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宇飛來手機好嗎?宇飛來手機質量好不好

2023-01-13 09:50:02 字數 3306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比等價位手機,配置上是有優勢的,並且手機相當於乙個分銷商,價值無限。

宇飛來手機***不好

2樓:行者合一

我來給大家說一下吧,我在乙個朋友手上買的宇飛來f9手機,當時他也是死纏爛打的,所以我就買了。只用了半年,結果手機就充不進電了,然後送店裡維修,說是要換電池,收了一百塊。後來使用過程中反應遲鈍,返回鍵經常不起作用。

沒過幾個月,手機又是充不進電,並且根本就開不了機了,又郵寄到店裡維修,結果他們說需要刷機,刷完機之後給我郵寄過來,結果我一試,依然是充不進電,然後我又郵寄過去,並且把充電器什麼的都一起郵寄過去了,結果他們說我的充電器有問題要更換,我也就同意了。郵寄過來之後,我再試,結果還是充不進電,我也懶的找他們了,因為他們也說我的手機過維修期了,維修的話最少500起,而且手機使用起來也越來越卡了,花這麼多我還不如買台新機,來來回回郵寄費用都花了我好幾十,現在那手機就是一塊板磚根本沒有用。說這麼多也就是要告訴想買這個牌子的手機大家不要再上當了,吹的天花亂墜,實際連一半都達不到,服務態度又差。

3樓:冼博簡

宇飛來手機我買的是3999元f9,這個手機說是128gb,但它都卡的要死掉,按健也失靈,其他的機械人功能也是騙人的。告誡所有人千萬別買宇飛來手機,這個手機就是垃圾。

4樓:漩渦沒了鳴人

垃圾手機,5000多買的現在新買的vivo,都打算吧那個手機砸了。

5樓:在峨眉峰追蝴蝶的金絲柳

不好用,後悔幾千塊錢買乙個破機子。

6樓:羑客

**好便宜,拼多多699

7樓:子霖

我感覺特好用,速度也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配置還好,質量也不錯。

9樓:森林黑保鏢

手機很好用,支援國產。

宇飛來手機怎麼樣?

10樓:小小小倉

這款手機效能還是不錯的。

1、擁有中國紅、冰川銀、土豪金、玫瑰金四種顏色;

2、外觀輕薄手感好,有只能報警功能;

3、使用真八核高通驍龍8976處理器,安卓版本;

4、使用6吋2k屏,具有分屏功能;

6、類金剛鍍膜螢幕、安全防護、金屬機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屏:6寸2k大屏。

記憶體容量:八核處理器全系6gb ram+128gb rom。

基帶晶元:高通8976pro。

作業系統:android fly 版本)。

產品尺寸:170*。

網路頻段:全網通(支援2g 3g 4g網路)。

sim : 雙卡雙待。

攝像頭:前攝1600萬ff+後攝1600萬af。

閃光燈:雙色溫。

電池容量:4180mah。

降噪副麥:yes。

感測器:g-sensor、p-sensor、l-sensor、e-compass、陀螺儀、氣壓計、心率感測、紫外線感測、按壓式指紋識別。

快充方案:高通 12v 2a。

其他:類金剛鍍膜螢幕、安全防護、金屬機身。

功能:自帶宇飛來管家,防丟,酷聊大健康,檢測心率,計步器,戶外指南。

拓展內容:宇飛來這款手機在網路上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是根據很多已經購買手機的人所言,這部手機其實宣傳的很多東西在手機上還沒有真正的實現, 而是依靠互相推銷宇飛來手機並從其中收穫利益的方式增加銷量。

宇飛來手機好嗎

宇飛來手機

12樓:風平浪靜

聽過沒用過,覺得質量堪憂,現在手機競爭非常激烈,**也是降到了很低,覺得還是買大品牌的手機比較放心,小公尺,華為,oppo,vivo等等。

宇飛來的手機您了解過嗎?是不是就是一般的山寨機?

