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是什麼意思,上癮什麼意思是什麼

2023-01-13 12:00:06 字數 1196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某件事情吸引而不能自拔。

2樓:以法蓮珊

集中力集中在正確的地方,就會出來技能的專門性;集中力集中在的錯誤的地方叫上癮。

3樓:塵緣逝

就是走火入魔,不做~~事就受不了,坐立不安。

4樓:soup凌雲

對某一事物著迷,不能自拔。

5樓:小二上開水啊

依賴!沒這個東西就不行。

6樓:少男少女

上癮的意思是:

1.喜愛某種事物,成了癖好。

2.依賴藥物,當停止服藥時,會導致症狀**。

3.對某些人或事呈病態的思念。

上癮什麼意思是什麼

7樓:一條傲腿

喜愛某種事物,成了癖好。

清 林則徐 《錢票無甚關礙宜重禁吃菸以杜弊源片》:「吸食者,方且呼朋引類,以誘人上癮為能。」《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四七回:

「他不吃的,如何會上癮?」姚雪垠 《長夜》三:「上兩代不管男女都吸食鴉片,而父親在童年時代,就開始上癮。

」依賴藥物,當停止服藥時,會導致症狀**。 示例:這種藥吃多了會上癮。

對某些人或事呈病態的思念。 比習慣更深刻,更歇斯底里。

上癮判斷:當你不能停止某一事物,就意味著你上癮了。不由自主的做。

上癮的意思是什麼

8樓:努力至美好

上癮 [shàng yǐn]

[釋義] 喜愛某種事物,成了癖好。

一旦上癮無法自拔是什麼意思

9樓:殷信秘詩

就是某個事情,如果你做的多了,迷戀上那種感覺,會越來越貪婪的享受,從而不能理智的從中解脫出來。不能自拔。

不知道上癮了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毒總是會讓人上癮 什麼意思

男生說抽我嘛會上癮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10樓:斐慕桖靜

因為你象菸草一樣麻痺了男生的神經!你含有致他上癮的尼古丁啊!你同時又讓他亢奮!他對你是欲罷不能啊!所以要擺脫你的控制!就要遠離你!

吸菸上癮是什麼感覺,吸菸上癮什麼感覺

就是動不動就想點上一支,否則心裡總像缺了點什麼似的,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就是心理上的,而且是不想還好,一想到就會覺得全身不舒服,最好馬上抽一口。這種感覺很難表達。我舉個例子,08年又一次我在吃一種胃藥,要吃一週,醫生說服藥期間戒菸酒,我問假如抽菸會怎樣?醫生說你不嫌這個藥貴你就抽吧 2000多 藥沒...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 代表歐元,如 代表英鎊,代表美元,代表人民幣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的意思是省略號。在漢語中的基本形式是位於中線的六個小圓點 佔兩個字的位置 工具書和科技文獻有時用三個小圓點,佔乙個字的位置。整段文章或詩行的省略,用12個小圓點表示,自成一行,佔四個字的位置。省略號不拆開移行,六連點...

能力素養是什麼意思,素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

能力素質 潛藏在人體身上的一種能動力,包括工作能力 組織能力 決策能力 應變能力和創新能力等素質,是影響青年成才的一種智慧型要素。能力素質這座 冰山 是由 知識 技能 等水面以上的 應知 應會 部分,和水面以下的 價值觀 自我定位 驅動力 人格特質 等情感智力部分構成的。知識技能等明顯 突出並且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