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櫃怎麼薰選什麼比較好,消毒櫃怎麼選,選什麼比較好?

2022-01-31 05:07:20 字數 1306 閱讀 3245

1樓:萬和售後

1、大小選擇:根據家庭人口及餐具數量選擇相應容積的消毒碗櫃:四口之家或辦公室可選擇40公升至90公升;四口以上的家庭可選擇80公升至110公升;商用可選擇300公升以上;2、消毒習慣:

根據餐具的質地選擇具有相應消毒方式的消毒碗櫃。陶瓷、耐高溫玻璃、不鏽鋼等耐高溫餐具可選用具有高溫消毒室的消毒碗櫃;有嬰幼兒的家庭、托兒所、幼兒園,常有奶瓶、塑料餐具、橡膠玩具等需要消毒,宜選用帶有臭氧消毒的消毒碗櫃。萬和消毒碗櫃可滿足不同餐具的殺菌消毒。

3、型別選擇:根據預定的位置選擇適當材料外殼的消毒碗櫃。放置在廚房內應選擇不鏽鋼材料外殼,較易清洗;若擺放在客廳或接待室、辦公室等顯眼位置,則可選用靜電噴塑或帶玻璃門的消毒碗櫃。

2樓:fotile方太正心

可以考慮一下方太嵌入式消毒櫃哦,方太生產的消毒櫃都是組合式消毒櫃,採用臭氧和紫外線消毒,有些產品採用負離子殺菌技術,有嵌入式和壁掛式消毒櫃。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進行選擇,為家裡的碗筷消消毒更能夠享受健康生活呦。方太消毒櫃採用中低溫消毒,所有餐具一應俱全,尤其對不耐高溫的餐具,如彩釉陶、瓷器皿,木質,塑料餐具等。

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的wh系列消毒櫃,全新一代高效淨u系列消毒櫃,全天候呵護,另餐具時刻清新。

哪個牌子的消毒櫃好?如何選購

3樓:娛樂達人

回答1.方太

方太是中國頂級廚電品牌之一,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二十餘年的發展歷史,從創立之初,方太一直致力於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希望通過自己的產品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人性化。

科技化、便捷化的高品質廚房生活,並倡導以人為本、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讓更多家庭都能感受到由方太帶來的幸福家庭生活。

2.康寶

康寶算是消毒碗櫃之母,2023年,康寶研製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消毒碗櫃,並在同年正式成立廣州烤包電器****,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消毒櫃生產基地。康寶作為一家一直致力於研發生產消毒櫃的企業,在多年的發展中。

在消毒櫃領域有著難以超越的優勢,產品規格齊全,從15l到1800l都有涵蓋,擁有20個系列、300多種產品,能夠滿足不同需求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3.美的

美的是中國頂級家電製造商之一,相信沒有人會對這個品牌陌生。在近些年,消費公升級理念帶來了消費者對生活品質的關注,而作為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廚電產品成為了家電品牌競爭的主要戰場。

美的近些年在廚電方面表現出了非常好的發展趨勢,無論是煙機燃氣灶這種傳統產品,還是消毒櫃、洗碗機、蒸箱烤箱,都有著足夠好的表現。並且作為一家已經成名數十年的家電企業,美的的服務也是毋庸置疑的。

這三個不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9條

如何選實用性消毒櫃呢?怎樣挑選消毒櫃

怎樣選擇消毒櫃。與傳統消毒櫃相比,嵌入式消毒櫃更加環保 智慧型,可以使廚房整體感變強。如果要選購嵌入式消毒櫃,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量 1 與廚房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選購消毒櫃,首先要考慮廚房整體裝修風格。通常浪漫奢華型裝修與經濟實用型消毒櫃不搭,時尚簡約型裝修與豪華實用性消毒櫃不搭。若想選對,應根...

消毒櫃能不能放毛巾,碗筷消毒櫃可以消毒毛巾嗎

普通的消毒櫃是不能放毛巾的,因為那是發熱管高溫防毒,會把毛巾熱幹弄壞,但是康寶這個牌子有生產專門的毛巾消毒櫃,是利用中溫烘乾或者水蒸氣來對毛巾進行消毒保潔,具體可以到網上了解。可以,有一定的消毒作用,但毛巾不宜長時間使用,一般2個月左右換一條。幹毛巾可以放在消毒櫃消毒嗎 這得根據消毒櫃的消毒原理來進...

康寶消毒櫃質量好嗎,康寶消毒櫃質量好不好?

康寶的消毒櫃質量應該是在消毒櫃行業裡最好的吧,康寶是專業做消毒櫃的,如果比較關注質量,就買材質稍微好點的 外觀與結構 消毒櫃的箱體結構外形應端正,外表面應光潔 色澤均勻,無劃痕,塗覆件表面不應有起泡 流痕和剝落等缺陷 箱體結構應牢固,門封條應密閉良好,與門黏合緊密,不應有變形,櫃門開關和控制器件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