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09款1 8自動se二手車怎麼樣

2023-02-15 06:55:03 字數 2142 閱讀 1721

1樓:匿名使用者

09-11是,比較傳統的,歐寶delta2平台產品,鋁合金懸臂,羊角,拖拽式扭力梁 底盤用料和調校功底,保留了大部分的原汁原味,泛亞只是坐了小幅度的本土化改進 這個時候的科魯茲,雖到國內出現水土不服,但是行駛品質是非常好的。

雪佛蘭科魯茲 2009款 1.8l怎麼樣

2樓:

挺耐操的車,不過常規的毛病還是有的,注意保養會好很多。比如氣門室蓋墊好像是通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二手車了,一般來說二手車主要看車況是不是有事故還有保養情況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二手車了, 選擇的話需要看具體的車況, 比如行駛里程, 保養情況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還是要看使用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乙個二手汽車,它的效能怎麼樣,需要你去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年限這款車應該是二手車了,這個要看車子的具體車況來決定這款車目前的質量是否適合入手的。

科魯茲09款1.8 se at和1.8 sx at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抄就襲。

是配置的不同了。

朋友是賣二手車的,給我介紹一款09年自動1.6科魯茲,公里數8.9萬,貴嗎,謝謝

9樓:許荷欣雨

現在新車都不怎麼貴了,可以分期買新車更好。

10樓:品味人生啟

親,太老了,不值得買了。

11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不推薦買,車質量不行。

09款雪佛蘭科魯茲1.8自動波

科魯茲 1.8se at 怎麼樣? 值不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 mt,我同事買的是,都是去年十月份買的,這車我感覺只推薦1.

6se mt,現在市里開9個油,網上說的各種小毛病各種異響沒出現過,只有冷車啟動時發動機艙嗒嗒響,後來因為皮帶盒有乙個地方跟皮帶摩擦出的聲音,去4s店解決的。我同事開的at,油耗11個,感覺上太費油,起步其實差異不明顯,都有延遲,動力差些,作為乙個的車,起步肉,油耗到11個,起碼我有點接受不了,但是車確實是好車。

名爵不了解,不做敘述,高6各方面不錯,技術成熟,但是空間小是個詬病,而且是兩廂的,感覺沒什麼可比性。感覺樓主看的這三款車都是偏重運動型外觀,而且沒提到日韓車。給樓主推薦世嘉三廂,但是要買2.

0的,的發動機太陳舊了,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茲還行,就是內飾粗糙了些,13w還是可以的。

高爾夫現在都是加價提車,不合適,如果能原價買到還值得考慮,不過13w也絕對拿不下來。

mg6外觀不錯,內飾也比較精細,但是發動機比較操蛋,聲音很大。

14樓:俊韓

安全性好,動力強。

mg mg 6: 強烈推薦。

動力強科魯茲不好。

15樓:華楠國際

雪佛蘭 科魯茲: 一般般。

安全性好,動力強,漂亮。

mg mg 6: 一般般。

科魯茲操控不行,外觀好,內飾總體看著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好,動力強,漂亮。

請問一下網友們,09款科魯茲,1.8自動,多少錢一公里?加滿要多少錢?急,**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09款科魯茲自動擋車型一般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錢左右一公里,加滿油的話一般不到三百元。

11年雪佛蘭科魯茲1.8排量自動高配二手車大概多少錢

18樓:周琴恭青寒

09年7月上牌雪佛蘭科魯茲排量行駛14萬公里,如果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三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二手車哪個品牌,哪款價效比高,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值得考慮的高價效比二手車,這兩款瞭解一下。中低端車,日韓系保值。中高階車,德系車保值。suv,日系車最保值。中低端車,法系車價效比高。因為不保值,所以相對便宜,但是用料還是很給力的。等於白問,等於沒回答 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還是買新的吧,二手的車,不靠譜,車商都是隱滿車況的,瓜子,人人車,廣告做...

九萬左右二手車,哪款車價效比好,八,九萬的二手車除了馬六還有什麼比較好?

九萬左右二手車,個人認為還是五六年左右車齡的主流合資品牌的中型級別的二手車相對好一些。你好,二手車要看實際車況定 你這9萬元可以直接上新車了,寶駿510,捷達 吉利帝豪都可以 八,九萬的二手車除了馬六還有什麼比較好?8,9萬的二手車除了馬六,還有10年左右的豐田凱美瑞,本田雅閣,日產天籟,這些b級車...

奧迪a62013款 二手車多少錢

奧迪a4l 2013款自動舒適版,新車的售價在22萬左右。該車才一年車齡,年限比較近,基本上還算是新車,所以,它的二手 也接近新車價,它的車況是比較好的。如果有保養記錄,手續齊全的話,那麼,在二手車行的售價,大概在19.2萬至萬。二手車奧迪a4l多少錢 二手車奧迪a4l車型的價位多在10 15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