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個外匯品種對沖比較好?怎麼選

2021-03-04 08:56:45 字數 923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美元計價的**對沖以美元開頭的貨幣對,會好一些吧。

比如xauusd對沖usdjpy、usdchf這樣的。

外匯市場中常見對沖模式有哪些?

2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1.股指

**對沖。股指**對沖是指利用股指**市場存在的不合理**,版同時參與股指期權貨與**現貨市場交易,或者同時進行不同期限、不同(但相近)類別**指數合約交易,以賺取差價的行為。股指**套利分為期現對沖、跨期對沖、跨市對沖和跨品種對沖。

2.商品**對沖。與股指**對沖類似,商品**同樣存在對沖策略,在**或賣出某種**合約的同時,賣出或**相關的另一種合約,並在某個時間同時將兩種合約平倉。

3.統計對沖。有別於無風險對沖,統計對沖是利用****的歷史統計規律進行套利的,是一種風險套利,其風險在於這種歷史統計規律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是否繼續存在。

3.期權對沖。期權又稱選擇權,是在**的基礎上產生的一種衍生性金融工具。

從其本質上講,期權實質上是在金融領域將權利和義務分開進行定價,使得權利的受讓人在規定時間內對於是否進行交易行使其權利,而義務方必須履行。

外匯中常見對沖模式有哪些?

3樓:現貨

有別於無風險對沖,統計對沖是利用****的歷史統計規律進行套專利的,是一種風險屬

套利,其風險在於這種歷史統計規律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是否繼續存在。

統計對沖的主要思路是先找出相關性最好的若干對投資品種(**或者**等),再找出每一對投資品種的長期均衡關係(協整關係),當某一對品種的價差(協整方程的殘差)偏離到一定程度時開始建倉——買進被相對低估的品種、賣空被相對高估的品種,等到價差回歸均衡時獲利了結即可。 統計對沖的主要內容包括**配對交易、股指對沖、融券對沖和外匯對沖交易。

前期優先練哪幾個比較好,選哪幾個英雄練比較好

我留意了現在3.13版本的天賦,覺得這個天賦練級比較不錯首先把惡魔的那邊點滿,50級出了惡魔守衛先,再點毀滅那邊的天賦這個天賦好處在於 惡魔守衛的攻擊高,你本人基本不用打怪的 這個是原來版本的痛苦加點 現在的版本痛苦基本沒變,所以按照圖加是可以的 0到50級痛苦天賦公升級要快些 0到50按照這個點,...

在薊縣待五六天,去哪幾個風景區比較好(哪幾個風景區比較有代表性),謝謝了!

汗乙個,我正在這邊下工程呢。跟你說乙個?縣城有漁陽賓館,建設賓館等等,200左右不過在漁陽對面西邊那個胡同裡有個青年旅社一天80玩的麼,比較麻煩,縣城裡很少,只有獨樂寺可以鼓樓,其他沒有。半天就完事,府君山就別去了,真沒東西。外面有盤山,建議去一下,很好的說。縣城東南是於橋水庫,那裡的魚超級好吃的。...

家用照明有哪幾個牌子比較好,家用燈具都有那些好的品牌?

家居裝修用的照明燈具牌子比較好的有飛利浦 歐普 雷士 陽光照明 祺雅照明 三雄極光這些。你在當地的建材市場一般都能找得到。家用燈具都有那些好的品牌?照明燈具的作用已經不侷限於簡單的照明了,更能給家庭帶來裝飾作用,在選擇燈具時不妨參照一下燈具品牌的內容吧,這樣在選購時就方便多了。1.飛利浦 ph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