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裡被加了白糖,已開出一公里,怎麼處理?

2023-01-13 12:10:02 字數 3769 閱讀 5072

1樓:梅園紅杏

其實,機油裡面被加了白糖是很好處理的,不需要等拖車,你只要把車開到修理廠,趁熱吧機油放掉,清洗一下油路就可以了。並不是說機油裡面加了白糖就不可以開,而是你只要注意路程不要跑太遠就行。一般是可以開到修理廠的,因為白糖受熱會溶化的,如果是拖到修理廠一樣要熱車的!!

2樓:史松齡

靠邊停車,打求援**等待維修站拖走,清洗機油油路,更換新機油。

3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要報警的,讓警察幫助你抓到壞人,然後就是把機油全部放出,然後進行清洗發動機,千萬不要在開了,直接清洗更換新機油就可以了。

4樓:笑賽諸葛

放掉,清洗發動機,換機油!

5樓:幸福式

就近找汽修廠,必須是靠得住的老店,徹底排淨機油後使用發動機清洗劑徹底清洗發動機,然後重新加註機油,縮短下次更換機油時間,確保機油品質。

6樓:天使淚

肌肉女被加了白糖之後,你需要把車停在路邊之後,然後讓拖車把車拖到汽修廠。把發動機裡面的機油換掉換掉之後。加入氣體發動機油和更換機油濾芯。

然後把清洗油放掉之後再加入新的機油就可以了。

7樓:策馬與奔騰

立即停車,給道路救援打**,讓拖車把車拉去4s店,要求用機油清洗發動機,待兩三遍結束後,換新的機油就可以了。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搜下最近的修理廠直接開去,只要不是很遠就行,太遠的話建議拖車。

9樓:賽白努

找修理廠清洗換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來了。這是要玩完的節奏嗎?機油裡加糖?怎麼開了一公里才知道?

11樓:的話

立即停車叫維修人員更換機油並清洗發動機。

1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馬上熄火停車,聯絡修配廠或4s店把車拖到維修站,然後放掉機油清洗機油油路。重新加入新的機油。

機油被人加糖了怎麼辦?

13樓:w緣故

如果被發現加了白糖不用擔心,找維修廠開啟機體清理一下就可以。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機油就是「心臟」裡流動的潤滑劑,往機油中加白糖,可以讓汽車患上「慢性心臟病」。

如果有車中了這招,司機開始不會覺得異常,但發動機會漸漸出現異響,如果不重視,發動機很快就會損壞。此招的原理是,白糖在發動機裡受熱成黏糊狀,使發動機油路不暢,一旦一條油路被堵住,發動機很可能出現「抱瓦」而趴窩。

14樓:鹹聰睿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解發動機進行徹底的清洗,繼續使用會讓發動機磨損報廢。

哪家修理廠幹的,這麼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反應後能當熱催化劑,焦化後殘留物還很粘,真被加了應該馬上去清理,不要試圖打火,找拖車或是找維修師傅上門,修理廠拒絕維修可能是工作量少沒賺頭,因為你的機體只需要開啟清洗不需要換配件,建議你多找幾家維修廠問問誰願意幫你修,另外檢討自身處事是否不當(從機油口加糖是相當內行的報復,你開車是否妨礙到別人了?)

我就見過別人起口角,然後機油內被人加了氣門砂(修理時研磨氣門用的專用砂)

16樓:汽車用品部落

修理廠怎麼會拒絕修理呢?奇怪。

發動機被加白糖怎麼清理

17樓:冬冬琪琪劉劉

白糖對汽車發動機的損害是致命的,一旦出現則必定大修,汽車的油路需要檢查和清洗,油幫浦以及油管等諸多重要部件則需要更換。

在汽車發動機裡放置白糖,白糖本生是一種白色晶體,不溶解與機油裡,但是發動機運轉時,汽車氣缸體內的溫度逐漸上公升,白糖因高溫而逐漸融化,從而使發動機的機油粘度大增,發動機出現無法正常的迴圈。

