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家裡要裝修,選什麼電熱水器好些?

2021-07-31 07:25:44 字數 1849 閱讀 9569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1、看品牌

沒有必要追求國外品牌,不必用洋牌子裝氣派。國產的可以看看海爾以及其他國產品牌。

2、看容量

電熱水器的容量需要根據家庭掛放空間以及洗澡人數來綜合考慮。一般來說,2個人需要用40l至50l的電熱水器,3-4個人需要60l至70l的電熱水器。

3、看功能

選擇儲水式還是即熱式。型號不一樣,功能不一樣,體積,用電也是不一樣的。

4、看電源

一般儲水式熱水器的功率在1200w--3000w之間,即熱式的會比較高,但是它對電錶電線的要求也比較高,所以選擇前,需要看掛熱水器的地方是否有合適的開關插座。特別是一些老房子,配電比較老,用電線路是否足夠安全,需要做實際分析。

5、看效能

一般產品材料上,做到耐高溫,保溫性好,防腐蝕漏電和保溫節能,是否有科學的認證證書,質量檢查報告。

6、看售後

購買大品牌,選擇開發票,有保修服務,日後維修***。

2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選美的吧,我覺得美的牌子挺好的,我一直信賴,相信我吧,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要買就選大品牌的,安全,質量***!

4樓:hey灬熊先森

海爾、美的、格力、的智慧電熱水器都挺好的,老牌子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5樓:神采飛揚

買熱水器,必須要買正經廠家生產的產品,要有發票,有售後服務,不要圖一便宜,買不正規產品,那樣會有危險的,

6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電熱水器就應該選擇有著安全保障的,現在一些國產品牌都已經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的時候也應該按家裡的真正的實際使用性去考慮,不要去盲目的選擇大容量或者是一種大容量的增容效果,如果是人口少的家庭就得不償失了。

一些帶有防電牆手機wifi功能互聯的,這個畢竟是對人身有安全又是很時尚方便的或許那個是我們首選吧。

新房正在搞裝修什麼電熱水器好?

7樓:家家優保網

電熱水器牌子bai

比較多,如du美的、海爾、萬和、奧特zhi朗、史密

斯都還dao不錯,目前比較認可,專海爾,史密屬斯,美的,萬和。而海爾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熱水器,防電牆已經成為國家標準,目前為止零事故。

延伸推薦:電熱水器如何選擇

一、慎重選擇低廉的燃氣熱水器: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燃氣熱水器**在**百元,甚至更低。實際上,燃燒器、風機、氣閥、水閥、點火系統、控制板加上機體本身,如果只用質量一般的材料,成本都會在千元以上,看來如果盲目圖並不是明智的選擇。

同時要注意購買廠家在當地有售後服務的產品。

二、首先考慮應按照使用燃氣的種類選購:每種燃氣具都有適用燃氣具種類的標識,一定要選購與自己家中使用的燃氣種類相同的產品。目前我國燃氣的氣源主要有三種:、液化石油氣、人工煤氣。

三、使用管道供氣的使用者la:在選購燃氣熱水器時,要保證燃氣熱水器的耗氣量不大於家中燃氣表的流量,使用鋼瓶液化石油氣的使用者請選用相適應的減壓閥,否則會造成燃氣的**不足,不能充分發揮熱水器的供熱水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什麼樣的新房?小套間還是別墅?小套間就選一款小容量的電熱水器,按需要選40-80升的,裝

專在衛生屬間即可。

如果是大房子、別墅,有雜物間、車庫、地下室、北陽臺、……等可以選熱水中心,一般150-250升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使用即熱式電熱水器,它體積小,不佔地方,易於安裝和使用,智慧變頻恆溫,即開即熱,淋浴無需等待,可以無限**熱水,是比較實用的,我建議你使用以下款式: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

電熱水器要燒很久水才熱,電熱水器要加熱多久,水才熱?

糾結在電熱水器的加熱時間上,這是我們對這種電熱水器的錯誤認識,總認為電熱水器一直開著非常費電,蓄水式電熱水器就是小功率慢慢加熱以備所需,蓄水實質上就是蓄能,有兩部電價的效果更好,電熱水器只有長時間慢慢加熱才能保證整桶水溫度趨於一致,電熱水器有效容積率才能充分體現。注意事項 1 運用電熱水器時,接通電...

電熱水器怎麼用比較省電,電熱水器要怎麼用才最省電?

其實如果只是在洗澡的時候用的,就可以在使用的時候提前乙個小時開啟就可以,然後當自己洗完澡之後再把電源都關掉,這樣的話是比較省電的,就比如說一兩天洗一次澡的家庭,最好不要一直開著熱水器。最好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通電,不要長期通電,我的就是洗澡時用,剩下洗臉洗碗什麼的都是直接自來水,不用加熱,洗衣服也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