選擇ppr管,出水管選擇pvc管。

日豐企業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新型塑料管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入選了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cnas認證企業等,旗下產品涵蓋給水、排水、採暖、燃氣、套管、衛浴等領域,以上就是日豐企業的簡單介紹,您可以參考一下。

家居裝修的管道要怎麼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居的管道分為:上水管與下水管兩種。

下水管不建議改動,因為牽扯樓下住戶的滲水問題,稍有不慎就會給鄰里之間造成很大的麻煩,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無必要,盡量不要改動;

這裡主要給你說一下上水管。

居家所用的上水管,大多分為兩類:1、ppr; 2、鋁塑管;

1、上水管在國內的生產水平已經相當成熟,只要是正規廠家的產品,基本都能完全滿足居家的質量要求,購買時只要不貪便宜即可;

2、一般建設單位建房時,大多使用ppr管材,這種管材屬於熱熔型連線,密封可靠,耐久性較好,衛生標準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

3、鋁塑管的連線方式屬於活接,也被業內稱為:絲接,靈活性要比ppr大,一般稍微具備一定動手能力的人都能獨立操作,衛生標準也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但它也有弊端,從密封效能來說,要比ppr略微差一些,非專業人士操作會給管道的密封效能留下隱患;

施工,從家庭裝修被大眾接受以來,室內管道基本都被裝飾公司隱蔽在牆內,這樣讓室內的美觀性大大提高,但也給家庭留下了很大的隱患;

1、 裝飾公司欺負住家戶不懂專業知識,管道安裝完成後不進行試壓,直接把管道密封進牆體內,如果管道在交工後有輕微滲水將很難找到,給住戶入住後留下無盡的麻煩;

2、 在家庭裝修時,進行了大量的管道改造,有些隱蔽在地板磚下面,有些隱蔽在牆體內,這本無可非議,但交工後裝飾公司沒有給住戶留下清晰的管道布置圖,一旦住家戶在裝修完成後,進行一些在牆體打孔的零星布置,很有可能會破壞牆內隱蔽的管道,或者打斷電線,或者打破管道,這種情況應盡量避免。

應該選什麼風格的裝修,裝修選什麼風格比較好?

其實這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風格,房子的格局以及預算,常見的裝修風格有簡約 現代 歐式 新古典 中式和田園風格等 裝修選什麼風格比較好?很多人問到,新房裝修抄 什麼風格好呢?bai不妨試試現代du前衛風格吧。現代前衛風格具有很好的 zhi視dao覺效果,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具有誇張的顏色對比,從未給人們一...

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

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1 看品牌 沒有必要追求國外品牌,不必用洋牌子裝氣派。國產的可以看看海爾以及其他國產品牌。2 看容量 電熱水器的容量需要根據家庭掛放空間以及洗澡人數來綜合考慮。一般來說,2個人需要用40l至50l的電熱水器,3 4個人需要60l至70l的電熱水器。3 看功能 選擇儲水式還是即熱式。...

哪個比較好看?選

都好看!第一張運動型青春有活力,第二張約會的感覺,會給男生好感,成熟風情萬種的美麗姑娘!其實好不好看都在於個人喜歡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自然對這兩張 都有不同的意見,所以我去表示你自己要有主見不能這點事都要詢問別人的意見懂嗎,我比較喜歡第二張 這兩個女孩如果有選擇的話。當然是選擇第二個,第二個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