眾所周知發動機大修是一項十分繁瑣的事情,像這樣的「拔絲發動機」被堵塞的油管、油幫浦等零部件需要全部更換,油管需要全面檢查清洗,且不論4s店肯不肯修,各種配件費人工費可能就佔了車原價的一半了。

並且這種發動機加白糖產生的故障屬於人為破壞,所以保險和4s店的質保都是不生效的,那麼修車的全部費用均需要車主自行承擔。就算修好了汽車不僅大大貶值,其安全、效能等方面也無法得到保障。

為了避免這類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大家在對車輛進行保養的時候最好去正規的4s店,保養結束後仔細觀察機油加註口、機油尺等地方有沒有異物,並要求帶走保養完的舊機油,希望這類惡性事件今後不再發生。

18樓:我是湯姆蘇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怎麼加進去的?不過一般的摩修店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水,然後衝白糖水喝掉。

發動機被加白糖怎麼定損?

21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這很難鑑定的。一般是無法發現。

發動機機油被加了白糖,油道裡的白糖怎麼清除 70

22樓:神馬時候的事

更換機油。

啟動汽車發動機,當水溫達到正常範圍值之內再熄滅。這是為了讓機油在發動機充分流動,從而帶走裡面的雜質,隨之就可以用汽車公升降機將車輛公升起,那如果沒有公升降台的話,用千斤頂或者自製坡道來代替也是乙個辦法,只是操作的時候沒有這麼方便而已。

最後等到機油全部流乾淨之後,使用扳手將新的機油濾芯裝上去,把符合規格的機油(適量即可)倒入油底殼就好了。但千萬不要倒在發動機外面了(引起積碳),想穩妥點的話可以利用漏斗加註。

發動機保養注意事項。

對汽油發動機應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sf級汽油機油;柴油發動機則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cd級柴油機油,選用標準以不低於生產廠家規定要求為準。

保養三濾:三濾是指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及汽油濾清器。三濾在汽車發動機上對空氣、機油和汽油起著過濾作用,從而對發動機起到保護作用,同時也提高了發動機的工作效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肯定是需要把發動機開啟才能清除掉的,如果不開啟,發動機是無法清除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沒有辦法清除的,需要把發動機拆開進行清洗,更徹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被灌了多少了,量小無礙,量大就換機油就完事了,沒必要強迫症把油道都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拆解發動機的,建議去維修站找專業師傅給處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你這個需要去4s店或者修理廠找專業人員清洗。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徹底清除乾淨,只能解體發動機的。

29樓:希望能支援何總

罐水 半個小時 倒出來。

汽車發動機被放進去白糖但是沒啟動怎麼清理?

30樓:無間道

可以用機油沖洗也可以全部拆掉氣門室蓋看白糖掉到**了,清理出來,建議全部拆掉清理。

31樓:遊俠侃大山

機油全放了,加註汽油進行沖洗。多晾一段兒時間,重新加入機油。

發動機機油裡放白糖後果是什麼

慢跑一公里怎麼才能不那麼累,慢跑一公里怎麼才能不那麼累

為什麼很多人在跑步的時候堅持不下來?這種情況我看到的是比較多的,很多人認為是自己的運動水平不夠,當然這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這絕對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其實絕大多數人都能夠做到5公里左右的中距離跑的。那麼為什麼很多人跑一公里就累到不行呢?下面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好好地教大家如何把自己的運動時間和運動距離拉...

suv百公里油一公里多少錢怎麼個演算法

百公里十個油,就是說這款車子每一百公里用汽油十公升 先用現在的油價乘以10 得到的數字除以100就可以了 現在92號汽油6.18元 公升,則suv百公里10個油,每公里油費 6.18 元 公升 10 公升 100 公里 0.618 元 公里 用你加的油燒完看跑多少路,然後就大概算出了一公里多錢。汽車...

汽車油耗怎麼算多少錢一公里

汽車油耗的計算,耗油量 所行使的公里數 所得出的結果即為油耗,還是比較好算的。假如你加了100元油,當前油價為元 公升,跑了200多公里 根據路況而定 100 7.77 公升,之後 200 0.064公升 公里 公升 百公里這個只是教你個演算法,根據不同的路況會各有不同,有些加油站會少油的話,那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