13樓:熬

宇飛來手機完全是在誇張的科學技術吹噓之下,卻毫無科技含量的劣質山寨機。

宇飛來mic完全是個劣質山寨機。

有人用魯大師手機效能測評軟體比較過,標價3999元的f8的得分是25975分。

而在京東等哥哥**上標價為1350元華為榮耀7,測試分數是42494分!

其次,f8手機有很明顯的誇大宣傳嫌疑,以下是其官方宣傳的功能:

「 宇飛來yufly機械人手機是在通訊技術、軟硬體技術、生命科學、醫療檢測、大資料技術領域研發的一款能夠識別主人、能夠和主人語音交流、能 夠檢測人體健康的手機。為了實現軟硬核心技術和相關產業的發展,宇飛來yufly機械人手機在研發的初期就酷聊軟體做了置內技術融合研發,這種技術的 融合即實現了手機的功能,也推動了酷聊的軟體相關的發展。」這些宣傳內容中所聲稱的「生命科技,醫療檢測,大資料,識別主人,和主人語音交流,檢測人體健康」的功能沒有一樣是真的。

綜上所述,宇飛來手機完全是在誇張的科學技術吹噓之下,卻毫無科技含量的劣質山寨機。

14樓:陳忠

就是一款垃圾手機,故障很多。

15樓:宇宙第一搞笑

不是山寨機。

是根本不能用的手機,配置一般,售後一般,買回家就像一台模型機一樣。

企業簡介。宇飛來(yu fly)是光電科技、網際網路產業、基因醫療三大領域的後起之秀,在光電科研、基因醫療、ict產品技術方案領域,除了自身的研創能力以外,與全球優秀的科研機構和企業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在人工智慧、網際網路、物聯網、智慧型穿戴、ict產品技術方案、數字地球o2s系統、基因醫療與精準檢測技術領域取得了良好的科研基礎和成果。

宇飛來目前有五個高階研發中心、兩個實驗室,擁有200多名高階技術產品研發人才,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宇飛來以科創優勢、產品優勢、整合優勢、服務優勢,正在飛速發展。

宇飛來是全資民族企業,無外資參股控股,在企業發展領域正在形成最具人性化的管理框架。

說說有用過宇飛來f9手機的感受 10

16樓:逸塵凌虛

說實話,最垃圾的手機,沒有之一,用過沒有不後悔的,只有把它當個p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只不過沒有賣的,大家不了解,跟oppo什麼功能都差不多,造型也很好看啊,我是很喜歡,支援國貨吧。

18樓:漩渦沒了鳴人

垃圾手機,還說什麼什麼好,很多人用,我那出去修手機的都沒沒人認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貴的手機乙個能插耳機話筒地方都沒有 佩服。

努比亞手機質量怎麼樣,努比亞手機質量好嗎?

是中興的子品牌 和中興手機質量一樣。努比亞手機 嗎?努比亞手機很不錯,值得購買,個人推薦努比亞紅魔3手機。紅魔3作為業界首款內建離心風扇的手機,擁有散熱風槽和獨立風道設計,通過超輕靜音高效能離心風扇,進行冷熱空氣的交換來實現主動散熱,這裡說它是一台可隨身攜帶的迷你主機也毫不過分。產品外觀設計方面,紅...

天語的手機質量好嗎,天語手機的質量如何

呵呵 質量在國內就算可以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型機 速度反映速度很快 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 機 功能和6100差不多 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 薄一點 在1300到1500 諾基亞 7500 在1200到1380 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型機 6120c...

夏新手機質量好嗎

我一覺得質量還不錯,以前用的第二部手機也是夏新的,在掉進廁所之前一直很好的,沒出過什麼毛病。m510這款也是今年買的,一直用著很不錯,反映跟以前用的諾基亞比確實慢了一點,但是不至於說很慢,價效比很高,樣子也漂亮,通話聲音很正常,總得來說我覺得物美價廉。感謝關注夏新品牌,夏新是國內知名手機品牌,品牌價...